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年代的石灣窯瓷人,請問這個是什麼瓷器什麼窯口什麼年代的

2021-03-04 02:06:10 字數 811 閱讀 5188

1樓:江流無悔

從釉色來看是現代工業釉料,屬於現代工藝品,人物造型細緻,細節做得很精緻,不錯的小玩意。

石灣窯以善仿鈞窯而著稱。仿鈞釉色以藍色、玫瑰紫、翠毛釉等為佳,但仿中有創。鈞窯的窯變釉是一層釉色,而石灣窯變釉卻有底釉與面釉之分。從傳世器看,器體厚重,胎骨暗灰或灰白。

請問這個是什麼瓷器什麼窯口什麼年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石灣窯的水盂,宋代以前

3樓:藏的價值

把底部**也發出來看看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陶罐是什麼年代的?謝謝。 50

4樓:人┤├○╞亼

呵呵樓主不用問了,省點分吧,這個是現代仿古工藝品基本無收藏價值。

是茶葉末釉的一種。

你看看連線

陶心齋主你繼續吧,自己算算騙了多少網友?

你又要回答古玩問題,又要回答醫學問題,你真牛啊。你太累了吧??

請網友們看以上連線:這種垃圾專門騙分的。

樓主他說你的東西是石灣窯的,那麼本人上傳一張石灣窯瓷器的**,樓主比較一下是否是石灣窯瓷器。

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石灣窯藏品,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造型特殊,有一定收藏價值的。

請問這個宣化二瓷是什麼東西?什麼年代的?值得收藏嗎?價值多少?謝謝

當然值得收藏啦,70年代的吧,幾百塊的樣子 這個根本就是現代的東西,釉不對,圖案根本不對 宣化二瓷的東西是否值得收藏 40 您的問題,宣化二瓷的東西,值得收藏的 一定要好好儲存!宣化二瓷的茶壺有收藏價值嗎 你說呢?宣德 成化年間的瓷器,是我國瓷器的高峰時期,尤其成化的鬥彩威名遐邇,是瓷壇上的一朵奇葩...

請問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的瓷器?

米粒開片 裡外一個樣 有可能是陶器 不一足是國內東西 清民至間。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的瓷器?個人感覺,這屬於唐三彩類的瓷器,是現代工藝,屬於現代藝術品。請問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你好!你這個蓮花三足香爐,形制很少見,口既不內收也不向外反捲的寬邊口。也沒有款,應該死是 時期的,做工不精,市場保有量很少。...

請問這個盒子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個龍紋盒子是什麼年代的,什麼木頭做的,以前用來做什麼的?

不好意思,你沒發 啊,你可以發 再來這裡提問。花雖開得靜謐,但香氣會告訴你 風雖走得無語,卻感受著清涼的氣 有一種距離,因惦記而美 你就在我的視線裡,依舊那麼熟悉。天天開心!請問這個龍紋盒子是什麼年代的,什麼木頭做的,以前用來做什麼的?30 沒看過電視劇嗎,應該是用來盛放皇帝詔書或者聖旨的!就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