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2021-03-04 09:26:50 字數 2570 閱讀 8104

1樓:廣邑子

這是拐棗的果實。拐棗,別名:萬壽果、俅江枳椇、雞爪連、金鉤梨、專拐棗兒、臭杞子、雞屬爪子、龍爪、彎撈撈、蜜爪爪等,客家話叫桔杻,拉丁文名hovenia dulcis.

鼠李科、枳椇屬落葉喬木,高達10米多。 嫩枝、幼葉背面、葉柄和花序軸初有短柔毛,後脫落。葉片橢圓狀卵形、寬卵形或心狀卵形。

果柄含多量葡萄糖和蘋果酸鉀,經霜後甜,可生食或釀酒,俗稱「拐角」;木材硬度適中,紋理美,供建築及制傢俱和美術工藝品等的用材。分佈河南、陝西、甘肅隴南、江西、安徽、浙江、廣東、福建、湖北、湖南、廣西、四川、貴州、雲南等省。果實形態似萬字元,故稱其樹為萬壽果樹。

果實熟透可生吃,果肉多漿,無果核,種子裸露在果肉之外,味漿甜略有甘澀,亦可做湯,湯味獨特醇香。可泡藥酒,祛風通絡的功效。

2樓:是否搞錯了

可以吃的 但學名不清楚(· 人 ·)

3樓:匿名使用者

枳椇 ,,,,,,

請問這是什麼? 3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貔貅

一種貪財的神獸,寓意財源廣進。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貔貅吧,招財神器

6樓:暴君湯

這是一小塊陰沉木,望採納謝謝

請問這是什麼?_?

7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

是茶葉的話應該是『陳皮普洱茶』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桔普爾茶 普洱茶熟茶的一種

請問這是什麼呢?

9樓:xyh路過

這是樹上的一種菌類但是不能食用,一般生長在潮溼的樹林!

10樓:許孜玥

這是樹舌bai。

樹舌,du顧名思義,就是樹長的zhi舌頭,樹舌多長在dao

樹幹上,形狀如版同舌頭,廣泛分佈權於我國的大江南北,長城內外,樹舌種類繁多,形狀也千奇百怪,有的和靈芝長得一模一樣,就是沒有靈芝那樣長長的柄,有的長得很誇張,看上去像樹身上的一塊腫瘤,那麼,樹舌能吃嗎?又有哪些樹舌是不能吃的呢?

一、樹舌能吃嗎?有什麼功效?

大部分的樹舌,是可以吃的,雖然不如靈芝那般功效顯著,但樹舌也是有一定的功效的,主要用於咽喉炎,對食管癌,鼻咽癌也有一定的保健功效,所以若有樹舌,也可以吃,樹舌的吃法,和靈芝也很類似,主要是水煎法,還有磨粉沖泡法,也可以拿來泡酒,但拿樹舌去泡酒,就不如直接用靈芝泡酒好了。

二、哪些樹舌是不能吃的呢?

1、根據樹木。有毒樹木上長的樹舌不能吃,哪些樹木是有毒的呢?比較常見的,比如鳳凰木、芒果樹、石榴樹、枇杷樹、萬年青、巴豆樹、櫟樹、漆樹等樹木,是有毒的,那這些樹上面長的樹舌,就不能吃了,所以,樹舌能不能吃,一定要看是從哪棵樹上摘的。

2、根據樹舌。因為樹舌長在樹上,長期日晒夜露,風吹雨打,極易發黴變質,真菌類植物,一旦發黴,就會產生毒素,也就不能吃了。

11樓:詩妍教育

這是朱䴉,是樹的一種分泌物。

請問這個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種腦後的一種腫瘤。應該到大醫院去檢驗。通過去腦外科的大夫給你看看化驗的結果後是否是良性的腫瘤。你不要掉以輕心。希望你不要當回事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個粉瘤,一般頭皮上都會有人長粉瘤,這種情況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自己擅自處理,也會有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法。對人應該沒有很大影響,所以,儘快去醫院檢查一下。

14樓:花花蟲子

這是你白髮蒼蒼的腦袋啊!

15樓:隨心有性

這個是**上長的肉痣,現在沒有很好的方法去除,可以去醫院做手術把它摘掉。其實也不影響身體健康,只不過有一點不好看。

16樓:永生難忘妳

去醫院檢查,看看是否腦子長溜子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尋

bai常疣的一種:指狀疣:在du同一個柔軟的基礎zhi上發生一簇參dao差不齊的多個指狀突起,回尖端為角質樣答

棘刺,數目多少不等,常發於頭皮,也可發於面部、趾間。

光動力**

系統或區域性使用光敏劑氨基乙醯丙酸或氨基酮戊酸(ala),經光照射後引起區域性細胞死亡,可**部分尋常疣。

.物理**

冷凍**、電灼**、鐳射**、紅外凝固**適用於數目少的尋常疣。

外科手術切除

術後易**。

請問這個是什麼

18樓:想什麼呢

你這個不是**嗎 難道是我理解錯了

19樓:吉祥鳥1號

是個男孩子,聰明的男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癤感染所致,是區域性的腺體開口堵塞形成的小疙瘩,現在有外觀的發紅,是伴隨病菌感染所致。有可能會...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

根據字型的特徵和特色,該字型無疑是漢真廣標 regular 4.0,對於字型的識別方法的話是把需要識別的字型 上傳到識字型上,然後再根據相關提示操作進行識別下就ok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這是古宋體,它的特點是橫筆劃的末端上方有三角形的裝飾角。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建議...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圖中所示物品為天平分鉤器,可用於天平 也可用於釣魚漁具。804鋼絲繩串鉤 鋼絲繩表面裹塑,長度80公分,天平4只長度8公分,鋼絲繩2頭加3 強力別針。你問他問題說這事是,嗯,這是什麼?你上面兒也沒有什麼,突然也沒有什麼標誌,也沒有管事衣服啊,鞋子啊,反正吃的一方面兒的,你上面兒沒有什麼嗯,你要怎麼回...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這是表情符號呀!應該是代表不開心吧,代表的鬱悶吧。這個屬於顏文字的一種啊!所以就是顏文字的表情。可以表示尷尬,不舒服。或者就是調皮的想發個表情。發顏文字表情。一般都是比較自由的,有時候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如果是裡面的小花,那大概率是槐花,洋槐樹每年5月都會開的花,有點微甜,可以生,炒著吃,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