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哪個年代的,上面的字是什麼啊

2021-03-04 02:06:10 字數 1128 閱讀 3272

1樓:從口從羊咩

明道元寶

為北宋仁宗明道年間(公元2023年~公元2023年)鑄。對錢,有楷書,篆書二體。

這個是什麼年代的,上面是什麼字?值錢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臆造的金元寶,上面是壽字紋,一般都是銅和鉛做的,沒任何收藏價值。

3樓:

壽 字。

現在市場上很多。

這是什麼? 哪個年代的? 上面是什麼文字?

4樓:詩萬首酒千殤

乾隆孝粉系列,樹脂工藝品,現代做舊的假古董,上面的字是乾隆年制,因年制二字經常被人讀作孝粉,這類作假的古董品種已經達到十幾種,所以叫乾隆孝粉系列。通常被**拿來做舊後作為街頭行騙道具使用,同系列的還有玉圭、花瓶、酒杯、碟子、仿象牙人像等等,誰買誰上當。

這是什麼年代的,上面刻的什麼字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不像是漢字,這枚印章的樣子也不像是古代的,應該是現代的仿品。

這是什麼年代的?上面寫的什麼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是:北宋仁宗皇帝鑄天聖元寶,由於鑄期短暫則顯珍貴。史載,2023年宋真宗駕崩時,遺詔由皇太子趙禎即位,是為仁宗。

趙禎時年13歲,還不懂政事,便由皇太后(明肅皇后)垂簾聽政。其年號「天聖」,拆字作「二人聖」,意為兩個聖人共同執政。然而,該錢文「天」之「夭」和「滅」的筆意,則透露出天聖年間火災遭「天譴」的史實。

史載,天聖十年(2023年),仁宗朝廷大內罹「火」,延燒八殿。人傳,朝中以明肅皇后垂簾亂政,是女「夭」(妖)作怪,是為「天譴」,2023年便改元明道。

第二張是

元祐通寶,中國古錢幣之一。

北宋哲宗趙煦元祐年間(公元2023年~2023年)鑄行,篆書、行書對錢形制,司馬光、蘇軾手書,有小平、折二和折三。

7樓:刺因沙漏

清中時期....但前提要是真的

8樓:藤帆藩子美

文字內容是:大明宣德年制,

但是不是大明的得看整體,

這是什麼年代的銅錢,上面的字是什麼

巴斯八文,大元通寶,品想一般,400 500 誰知道這是哪個年代的銅錢?上面分別刻的是什麼字?50 大觀通寶是北宋徽宗趙佶在大觀年間 公元1107年至1110年 所鑄造的年號錢。它有小平 折 二 折三 折十等多種版式 這是哪個年代的銅錢,銅錢上的兩個字是什麼字?謝謝大神告知!貨泉。天風元年 公元14...

請問這個印章上面的字是什麼字,這個印章上面的字是什麼字?

細看這個印文,主要在左下角的那個字,考慮到印文是反的,所以左起豎讀才是,應該讀作 東右王印。君於右還是有區別的。左右翻轉 四個字 王東君印 文字排列順序 王 東印 君 這個印章上面的字是什麼字?印章印文是 國家一級美術師 印 印文太模糊,三個字看不清,這個是什麼我也看的不是很清楚,不過可以拿到刻字的...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佛像?上面的是什麼字

這個看著有點像 的佛造像,不清晰,看不到上面的字,把字單獨拍一下。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佛像?上面的是什麼字?造像有點南北朝時期的樣子,至於字,看不清楚。您的 實在看不清字跡是什麼,材質個人感覺像犀角的,您最好找這方面的專家看看,確定一下。請問專家我這尊佛像底部的字是什麼字是什麼年代的佛像 你好,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