請問這個印章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個印章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

2021-03-04 09:28:43 字數 616 閱讀 7701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是老的?還是新的?

2樓:中國名家段文才

這個印章是明末清初的!

請問這個印章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公認最早的、最完整的七古是曹丕的《燕歌行》。南北朝時期,鮑內照致力於七古創

容作,將之衍變成一種充滿活力的詩體。唐代七古顯示出大唐巨集放的氣象,手法多樣,深沉開闊,代表詩人有李白、杜甫、韓愈。 五言律詩簡稱五律,是律詩的一種。

五律源於五言古體,風格峻整,音律雄渾,含蓄深厚,成為唐人應制、應試以及日常生活中普遍採用的詩歌題材。唐代五律名家數不勝數,以王昌齡、王維、孟浩然、李白、杜甫、劉長卿成就為大。 七言律詩簡稱七律,是近體詩的一種,格律要求與五律相同。

七律源於七言古體,在初唐時期漸成規模,至杜甫臻至爐火純青。有唐一代,七律聖手有王維、杜甫、李商隱、杜牧、羅隱等,風華絕代,輝映古今。 五七言絕句簡稱五絕和七絕,都是古典詩體中絕句的一種。

五絕起源於漢,七絕起源於六朝,兩者都在齊樑時期成型,初唐階段成熟。唐代絕句氣象高遠,率真自然,達到了吟誦自由化的最高峰,名家有李白、王維、王昌齡、韋應物、杜牧、劉禹錫等人。

這個印章是什麼石頭的什麼年代的,請問這印章是什麼石頭 價值高不高 印章寫的是什麼 年代大概是什麼時候 照片可能是反的

看 上好像是芙蓉石,年代上面標的是乙亥年可能是1959,但是具體的還要看見實物才可以確定的。這個印章是什麼石頭的什麼年代的 看 上好像是 芙蓉石,年代上面標的是乙亥年可能是1959,但是具體的還要看見實物才可以確定的。請問這印章是什麼石頭?價值高不高.印章寫的是什麼?年代大概是什麼時候?可能是反的 ...

請問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請問這個印章什麼字

你好!從右向左豎著讀 觀海者難為水 難 篆字寫法 觀於海者難為水 出自 孟子 的 盡心章句上 過大海的人,難以被其它的水所吸引。作品原文 孟子曰 孔子登東山 而小魯,登泰山而小天下。故觀於海者難為水,遊於聖人之門者難為言。觀水有術,必觀其瀾。日月 有明,容光 必照焉。流水之為物也,不盈科不行 君子之...

請問這個印章上提的是什麼字,請問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

道教印文 佛法僧寶 請問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印章上是五個字,篆書 平地家居仙 具體情況看圖 地字的篆書寫法參下圖紅框內的地字 居字的篆書寫法參下圖藍圈內的居字 請問這個印章什麼字 這是玉皇大帝的印章,上寫 玉皇天帝印 四字,恭喜的成億萬富翁了。請問這上面是誰提的詞?印章裡面是幾個什麼字?葫蘆上的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