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個動漫裡面的還是遊戲,請問這個是什麼動漫裡面的還是什麼遊戲?

2021-03-04 04:47:24 字數 1114 閱讀 4354

1樓:90艾爾

遊戲艦r 裡的 吃喝二人組 原型為 日本二戰時期的赤誠與加賀 遊戲內名字和諧

2樓:高宇心先生

手遊 碧藍航線 裡的赤城加賀

3樓:↑陌笙魜

碧藍航線中的赤城和加賀

請問這個是什麼動漫裡面的?還是什麼遊戲?

4樓:奏天

出自遊戲《桜bai吹雪 ~千

du年の戀をしまzhi

した~》

人物:桜森

dao 紅紗 (さくら專もり あか屬しゃ)簡介:比主人公還要高兩個年級的3年級學生。主席。

是個身高只有138cm的超小型蘿,一個不小心就容易被誤認為○學生。就任於被認為就任難度比桃園會會長還要高杆的本年度的花仙祭實行委員長的才女……怎麼看怎麼不像是關鍵。放言領導就是要在後方大大咧咧發號施令,準備用「泰然自若」與「人間萬事,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作為遺言的暗黑少女。

這是什麼,是動漫還是遊戲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請詳細貼出你的問題

6樓:o0大

無圖無真相,沒法回答你。

請問這張**出自**?是動漫還是遊戲什麼的?

7樓:我蹭的很累

《歌之☆王子殿下》 無誤

百科

原圖

8樓:深海探金

對仙劍也一直有著熱忱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或者遊戲裡的人物? 5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棒球的動漫也就那幾個。大概是《棒球大聯盟》

10樓:伯璞奉慕思

遊戲《妹之形》(イモウトノカタチ、妹の形)

是sphere於2023年8月31日發售於pc的一項戀愛冒險遊戲,是sphere的第三部作品。

有哪些動漫裡面的角色進入遊戲中,請問這是什麼動漫還是什麼遊戲?叫什麼?

新出的overload,不死者之王 又稱裝逼王 男主所在公會最強,但僅剩他一人天天登入,在等待遊戲關服自動登出時被吸入異世界,然後帶著大墳墓一家老小步步謹慎 弒神者 這個也是copy被選中的男主角是世界上第七位王k 這個也是被選中的男主角是第一王權者 東之伊甸 這個也是被選中的男主角是第9號 手機裡...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哪一個動漫?謝謝

聲之形 是由日本漫畫家大今良時於2008年投稿於 週刊少年magazine 的漫畫作品,後在 別冊少年magazine 2011年2月號進行刊載。聲之形 在 週刊少年magazine 2013年12號再次刊載,於2014年51號 結束。1 2 3 單行本由講談社出版 4 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出版 ...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請問這是什麼動漫?

這是薔薇少女中的水銀燈。水銀燈是日本動漫作品 薔薇少女 中的角色,是薔薇少女系列的第一人偶。對製造者羅真 父親大人 懷有異常強烈的愛意,因此對成為愛麗絲有極大的執著,十分好戰,為奪取薔薇聖母不擇手段。人工精靈為冥冥 顏色為紫紅色。薔薇少女 名字 水銀燈 身份 薔薇少女第一人偶 不知道人偶師 羅真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