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瓷器是哪個年代的,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2021-03-04 07:46:18 字數 2698 閱讀 9098

1樓:檀香瓷

僅憑這個是不行的,這可能是個民窯的瓷器,要有**,根據器形,花紋,顏色,釉質,開片情況等來判斷。

2樓:小悅_戀空

還是去找專家看看~~

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3樓:林城山水郎

看釉色屬於現代化學工業釉,這屬於現代工藝品,一般花鳥市場這種造型的瓷人物很多,多用做假山或魚缸造景使用。

4樓:妞妞豔傑

嗯,看形態就是新的東西。最遠不會超過**去。你拍的光線太暗了,系列也看不上。而且求人鑑定,古董不能拿手機拍。會損失細節的。

5樓:平安

七八十年代,石灣窖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元朝的青花瓷,元青花瓷(又稱元青花),即元代生產的青花瓷器。青花瓷生產於唐代,興盛於元代。成熟的青花瓷出現在元代的景德鎮,紋飾最大特點是構圖豐滿,層次多而不亂。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現代工藝品,是仿生瓷器,一般都是作為擺件或是魚缸裝飾的工藝品。

8樓:pvc地熱版

你拍的光來看,新東西,賊光太亮。最好拍一些細節圖和全面的圖,而不是一個整體。

9樓:每一天每一生

現代藝術品,老叟垂釣「得利」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近代三彩。陶體,油氣,高溫燒製。

11樓:我也喜歡書畫

是石灣窯瓷,是現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漁翁得利」塑像。看包漿,時間不會很長。

13樓:陳芙蒼西

看你的這三個瓷器看著像清代時期的藏品,很精美的青花瓷器,就是底部的款太模糊了,拍張清楚的**幫你斷代。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幹什麼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瓷器看著挺漂亮的,什麼年代的真的看不出來,**是看不出來具體的年代的,這件瓷器是茶具的一種,這件瓷器應該是一套的,可惜了只剩下這麼一件,好好的保護,是一件很不錯的藏品,具體的年代的還是去找一個專家看一看是最準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北方磁州窯系生產的黃釉小酒杯。年代大概是清代中晚期。**不高,一二十塊錢。不過作為藏品還是很好的。

這個瓷器是哪個時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石器時代的

瓷器是由瓷石、

高嶺土、石英石、莫來石等燒製而成,外表施有玻璃質釉或彩繪的物器。瓷器的成形要通過在窯內經過高溫(約1280℃-1400℃)燒製,瓷器表面的釉色會因為溫度的不同從而發生各種化學變化,是中華文明展示的瑰寶。

中國是瓷器的故鄉,瓷器是古代勞動人民的一個重要的創造。謝肇淛在《五雜俎》記載:「今俗語窯器謂之磁器者,蓋磁州窯最多,故相延名之,如銀稱米提,墨稱腴糜之類也。

」當時出現的以「磁器」代窯器是由磁州窯產量最多所致。這是迄今發現最早使用瓷器稱謂的史料。

這是哪個年代的?是什麼瓷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鑿大蒜的都比這個老

18樓:依闌人

賊光耀眼,很明顯是新的。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20

19樓:汝瓷筆洗

這是景德鎮在50--60年代時期製作的瓷器,一般好的均用於出口換匯,差一點的就在國內銷售,你的就屬於這一種情況,工藝、製作都很一般,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20樓:每一天每一生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作為景德鎮及其周邊制瓷,早在唐代已有生產青瓷,釉色發黃。到了五代以白釉瓷、仿越窯青瓷為主。宋元明清及現代產品更是多樣。

確立了景德鎮瓷器的榜首地位。凡是署名「景德鎮制」款書的瓷器,在古代從未出現過。因此結合該器物的紋飾來看,屬於現代藝術精品,粉彩嬰戲蘿蔔尊。

祝您心想事成開心每一天每一生!

這是什麼年代的什麼名稱的瓷器?

21樓:瞬間無敵選關

從釉色和底足來看屬於現代工藝品瓷器,通常叫這種造型的為雙耳瓶。

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底款的字是什麼意思?

22樓:陶心齋主

黑釉瓷刻花蓋罐,真品是**時期的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德化窯的,清代民窯普通的而已,仿這東西,還不如做些現在工藝瓷器了,存世多的是,平均30元以內一個

24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粉彩提樑壺,紋飾是杜十娘怒沉百寶箱,釉色一般,釉質尚可,彩繪中規中矩,藝術性較差,品相普通,沒有特殊之處,看不到底足,款識不是文字,應該是符號,這是屬於花押款,民窯製作,應該是近代製作,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25樓:大漠之峰

釉彩特精是晚清的,底款不知,應該是鑑xx制

26樓:伯朵尚懷夢

年代不詳,底部字是「孟府」。

希望能幫到您!

瓷器殘片求教大概年代非常感謝,這個瓷器碎片好看,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求大神賜教

通常來說此類瓷器採用篦刻工藝,僅耀州窯 景德鎮湖田窯 龍泉窯等窯口喜歡採用此類裝飾手法,底足內心露胎說明採用墊餅支具燒造,釉面泛青色並帶有暗黃,說明作為青瓷燒造原有的還原焰氣氛被氧化氣氛干擾,一是窯爐二是窯具等造成。綜上所述,為比較難得的元代龍泉窯篦刻花紋青瓷,祝您心想事成,收藏愉快!幫忙鑑別一下這...

請大師鑑定下這個瓷器是那個年代的!最初做這個瓷器的用途是什麼,看不出來的請繞道。別不懂裝懂

這個是喝工夫茶用的茶池,還差杯子及衝罐。這是 六 七十年代產品,沒有價值!收藏的瓷器,有沒有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年代,瓷器底部的文字的意思是什麼?謝謝。這是一件反瓷也稱為生瓷,表面沒有上釉,但是你感到光滑是在燒造時 暴汗 形成的一層薄薄的一層草木灰釉,反瓷器是明代時期景德鎮窯,在清中晚期非常流...

你好!麻煩你幫我看看這個瓷器瓶子是那個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

上看屬於宋代時期風格我磁州窯刻花的盤口瓶。考慮出可以談談 你好,你對瓷器鑑定很懂嗎?我這有個瓶子你給看看真的假的,估價多少 你這瓶子,肯定是假的,首先,就連外行,不懂瓷器的人都知道,老的瓷器表面粗糙,不可能出現強烈反光,這是因為釉料在空氣中緩慢氧化,導致表面出現極細微的裂紋,年代越久,裂紋越明顯,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