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請問這是什麼動漫?

2021-03-28 14:10:09 字數 1967 閱讀 9894

1樓:悠木陽菜

這是薔薇少女中的水銀燈。水銀燈是日本動漫作品《薔薇少女》中的角色,是薔薇少女系列的第一人偶。對製造者羅真(父親大人)懷有異常強烈的愛意,因此對成為愛麗絲有極大的執著,十分好戰,為奪取薔薇聖母不擇手段。

人工精靈為冥冥(メイメイ),顏色為紫紅色。

2樓:匿名使用者

薔薇少女

名字:水銀燈

身份:薔薇少女第一人偶(不知道人偶師

羅真為什麼第一個就造個這麼陰沉的)

主人:第一季沒有,第二有了個叫小惠的少女

性格:陰沉、暴虐,以折磨真紅為樂

口頭禪:哦呵呵呵……

偶像:父親大人(也就是她們的製作者)

嗜好:欺負真紅

**:黑羽毛

3樓:藍色代表天空

《薔薇少女》裡的水銀燈(親,有第二季哦)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

4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一拳超人》 (one原作的網路漫畫)

《一拳超人》是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畫,**於網路漫畫雜誌《鄰座的young jump》上的漫畫。[1-2] 原為one在個人**上**的練筆之作,[3] 後被喜愛該作的另一漫畫家村田雄介,在徵得one同意後重新繪製而成。

至2023年11月27日,重製版日文單行銷量累計突破1111萬部。

劇情簡介編輯

《一拳超人》講述的是主人公埼玉原本是一名整日奔波於求職的普通人。3年之前的一天偶然遇到了要對淘氣少年下殺手的異變螃蟹人後,回憶起年少年時「想要成為英雄」的夢想,最終拼盡全力救下了淘氣少年。重拾對於成為英雄的興趣之後,通過拼命鍛鍊,埼玉終於脫胎換骨獲得了最強的力量,但同時失去了頭髮成了光頭,似乎還失去了某些感情。

在獨自做了一段時間英雄後,與**傑諾斯一起,正式加入英雄協會,與眾多英雄一起開始了對抗各種怪人以及災難的生活。不過經常是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做英雄的工作。

5樓:家教一生推

一拳超人(男主埼玉)

6樓:隨風隨緣的任性

一拳超人 男主 琦玉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的角色?

7樓:匿名使用者

呃……並不是動漫角色,而是一個同人製作的系列叫《貓之惑星》(貓の惑星),圖中人物叫旅貓,是系列角色的一個,但是是剛有的系列國內同人作基本沒有外面也很少,上圖上圖:

至於這個手辦,有個帖子有詳細的描述和介紹我就不贅述了(傳送門手辦毀一生深坑慎入。

8樓:迂腐地永生

看上去是畫師狗神煌的原創角色

9樓:湛佳向彥紅

尼爾:機械紀元

這個是遊戲人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中的 五更琉璃 網友口中的 黑貓

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yano mitsuki原創

,無動漫

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12樓:路飛咱回家吃肉

to love 出包王女 裡的暗影醬

13樓:天真

這個**超好看的類,名字《出包王女》出了這個還有這些萌妹子

14樓:hina醬

畫師 nahaki  原創角色

角色名:蘿絲緹婭

畫師pid=9685977  附原圖

你提了兩個問 我都答了記得都採納下 謝了

請問這是誰?哪個動漫裡的,請問這是誰?什麼動漫裡的?

這不是動漫。是王者榮耀裡的q版扁鵲。是東京喰種裡面的佐佐木。第三季裡的 雖然還沒出 這是漫畫 將夜 裡面的男主角寧缺,髮型前面白色就是很好地特徵 請問這是誰?什麼動漫裡的?出自動漫 絃音 風舞高中弓道部,第四集10 00左右 請問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動漫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人物 久條翡翠 很高興...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叫什麼,請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叫什麼名字?

玉子市場 聲優 洲崎綾 生日 12月31日 血型 o型 身高 156cm 故事的主人公,兔山商店街打糕店 玉屋 的長女,母親在她小學5年級時離世,生日是在餅店最忙碌的12月31日除夕。兔山學園2年a班學生,舞棒部成員。個性活潑開朗且富有人情味,但有些冒失。十分喜歡餅類小吃及研究口味,製作方面可謂天才...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哪一個動漫?謝謝

聲之形 是由日本漫畫家大今良時於2008年投稿於 週刊少年magazine 的漫畫作品,後在 別冊少年magazine 2011年2月號進行刊載。聲之形 在 週刊少年magazine 2013年12號再次刊載,於2014年51號 結束。1 2 3 單行本由講談社出版 4 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