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年代的銅錢,上面的字是什麼

2021-03-04 02:06:10 字數 1268 閱讀 7427

1樓:收藏愛好者

巴斯八文,大元通寶,品想一般,400-500

誰知道這是哪個年代的銅錢?上面分別刻的是什麼字? 50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觀通寶是北宋徽宗趙佶在大觀年間(公元2023年至2023年)所鑄造的年號錢。它有小平、折

二、折三、折十等多種版式

這是哪個年代的銅錢,銅錢上的兩個字是什麼字?謝謝大神告知!

3樓:山

貨泉。天風元年、公元14年始鑄,沿用至東漢早期。錢文是懸針篆。貨泉存世量較多,價在3-5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貨泉,王莽時**幣。

5樓:昂寶西門穎初

可能是宋代的元祐通寶

古代銅錢上面的是什麼字?

6樓:諸葛清竹士戌

您的寶貝,是「治平元寶」,北宋英宗治平年間(公元1064~公元1067)鑄造。為對錢,各有楷書,篆書,古篆書三種書體,直讀,旋讀皆有,直徑2.5釐米左右,重約3.

6克。有背四出紋版式,且通寶,元寶成對。

市場估價30左右!!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

以上結論皆從**得出,僅供參考!實物真偽,應以相關專業機構檢測結果為準!

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7樓:左丘蕾鄧碧

治平元寶,英宗治平年間(公元

1064

——1067

年)鑄。各有真、篆、古篆三種書體。

治平元寶篆書,上述品相15--20元左右

8樓:陛下臉盲

[xián fēng tōng bǎo]

清文宗咸豐年間(1851-2023年)所鑄平錢。因政治腐敗,經濟危困,鑄行未久即收到各種重寶、元寶大錢衝擊,通寶錢遂嚴重貶值,故製作簡陋,形制混雜;全國27局所鑄的小平錢,銅質、大小及文字各不相同,粗略者多而精良者罕見。一般直徑2.

2~2.6cm,重2.4~4.

2g,其中大樣錢鮮見,而更多為私鑄劣質薄小錢,期間鵝眼錢重不足1g。背文滿文各寶局名,常見者大約20局左右,尤以「寶臺」局「阿克蘇」局「寶通」局所鑄為稀少。傳世尚有「咸豐通寶」雕母數種,極為珍貴。

9樓:蒲興佔鶯

您的這一個錢幣,是宋代的篆書「治平元寶」,是常見版式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元左右;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古代銅錢上面的字是什麼字銅錢上字是什麼字

您的寶貝,是 治平元寶 北宋英宗治平年間 公元1064 公元1067 鑄造。為對錢,各有楷書,篆書,古篆書三種書體,直讀,旋讀皆有,直徑2.5釐米左右,重約3.6克。有背四出紋版式,且通寶,元寶成對。市場估價30左右,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以上結論皆從 得出,僅供參考,實物真偽,應以...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佛像?上面的是什麼字

這個看著有點像 的佛造像,不清晰,看不到上面的字,把字單獨拍一下。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佛像?上面的是什麼字?造像有點南北朝時期的樣子,至於字,看不清楚。您的 實在看不清字跡是什麼,材質個人感覺像犀角的,您最好找這方面的專家看看,確定一下。請問專家我這尊佛像底部的字是什麼字是什麼年代的佛像 你好,你的 ...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銅錢,上面是什麼字型,大概值多少錢?非常感謝

圖呢?583898876 誰說是假的,沒鏽也未必就是假的,我看是真的,好像是個鑄母,請問這個值得多少錢 請問什麼年代 是誰寫的字 20 字畫類的估價,得看很多方面,不同作品 時期,內容,狀態等都要考慮 還有真偽等。請問這個是什麼年代的銅錢?上面寫的什麼?值多少錢?您這枚為北宋年間鑄造的嘉祐元寶。宋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