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麻煩你幫我看看這個瓷器瓶子是那個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21 06:56:31 字數 2255 閱讀 31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屬於宋代時期風格我磁州窯刻花的盤口瓶。考慮出可以談談

你好,你對瓷器鑑定很懂嗎?我這有個瓶子你給看看真的假的,估價多少

2樓:小淵家道

你這瓶子,肯定是假的,首先,就連外行,不懂瓷器的人都知道,老的瓷器表面粗糙,不可能出現強烈反光,這是因為釉料在空氣中緩慢氧化,導致表面出現極細微的裂紋,年代越久,裂紋越明顯,而反光強烈的都是新的瓷器,那種反光叫做賊光,就是你這瓶子上的反光,另外,你這瓶子上的色澤也明顯是化學顏料,胎也達不到官窯瓷的等級,總之,你這瓶子,就是近代低仿品,地攤貨,不值錢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瓶子?哪個年代的,是真品還是贗品啊?

3樓:綠蓑江上

**瓷器中高品瓷器主要出現在2023年到2023年間,(如果不算珠山八友的瓷器)它們與三種官窯(辦)的為最好——原清官窯環境的「官窯內造」款瓷器,江西等五省辦的「江西瓷業公司」款瓷器,和**袁世凱授意辦的「居仁堂制」款瓷器。

居仁堂原名海宴樓(堂),是慈禧太后所建。後袁世凱稱帝后將該殿作為寓所,並改名為居仁堂。「居仁堂制」款瓷,是正宗的「洪憲」瓷,是督陶宮郭葆昌邀集清朝御窯廠的高手,由著名陶瓷家鄢儒珍負責,以雍正、乾隆朝最優秀的瓷器為藍本,精心仿製,製作了一批共約(百件?

)的高質量瓷器(為了應付大型活動與基本的生活需要,應該還有比較多有相當質量的日常生活用品瓷器),這就是所謂的「洪憲瓷」。

「洪憲瓷」**後期至建國初期直到現在多有仿製,真品款被公認為「居仁堂制」款。偽品落款為「洪憲御製」、「洪憲年制」或「居仁堂制」。各種居仁堂制款的物品目前存在的有一定數量。

由於「居仁堂制」款真品的製造數量本來就相當少,又袁世凱僅僅做了83天的皇帝,加上公眾對袁世凱的無恥行為的鄙視,以及袁世凱垮臺後時局的一直動盪,所以,能夠儲存下來的真品的數量確是少之又少。

基本特徵:,雍正、乾隆朝最優秀的清官窯瓷器品質,主要畫面應該是富貴喜慶,柴窯燒製,款為當時流行的四方手書紅圈款。

目前存在的疑問:一直到上世紀八十年代故宮都沒有收藏到「居仁堂制」款的真品;景德鎮瓷器博物館的收藏的一件「居仁堂制」款盤子,在畫風上與清朝品有明顯差異,最要命的是畫中的荷葉是枯枝敗葉,明顯不復合喜慶場合的需要;目前一些被(專家或者拍賣公司)認為真品的物件多多少少都有這樣那樣的疑問。所以,到目前連款的準確式樣都沒有一個公認的標準。

我有一個瓶子瓷器的,誰能幫我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正規的專家鑑定,順便估一下價,說不定,還是天文數字。

我撿到一個普通的瓷器瓶子。拍賣會上的大師說是能值30萬。讓我先交3000塊錢鑑定費。幫我拍賣。

5樓:山

建議:1、小心上當!2、可去當地古玩市場,找古董商、收藏者看看,請教他們這個瓷器瓶子是什麼年代的?

是否值錢?值多少。3、可把**發到收藏這個網頁,叫網友評說一下。

4、知道真實**再出手。

古董,瓷器瓶子內部,很白,沒有變色,是很久了嗎?

6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問題,沒有說明很白,最好是發清楚的**來看就可以知道了。

瓶子頸部有接痕是哪個年代的瓷器?

7樓:汝瓷筆洗

這是瓷器的接胎,尤其是瓷瓶,由於進步狹小,不能一次成型,多是接胎,瓷器從開始製作的那天起一直至今複雜瓷器的成型都是採用分段接胎成型的方法,僅根據接胎無法判定瓷器的時代。謝謝

在鄉下老房子裡偶然發現了這個瓶子,瓶子內部都是碎片式的裂痕,瓶子是雞血紅的,有沒有研究瓷器的專家,

8樓:好人111壞人

若真如你所說,你家祖上應該是達官顯貴!鈞窯釉裡紅,窯變器,又這麼均勻,俗話說:"家有萬貫,不如均瓷一片。可惜,可惜,壞了!!

9樓:洪旗飄揚

呵呵,爛了,就算再老也不值錢了

10樓:泰山老衲

哇塞 值老鼻子錢了

紅色官窯瓷器。國家用瓷辦公室款的瓶子,有收藏價值嗎?

11樓:汝瓷筆洗

這中瓷器的收藏價值最高,一個是他的***,第二就是他所代表的意義是不一樣。以前的瓷器有「御窯」、「官窯」,國家用瓷辦公室款的瓶子就相當於「御窯」、「官窯」的瓷器,他是非常有價值的。但是有一個問題中國有沒有這個機構啊,從沒聽說過。謝謝

你好!麻煩你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

石榴石鑲銀吊墜,這的東西一般不存在造假,產量很大,造假的成本較高,不划算!石榴石有獨特的光澤度和顏色,這個有都具備!偏高了一些,不過也差不多!上當賣東西只要你的錢 師傅你好。麻煩你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玉。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5 這種黑白色的玉叫做青花玉,黑白之間應該是漸進的層次,而且圖案...

大家幫我看個手鐲這個算豆陽綠嗎,你好,麻煩你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俄料陽綠手鐲嗎?

豆陽綠一般是形容翡翠手鐲的 首先是豆種 然後帶陽綠,可能是飄綠也可能是滿綠,一般指白底飄綠 麻煩懂行的老師幫我看看這是翡翠中的白底青嗎?那個綠色是不是陽綠?這手鐲估價多少?上圖是翡翠中的白底青,陽綠。區間500 1000元白底青種是緬甸翡翠中分佈較廣泛的一種,質地較細,底色一般較白,有時會有一些雜質...

張老師您好,麻煩您幫我看看這個東西,另外能家靠譜的拍賣公

從 上無法看出真偽。但甲骨文不論真偽文物局都是絕對不允許上拍的,任何正規拍賣公司都不可能接受此類標的的委託。假設有哪家公司說可以上拍,只能說其居心叵測。甲骨文啊!這個是文物啊!張老師您看我這件價值怎麼樣能上拍賣嗎?如果能上麻煩您介紹一個信得過的拍賣公司 你的是羊脂白玉嗎?真品是可以的,拍賣需要可以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