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個朝代的錢,請問這是哪個朝代的錢?

2021-04-22 13:36:24 字數 1584 閱讀 86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枚北宋的篆書至和

通寶。普品3-5元左右。北宋錢幣存世量比較大。

北宋仁宗趙禎至版和年間權(公元2023年至2023年),鑄造有至和元寶、至和通寶兩種小平錢。至和通寶、「至和元寶」和「至和重寶」的鑄造均為對錢。「至和元寶」小平錢有隸書,楷書,篆書三種書體。

「至和重寶」有折

二、折五錢,存世量少。折五錢背有「坊」,「虢」等記地名者更為稀少。另有鐵錢。「至和通寶」也有隸書,楷書,篆書三種書體,是一種光背小平錢。其鑄造量大,存世極多,為常見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寬永通寶是日本歷史上鑄量最大、鑄期最長、版別最多的一種錢幣,同時也回是流入我國數量最多的答外國錢幣之一。它始鑄於日本第108代後水尾天皇寬永三年(2023年),從2023年開始大量鑄造。當時日本各地的錢爐均有鑄造,至明治初年還在使用,前後流通長達240餘年,後因德川幕府滅亡而廢止。

寬永通寶錢在長期的中日**及交往中不斷流入我國,至今在我國各地均有發現。

請問這是哪個朝代仿的,值錢嗎? 10

3樓:大叔滷味店

這個……你找本古字雜書,扔水裡,撈起,習慣可能比這本更好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太糙了,好歹也要是個藝術品才能值錢吧。

請問這是哪個朝代的?叫什麼?價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請上傳**再問問題。鑑寶可以去鑑寶節目請專家鑑定,沒有實物是看不準的,專家更加權威。鑑寶請諮詢鑑寶鑑定機構。

這是什麼朝代的錢幣?

6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枚:

契刀,又作「栔刀」。 王莽第一次改變幣制時於居攝二年(公元7年)鑄行的三種貨幣之一。《漢書·食貨志》載:

「王莽居攝,變漢制,……造大錢(大泉),徑寸二分,重十二銖,文曰「大錢五十」。 又造契刀、錯刀。 與五銖錢凡四品,並行。

」 栔刀的形制與錯刀相同,狀似現今的鑰匙;刀首有環,長約二寸,銅質,重約16克,刀上鑄有「栔刀五百」四字,意即一枚當500枚五銖錢。

你這枚不完整,真品是這樣的:

2、第二枚:戰國秦「濟陰」圜錢

濟陰是地名,在今山西 榮河縣 。濟陰錢在秦國圜錢中流通最久,變化最多。最初的濟陰錢直徑長37毫米以上,重9克,穿孔較大,約1釐米以上。

字型十分工整,瘦勁圓滑。濟陰地處楚、齊、魏、趙、衛等國之間,商業非常發達,是東方經濟的中樞。

3、元代八思巴文錢幣

忽必烈時期由僧人首領八思巴創制蒙古文字,即稱「八思巴文」。2023年忽必烈詔行新字於天下。八思巴文系由古藏文增損變形而成,有字母41個。

你這枚上是「大德通寶」四個字,元成宗鐵穆耳,大德年間(公元1297-2023年)鑄行。

7樓:時光少年

這是大元通寶,是元代的一種錢幣,非常稀有,很值錢! 元武宗海山,至大二年(公元2023年)鑄,非年號錢。有漢文及蒙古文兩種, 版式繁多,大小厚薄不均勻。

折十蒙文的發行量比較大,較為常見。漢文「大元通寶」分大小兩種,均極其罕見,小型尤少,皆為古錢珍品。

請問。這是哪個朝代的瓷器,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瓷器?

後兩個是花押款,看青花顏料的顏色應該是晚明時期的瓷片,第一個瓷片是成化年的,因為青花的顏料色較深,應該是真品,但落款方式不對,所以是民仿。第二個應是花押款,看青花的顏色應是晚清時期的。謝謝 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瓷器?這釉色,這造型,豔俗,除了這個詞,我想不出還有什麼詞能配得上它了,明顯的現代工藝品瓷,...

請問這是南京哪個學校的校徽,請問這是南京哪個學校的校徽啊

拍一個校徽的 才能找到答案喲 你把學校校徽發出來,別人才能給你知訊,這樣怎麼知道啊!也不能幫助你是不是 沒有看見校徽的圖案,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你 請問這是南京哪個學校的校徽啊 很像 上海大學 的,南京貌似沒有這樣的 反正是江蘇的,因該是江蘇上海的,因為它是藍色的。這是南京哪個學校校徽?你上傳 不是原圖...

請問這是哪首歌,請問這是哪首歌?

til the end nancy fortin 是歌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 的第一句該歌曲是由孫儀作詞,湯尼作曲的歌曲,其首唱為陳芬蘭,接著劉冠霖翻唱,不過這兩人的演繹都沒給人留下什麼印象。後來鄧麗君去東南亞巡演,聽到了這首歌,被鄧麗君翻唱,鄧麗君一舉唱成華人世界無人不知,家喻戶曉的經典名曲。其後這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