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的瓷器?

2021-03-04 07:56:55 字數 1068 閱讀 4494

1樓:匿名使用者

米粒開片、裡外一個樣、有可能是陶器、不一足是國內東西、清民至間。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的瓷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這屬於唐三彩類的瓷器,是現代工藝,屬於現代藝術品。

請問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3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你這個蓮花三足香爐,形制很少見,口既不內收也不向外反捲的寬邊口。也沒有款,應該死是**時期的,做工不精,市場保有量很少。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古代製造琉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周時期,最初製作琉璃的材料,是從青銅器鑄造時產生的副產品中獲得的,經過提煉加工然後製成琉璃。琉璃的顏色多種多樣,古人也叫它「五色石」。到了漢代,琉璃的製作水平已相當成熟。

但是冶煉技術卻掌握在皇室貴族們的手中,一直祕不外傳。由於民間很難得到,所以當時人們把琉璃甚至看成比玉器還要珍貴。

琉璃生產最早的文字記載可以追溯到唐代。唐代李亢在《獨異志》中有這樣的記載:

開元間,有長安販夫王二狗者,嘗往返淄郡販絲,微利也。一日,孤館遇盜,財物盡失。二狗嘆曰:

天不助我。遂懸樑欲自盡。冥冥中見一老者,錦衣玉帶,頭戴朝冠,身穿紅袍,白臉長鬚,溫文爾雅,左手「如意」,右手「元寶」,高祖賜封財帛星君李相公是也。

星君曰:「爾當大富貴,豈可輕生!不聞淄州出琉璃乎?

」又舍元寶一枚,乃去。二狗遂販琉璃,成長安首富。又感念星君所賜,易名元寶。

5樓:美髮痴人

做的這麼精細而且光澤這麼好應該不久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像,晚清的,不值錢

7樓:一槌定音

年代:明崇禎

器名:青花花卉紋梅瓶

此器為民窯,存世量相對較多,但因年代較遠,品相完整的相對較少。屬於民間收藏,市場**6000元左右。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樓上的都說不出來怎麼回事麼,不是包不包漿的問題,這是仿的宋元時期龍泉窯青瓷觚,形制是典型的仿宋元青瓷觚 看看瓶低有沒有寫是哪一個年代造的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現代仿古工藝品。此器形是仿玉琮造型。玉琮瓶 在清朝十分流行,是雍正仿照周代玉琮並加以變化而成。但此器形與清玉琮瓶明顯不一樣。瓶底依稀可見 開封...

請問這個盒子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個龍紋盒子是什麼年代的,什麼木頭做的,以前用來做什麼的?

不好意思,你沒發 啊,你可以發 再來這裡提問。花雖開得靜謐,但香氣會告訴你 風雖走得無語,卻感受著清涼的氣 有一種距離,因惦記而美 你就在我的視線裡,依舊那麼熟悉。天天開心!請問這個龍紋盒子是什麼年代的,什麼木頭做的,以前用來做什麼的?30 沒看過電視劇嗎,應該是用來盛放皇帝詔書或者聖旨的!就是一個...

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收藏價值?

大清御製 一眼假的現代仿品!你好,你的東西是什麼年代?你最好去諮詢古玩收藏專家,他們能給出你正確的回答 做工古樸,器型優美,值得把玩和觀賞 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收藏價值?看上去有很古老的貨物了,青代物品,很有歷史價值。有收藏價值,好好收藏吧!有的部分有可能有渡金 包漿和那些銅鏽有一種很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