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您好,麻煩您幫我看看這個東西,另外能家靠譜的拍賣公

2021-03-24 14:08:33 字數 1394 閱讀 5756

1樓:拍賣界

從**上無法看出真偽。但甲骨文不論真偽文物局都是絕對不允許上拍的,任何正規拍賣公司都不可能接受此類標的的委託。假設有哪家公司說可以上拍,只能說其居心叵測。

2樓:匿名使用者

甲骨文啊!!這個是文物啊!!

張老師您看我這件價值怎麼樣能上拍賣嗎?如果能上麻煩您介紹一個信得過的拍賣公司

3樓:那一抹

你的是羊脂白玉嗎?真品是可以的,拍賣需要可以私我1!!

4樓:匿名使用者

**上來看這塊玉算比較普通 最好通光再看看

5樓:t唐

這邊可以給您免費鑑定評估

張老師您好,我是畫抽象派畫的,最近有幾家拍賣公司徵集我作品,請問?我能不能進入,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實力的公司都不收前期費用的。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

國內除嘉德、保利等大公司外,其它中小型公司都不怎麼樣。你說的這家公司沒聽說過。

測試收藏品公司或拍賣公司實力如何很簡單,送一件你心中知道來歷的藏品去試一下就知道了。

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不是有實力的拍賣公司。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7樓:不是全才笨蛋

這個問題是不是問張建第的,張老師自己也炒作自己麼、|

請老師們看一看這是什麼東西。它值錢嗎,拍賣公司說值十幾萬是不是真的,

8樓:ph濮紅

值十幾萬那你賣給他們吧

9樓:指環鎖了我的心

指尖輕輕敲打著過往,用墨香的文字,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見。

家有老物件通過拍賣公司賣靠譜嗎

老師您能看看這件物件有拍賣的價值麼?有的話能推薦一家好點的拍賣公司麼?還有就是**大概在什麼位置?

10樓:劉三勤

哈哈,你的這個東西在細節處看到,明清時期的可能性很大!玉本身的質地一般,我個人認為沒有拍賣的價值,你非要去找拍賣的話,記住要小心受騙!滿意回答請採納!

11樓:我已沒了靈魂

這種是紅山文化玉 到現在又四千多年的時間了 很久遠 價值在兩三百萬

馬老師您好,麻煩您幫我看看這隻翡翠玉鐲直多少錢 明顯裂紋是

馬老師最近在忙。有明顯裂紋的話,看到2000 2500元左右。可以佩戴,但是得注意磕碰。上海翡翠服飾 怎麼樣?司是2009 06 18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盈港東路6372號四幢三層。上海翡翠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69...

馬老師您好,麻煩您幫我看看這兩個翡翠吊墜兒是不是A貨,謝謝

你好,拍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目測都是a貨的 你可以放心佩戴 你來張透光的 吧 有條魚不像a貨呢 下面的鑑定方法自己 試試吧 翡翠a b c貨自己鑑定小技巧 1 對光觀察,是否有淡淡的黃色調透出,有則基本確定為a,如無且慘白狀,則基本可確定b或b c 例外 白底青種除外,時間較長b貨膠老化也會變黃 2 ...

馬老師您好!麻煩您幫我估算下這個翡翠掛件的價值,證書號 HA

檢驗編號 ha10120803625 檢驗結論 翡翠掛件 檢驗質量 12.7g 翡翠掛件 經雲南省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驗研究院檢驗合格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 細糯到冰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較為一般 個頭有點偏小了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在1500以內 其商場成交價在3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