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個朝代的瓷器,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瓷器?

2021-03-04 07:56:55 字數 1464 閱讀 9644

1樓:汝瓷筆洗

後兩個是花押款,看青花顏料的顏色應該是晚明時期的瓷片,第一個瓷片是成化年的,因為青花的顏料色較深,應該是真品,但落款方式不對,所以是民仿。第二個應是花押款,看青花的顏色應是晚清時期的。謝謝

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瓷器?

2樓:渴死的小小魚

這釉色,這造型,豔俗,除了這個詞,我想不出還有什麼詞能配得上它了,明顯的現代工藝品瓷,胎底泛白肯定不是老物件。說實話,這東西太難看了。

這是什麼朝代的瓷器?

3樓:一槌定音

這是一個青花山水紋瓷器的殘片。從**顯示的瓷質來講,屬於民窯細路;從用彩角度,是雍正以後的用彩方式;從畫片繪製角度,較為細膩,體現乾隆時期的風格。此殘片原器型應為乾隆時期燒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看出來了還需要專家嗎

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瓷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清中期,苜蓿紋盤,大約嘉慶,道光時期,存世量大,**便宜,你這個品相差些,100元左右。

請問這個是哪個朝代的瓷器,叫什麼?

6樓:陶心齋主

胭脂紅釉瓷水盂,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7樓:雲林山人

從釉色看像似「康熙時期的豇豆紅」瓷器,名稱為「筆洗」!

這是哪個朝代的瓷器?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你想那個朝代就哪個朝代

9樓:mthgh陽光

無圖無描述,無題之題

無法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當代的,連圖都沒有?

11樓:天邊的那半抹雲

有**發來吧!?!?!?!?

12樓:寂靜的春

來個**!?!?!?!?

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瓷器?價值如何呢??

13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這個是清代中期的豆青釉瓷器盤,是值得收藏!但是目前的經濟價值不太高,在500-800元左右![品相好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清朝代嘉慶年制的民窯瓷器,價值150--200元.民窯變體文字,底款"大清嘉慶年制".

15樓:那一抹

清代中期的豆青釉瓷器盤,目前的市場**還不是很高!

16樓:一堆谷

清末民初的 民間存世量大 不值什麼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清末民初的,幾十元錢吧。

請問這是哪個朝代的錢,請問這是哪個朝代的錢?

這是一枚北宋的篆書至和 通寶。普品3 5元左右。北宋錢幣存世量比較大。北宋仁宗趙禎至版和年間權 公元1054年至1055年 鑄造有至和元寶 至和通寶兩種小平錢。至和通寶 至和元寶 和 至和重寶 的鑄造均為對錢。至和元寶 小平錢有隸書,楷書,篆書三種書體。至和重寶 有折 二 折五錢,存世量少。折五錢背...

請問這是哪個城市,請問這是哪個城市哪個地方?

不知道是哪個城市,光憑這一點 是看不出是哪個城市的。巴西最大的城市聖保羅 燕赤霞燕赤霞是一位降妖除魔的俠義之士,為人正氣凜然,寬和從容,頗有仙風道骨之姿,是一位性格怪異的降魔者,一個有血有肉的人物。請問這是哪個城市哪個地方?這是哪個城市哪個地方?這個問題無法確定,因為問題不完整,沒有 提示,無法得知...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樓上的都說不出來怎麼回事麼,不是包不包漿的問題,這是仿的宋元時期龍泉窯青瓷觚,形制是典型的仿宋元青瓷觚 看看瓶低有沒有寫是哪一個年代造的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現代仿古工藝品。此器形是仿玉琮造型。玉琮瓶 在清朝十分流行,是雍正仿照周代玉琮並加以變化而成。但此器形與清玉琮瓶明顯不一樣。瓶底依稀可見 開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