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水種的,是A貨翡翠嗎?尺寸是33 8 11 6 6 7毫米,看看值多少錢

2021-03-23 07:56:15 字數 1566 閱讀 6124

1樓:虎

翡翠a貨,正冰飄棉花棉料,種老起熒光,料子可以的,就是小了點,中至大四位數。

2樓:瑩翠珠寶

4000左右會合適。

3樓:洋蔥土豆絲

價值標準=品質要素+重量大小因素

品質要素主要是從『種 水 色 瑕 工』5個方面判斷這個福豆,種水不錯,屬於冰種,有些許棉。

白冰,挺美的,工藝方面,常規的福豆雕工,6的厚度也算飽滿。

整體是不錯的,**3000-4000,工作室有類似的貨,**就是3000,18k金扣頭費用200左右,所以,整體就是3000-4000。

工作室的白冰福豆

4樓:輕酌天蠍

看著像水沫子。aqui te amo。

5樓:匿名使用者

是a貨,冰種帶雪花棉,如果4000左右還算正常,能低點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不管成色和式樣,你的這款寶貝還是比較理想的,**不會很高,也就值四到五千元吧。以上觀點只代表我個人,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7樓:葉子

這個是a貨的翡翠,它的價值大概在3000元左右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a貨翡翠嗎,什麼種水,大概什麼**? 20

麻煩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戒面是a貨嗎?價位大概多少?裸石尺寸是8.9*6.6*3.6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手鐲這是什麼種水,價值多少?謝謝

8樓:du小熊

豆種淺綠色天然翡翠a貨,種水一般,綿多顆粒感強,中低端翡翠飾品,無紋無裂的情況下,個人心理價位三千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手鐲種水不錯,翡翠a貨價,值在5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糯種豆青翡翠手鐲,水種一般,**大概也就在兩到三千之間,無論如何,都不會超過五千。

11樓:李一龍

糯種,3000左右入手

買了個翡翠手鐲,上面有三道石紋,有一塊棉,請大神們幫忙看看是a貨嗎?什麼種?大約值多錢?謝謝!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料子

底子乾淨 種地乾淨 水頭一般 有淡飄綠

紋看不太清楚

無裂情況下

看3000附近

幫我看看我的這塊翡翠值多少錢

13樓:人┤├○╞亼

翡翠一般不是a貨,**650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糯底油青雙彩.種一般,帶黃翡.水頭還可以.雕工不錯.個頭不是很大.正常**在2000左右.朋友送的東西.無論價值高低都是一份情誼.好好收著吧.

15樓:小心999地雷

不算的很好,價值在800元左右吧!

請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神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幸福樹 幸福樹 學名菜豆樹,它性喜高溫多溼 陽光足的環境。耐高溫,畏寒冷,宜溼潤,忌乾燥。栽培宜用疏鬆肥沃 排水良好 富含有機質的壤土和沙質壤土。花期5月至9月,果期10月至12月。幸福樹,喜陽光,耐乾旱。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個什麼植物?見下圖 你手裡拿的好像是決明子 請專家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內附...

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跪謝,請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你找塊磁鐵試試 從圖上看就是下圖這種氧化鐵渣 火山石。火山石 火來山岩或浮石 是源火山噴發過程中巖bai漿在急驟冷卻後,由於 du壓力的急zhi 劇減小,內部氣體迅速逸出dao膨脹而形成的一種有密集氣孔的玻璃質熔岩。其氣孔體積佔岩石體積的50 以上。因孔隙多 質量輕 能浮於水面而被稱為浮石。它的特點...

請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如果是天然的可是值幾萬元不等 又來一個這樣的,我都看到理面的氣泡了,玻璃的 請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你這就是塊泥石 沒啥好稀奇的 太小了 用處不大 喜歡的話留著吧 我也有幾塊小的 上圖給你看看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市場上多見的黑色寶石有深藍色藍寶石 黑尖晶 黑電氣石等 威嚴的黑武士 黑色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