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2021-03-04 07:56:55 字數 1179 閱讀 8862

1樓:青山秀谷

樓上的都說不出來怎麼回事麼,不是包不包漿的問題,這是仿的宋元時期龍泉窯青瓷觚,形制是典型的仿宋元青瓷觚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瓶低有沒有寫是哪一個年代造的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3樓:_大夢先覺

現代仿古工藝品。

此器形是仿玉琮造型。玉琮瓶

在清朝十分流行,是雍正仿照周代玉琮並加以變化而成。但此器形與清玉琮瓶明顯不一樣。

瓶底依稀可見「開封府督造」「宋徽宗」字樣,「宋徽宗」是廟號,他死後才有的,而宋徽宗是死在金國的,當時開封是在金國統治下的,不可能用出現這樣的字樣。而且器物上不用諡號,而是用年號。

綜上,這是現代仿古工藝品。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古代製造琉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周時期,最初製作琉璃的材料,是從青銅器鑄造時產生的副產品中獲得的,經過提煉加工然後製成琉璃。琉璃的顏色多種多樣,古人也叫它「五色石」。到了漢代,琉璃的製作水平已相當成熟。

但是冶煉技術卻掌握在皇室貴族們的手中,一直祕不外傳。由於民間很難得到,所以當時人們把琉璃甚至看成比玉器還要珍貴。

琉璃生產最早的文字記載可以追溯到唐代。唐代李亢在《獨異志》中有這樣的記載:

開元間,有長安販夫王二狗者,嘗往返淄郡販絲,微利也。一日,孤館遇盜,財物盡失。二狗嘆曰:

天不助我。遂懸樑欲自盡。冥冥中見一老者,錦衣玉帶,頭戴朝冠,身穿紅袍,白臉長鬚,溫文爾雅,左手「如意」,右手「元寶」,高祖賜封財帛星君李相公是也。

星君曰:「爾當大富貴,豈可輕生!不聞淄州出琉璃乎?

」又舍元寶一枚,乃去。二狗遂販琉璃,成長安首富。又感念星君所賜,易名元寶。

5樓:美髮痴人

做的這麼精細而且光澤這麼好應該不久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晚清綠釉四系水罐。

曾遭受「非人的虐待」。

底面甚至直接過火。可憐的罐子。

是件殘器。

有一定的價值。

清洗乾淨,可以賣個千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藏品嗎。還是兩件,

請問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的瓷器?

米粒開片 裡外一個樣 有可能是陶器 不一足是國內東西 清民至間。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的瓷器?個人感覺,這屬於唐三彩類的瓷器,是現代工藝,屬於現代藝術品。請問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你好!你這個蓮花三足香爐,形制很少見,口既不內收也不向外反捲的寬邊口。也沒有款,應該死是 時期的,做工不精,市場保有量很少。...

請問。這是哪個朝代的瓷器,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瓷器?

後兩個是花押款,看青花顏料的顏色應該是晚明時期的瓷片,第一個瓷片是成化年的,因為青花的顏料色較深,應該是真品,但落款方式不對,所以是民仿。第二個應是花押款,看青花的顏色應是晚清時期的。謝謝 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瓷器?這釉色,這造型,豔俗,除了這個詞,我想不出還有什麼詞能配得上它了,明顯的現代工藝品瓷,...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小罐子,請問這是什麼時期的罐子。價值多少

十年內的物件,彩就不夠年份 太少,看上去是件老物件,應該是 的。請問這是什麼時期的罐子。價值多少 100 這個罐子我看應該是西漢末期到戰國早期的鵝頸闊口罐,好好收藏吧,千萬不要弄壞了,雖然陶罐不如瓷器青銅器值錢,但是畢竟年代在那,還是值不少錢的,主要是可以一直傳下去 這一看就是近代的,大概在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