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老師您好,麻煩您幫我看看這兩個翡翠吊墜兒是不是A貨,謝謝

2021-03-23 07:56:15 字數 1987 閱讀 8172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拍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目測都是a貨的

你可以放心佩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張透光的**吧

有條魚不像a貨呢

下面的鑑定方法自己 試試吧

翡翠a、b、c貨自己鑑定小技巧:

1、對光觀察,是否有淡淡的黃色調透出,有則基本確定為a,如無且慘白狀,則基本可確定b或b+c(例外:白底青種除外,時間較長b貨膠老化也會變黃)。2、對於無裂手鐲,用其他非手鐲玉石敲擊,會發出叮叮的清脆聲音,b貨的聲音沒有那麼清脆。

可以和確定的a貨手鐲對比一下。

b貨慘白原理: b貨是天然種質一般的翡翠原料經強酸、強鹼浸泡幾個月後抽真空注膠而成,此過程將天然的翡翠顆粒間黃色鐵錳氧化物反應掉,所以b貨就會顯示出不自然的慘白體色表現在成品上。3、c貨的顏色仔細觀察可見顏色呈蜘蛛網狀分佈。

4、光澤:白紙未浸水的感覺為a貨,白紙浸水未趕的感覺為b貨。5、有顏色的地方與沒顏色的地方顆粒感相同,沒有結構上的區別。

滿意請選我的答案為滿意答案,不滿意請繼續追問

老師您好,現在天貓上買個翡翠手鐲戴戴,麻煩幫看看這款是a貨嗎?大

3樓:恆河翡翠

這個**是經過商家美化過的,就算它a貨,也是乾白種,或是馬牙種,建議你不要購買。建議你買手機拍照的**翡翠,提供**給你。

馬程老師,您好,剛買了個a貨如意掛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總質量:12.55g,實驗號:8918c26267870.緬甸

4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如意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 冰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種地細膩無紋裂情況下

1500以內的實價 可以接受

其商場成交價到2-3000左右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老師,您好!我最近去雲南旅遊買了一隻翡翠,請您幫我看看是天然a貨嗎?**買成9000元左右。

老師您好請問這個翡翠玉鐲是a貨嗎價值是多少,賣家說是緬甸老坑的,

5樓:落葉亦無情

這真是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了,說這話不怕昧良心嘛商家?這是天然翡翠手鐲沒有 問題,但是料子太差。

粗豆種,豆青底色,沒有水頭,非常幹,一點也不水潤。肉眼可以明顯的看到粗糙的顆粒結構,玉質真的是差到極致,算是我這月在這裡看到最差的手鐲吧,以後有沒有更差的不知道,但是這玉質可以說和老坑沒有半毛錢關係,這樣的料子我們俗稱磚頭料,意思是以前老緬拿來鋪地板蓋房的料子,沒有一點水頭。

這手鐲除了料子厚實沒有一點點優點,石性太重,如果說老坑,不如說是腦坑料。100,200的東西吧,以下是老坑翡翠,對比一下吧:

6樓:在水伊人

翡翠a貨豆種 水頭幹

老坑什麼是噱頭,首先看玉質 種水色不是很上乘經濟價值不高,實價千元以內,市場有酌情加價標價虛高,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您好馬老師請問下下面這個鐲子是a貨麼?水頭怎麼樣、算是什麼綠、大概值多少錢?

7樓:馬程翡翠評估

是a貨但是**拍的有點美化了

水頭拍的不錯

實物應該比較幹

綠屬於偏果綠了

賣家如何標價?

馬老師您好!請問天貓網上翠中翠和豪8印象的翡翠是a貨嗎?

8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印象中

在回答問題的過程中

有鑑定過這個品牌的物件

就我鑑定過的物件來說

都是a貨**的

9樓:夢想起飛之柳

我有買過這家的翡翠手鐲,送給我媳婦的,比實體店的**低好多,雖然有帶證書,但還是有一些懷疑,於是到我們當地的珠寶鑑定中心複檢了,結果是**,感覺賺了

馬老師您好,麻煩您幫我看看這隻翡翠玉鐲直多少錢 明顯裂紋是

馬老師最近在忙。有明顯裂紋的話,看到2000 2500元左右。可以佩戴,但是得注意磕碰。上海翡翠服飾 怎麼樣?司是2009 06 18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盈港東路6372號四幢三層。上海翡翠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69...

馬老師,您好!幫給看看這兩個翡翠手鐲,麻煩給估個價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兩隻均為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為強陽光下拍攝了 效果有點不太好 第一隻用料較少了 我個人偏向第二隻 由於效果問題 無法準確評估了 怎麼開價的?請懂行的老師幫看看這兩個翡翠手鐲的價值,謝謝!僅從目前圖上來看 均存在拋光粉上色的風險 最好能看一下證書,以及 你遮擋 其實沒多大意...

張老師您好,麻煩您幫我看看這個東西,另外能家靠譜的拍賣公

從 上無法看出真偽。但甲骨文不論真偽文物局都是絕對不允許上拍的,任何正規拍賣公司都不可能接受此類標的的委託。假設有哪家公司說可以上拍,只能說其居心叵測。甲骨文啊!這個是文物啊!張老師您看我這件價值怎麼樣能上拍賣嗎?如果能上麻煩您介紹一個信得過的拍賣公司 你的是羊脂白玉嗎?真品是可以的,拍賣需要可以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