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老師,您好!幫給看看這兩個翡翠手鐲,麻煩給估個價

2021-03-04 01:29:53 字數 2386 閱讀 9218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兩隻均為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為強陽光下拍攝了

效果有點不太好

第一隻用料較少了

我個人偏向第二隻

由於效果問題

**無法準確評估了

怎麼開價的?

請懂行的老師幫看看這兩個翡翠手鐲的價值,謝謝!

2樓:馬程翡翠評估

僅從目前圖上來看

均存在拋光粉上色的風險

最好能看一下證書,以及**

你遮擋**其實沒多大意義

對於看圖評估來說,賣家的**有的時候能說明很多問題無拋光粉染色且無紋裂a貨前提下

左側的,大四到小小五位數

右側的,僅鐲臂內側見紫,別的地方無法判定,故只能看到小四位數如果開價到了小五位數範圍,則偏高

如果開價只要小千數的,則鐲子有問題

3樓:鳴世天下珠寶

圖中2款翡翠手鐲都是質地偏差,但顏色亮,預估的價位都在10000-15000元之間。

圖一手鐲顏色飄綠,色調鮮豔,其他部位顏色淡綠髮灰;質地屬於普通糯種,可見底子內部結晶結構紋路,版型都比較厚裝,品相不錯;預估的價位都在10000-15000元之間

圖二手鐲顏色紫羅蘭,色調鮮豔;有色部位不僅色調鮮豔,水頭也十分通透,表現不錯。但無色部位種水顏色都相差甚多,油青色且發暗品相差。預估的價位都在10000-15000元之間

希望能夠採納我的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全面,也不夠清晰。如果有正規鑑定證書說明是天然a貨,各地的**也都有差異。通常第一個翠色明豔,種一般,大幾千到萬元之間都是比較正常的**範圍。

後面那個略有紫羅蘭色,翠色不明顯,三五千元比較靠譜。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

5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2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都是糯種質地,肉質一般水頭短,綠色的那個在4000左右,紫色的那個在2000左右,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6樓:老俞_翡翠

這兩個是完全兩個檔次的手鐲。

種水差不錯,棉較多,第一個有綠還不錯,沒紋裂實物如圖大概大千到萬元出頭了;第二個只能看到小千價。

7樓:冰海的利斧

這個**是不好固定的,兩個手鐲都不錯,第一個細糯飄陽綠,右側的又是紫羅蘭都很漂亮。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帶翠,一個帶春,都是屬糯種偏上一點,帶綠的在廣東四會一帶估價在12000左右,帶春的估價在9000上下,希望採納

9樓:瑩翠珠寶

4000到5000合適

10樓:

都是會卡的。一個帶紫一個帶綠,都是糯底,水好種嫩,多棉,若完美估價在大千上

11樓:黃盛英

第一個賣的是那點綠,第二個賣的是那點紫。差不多吧。

馬老師請幫我看下翡翠手鐲的種頭和水頭,估個價 萬分謝謝!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豆到糯種內

底子乾淨 種地容細膩

用料厚實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看到1500以內 不超過2000

其商場成交價看到3-4000+

如果有紋裂的話

**評估會整體降低一些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手鐲

糯種**在500左右合理

14樓:哀家坐看菊花開

800撐死了,在大商場買的得好幾千

馬老師,您好,請您幫我看看這翡翠是真的嗎?估一下**謝謝了。

15樓:cd珠寶鑑定師

馬老師,近期有事,忙。我幫他回答。你這幾個掛件,目測都沒問題,是翡翠a貨。**基本都在500元內。

請馬老師幫我這個玉手鐲估個價。

16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可能是由於您拍攝的原因

物件的**目前不是太給力

目測沒什麼光澤

結構也看不清楚

目前無法判斷為a貨**

請提供更清晰的圖

或者證書來看那,謝謝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馬老師您好,麻煩您幫我看看這兩個翡翠吊墜兒是不是A貨,謝謝

你好,拍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目測都是a貨的 你可以放心佩戴 你來張透光的 吧 有條魚不像a貨呢 下面的鑑定方法自己 試試吧 翡翠a b c貨自己鑑定小技巧 1 對光觀察,是否有淡淡的黃色調透出,有則基本確定為a,如無且慘白狀,則基本可確定b或b c 例外 白底青種除外,時間較長b貨膠老化也會變黃 2 ...

請馬程老師幫忙看看這兩個翡翠吊墜,什麼價位入手合適?哪一件更適合入手

你好,從圖上來bai看 這兩個物 du件均為天然翡翠a貨掛zhi件 真貨無疑dao 料子為糯到回冰糯種 紫色的答物件為冰糯種 各方面表現都還行 實價看到2 3000左右 單隻 你買的 如果沒折扣的話 屬於商場成交價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如果實物沒那麼綠,兩件差不多,綠...

馬老師你好,請幫忙看看這兩個手鐲哪個更好

這幾個手鐲要看你自己的喜歡了,如果你喜 歡第一個,那就是第一個好,如果你喜歡第二個,你就是第二個對自己對好的第三個,如果你也喜歡,那就是你的最愛,這就要看各人有各人的喜歡人和人的視覺是不一樣的,你覺得喜歡哪一個就是最好的,透光拍的根本看不清楚 正面目測 物件種水較差 顏色不正 雖然是綠,但是偏油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