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誰哪部動漫裡的,請問這是誰那部動漫裡的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6:34:58 字數 1648 閱讀 3023

1樓:匿名使用者

《妖怪旅館營業中》銀次(九尾狐)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妖怪旅館營業中》的九尾狐銀次。

請問這是誰那部動漫裡的叫什麼名字?

3樓:玄星隱夢

這是fate\stay night(原著是galgame,06年改編為tv動畫)中女主角之一saber(亞瑟王,本名:阿爾託莉雅 或 亞特莉亞(arturia pendragon))

左起依次為:黑化saber(出自fate原著,heaven『s feel 線)、saber lily(出自psp上的fate官方格鬥遊戲fate/unlimited codes)、正常版saber、紅saber(真名尼祿·克勞狄烏斯·德魯蘇斯·日耳曼尼庫斯,是古羅馬中的一名暴君,與前幾個不是同一個人,出自fate/extra)

4樓:菡萏公子

《命運守護夜》中女主,叫saber,真名叫阿爾託莉雅

5樓:naigao醬

《命運守護夜》中女主的各種造型

6樓:雙子

全都是 saber

fate的女主.. fate原作不是動漫 是奈須蘑菇的 fate stay night改編的

這裡的saber 其實是亞瑟王...- - 很奇怪的設定 但是劇情絕對不錯 特別是櫻線

嘛..這裡的saber分別是 暴君saber(黑化以後的saber) saber lily (格鬥遊戲 無限**新加的一套服裝) saber (原始) 還有一個是fate新章裡的造型

7樓:融合主宰

《命運守護夜》女主角

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守護夜女主角,叫阿爾託莉雅

請問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9樓:ceshi猜猜

動漫:《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人物:久條翡翠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1/出自tv動畫《女高中生的無所事事》,是一部以女校為背景的搞笑向漫改動畫片,原作是ビーノ的同名漫畫作品,動畫於今年夏季播出。

2/動畫版交於passione改編制作,在staff方面,選擇高橋丈夫擔當導演,橫谷昌巨集擔任總編劇,安田祥子為本作角色設計。

11樓:匿名使用者

1/ビーノ創作的漫畫《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裡的主要角色之一,綽號魔女(九條翡翠)。

2/該圖是出自是tv動畫版,今年夏季播出,交於passione改編制作。

3/動畫的主創方面,高橋丈夫為本作導演並由橫谷昌巨集擔任系列構成,而安田祥子則擔任角色設計一職。

12樓:不二週佐

久條翡翠,同稱魔女。出自《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請問這個人是誰? 是哪部動漫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此圖出自《調教咖啡廳》,圖中人物:櫻之宮莓香

講述了在有著傲嬌、妹系等各種「屬性」的咖啡廳,新人店員莓香竟然被店長要求"抖s"屬性!?努力工作的同時,意外的也讓"抖s"才能漸漸開花,充滿歡樂的打工由此。

請問這是誰?哪個動漫裡的,請問這是誰?什麼動漫裡的?

這不是動漫。是王者榮耀裡的q版扁鵲。是東京喰種裡面的佐佐木。第三季裡的 雖然還沒出 這是漫畫 將夜 裡面的男主角寧缺,髮型前面白色就是很好地特徵 請問這是誰?什麼動漫裡的?出自動漫 絃音 風舞高中弓道部,第四集10 00左右 請問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動漫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人物 久條翡翠 很高興...

請問這是那部動漫裡的人物?謝謝,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謝謝

斬赤紅之瞳 裡面的帝國女將軍艾斯德斯 帝具是一種危險種的血液 喜歡男主角塔茲米 不過非常心狠手辣 純手打 望採納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謝謝 刀劍亂舞 女性向網頁遊戲 人物 骨喰藤四郎 具體親自行驗證啦,是的話採納哦 橋粒 ps樓樓請採納時看下時間,確定是誰最快提供了最佳答案,謝謝樓下複製剽竊黨...

這是哪部動漫的歌曲,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的歌曲?

好想大聲說愛你 君 好 叫 是日本樂團baad的第3張單曲,同時作為日本動畫片 灌籃高手 第1季的片頭曲,為baad最受歡迎的一首歌。動畫片 灌籃高手 的次回預告都會使用這首歌的無聲版當背景 即使片頭曲到第2季換歌了也繼續使用。1 動漫 灌藍高手主題曲 君 好 叫 我想大喊我愛你 作詞 山田恭二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