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這個碗是什麼時代的碗有沒有收藏價值,現在價值多少

2021-03-21 06:56:31 字數 1238 閱讀 1136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碗,是大開門的老的,是**時期的醴陵窯釉中彩碗,有一定收藏價值的,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在600元--800元左右。

2樓:汐臾

您好,藏品是老東西,**作品,**可以到千。您的藏品儲存不太好,建議適度保養。否則影響價值。

我想問問這隻碗是什麼時年代的,價值多少,沒有殘缺,完整無缺,請老師們幫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磨損,沒用過的!沉船貨?如果真,估計清代的,值幾千

我想問下我收藏這個碗有沒有價值

4樓:秋風鬼燈

請問這個是鐵質還是玻璃?如果是鐵或銅早已生鏽。這個法器是不屬於佛教之類,他是道教的物品,還有你這個篆刻是真的。應該會有收藏價值。不要輕易賣掉

這個碗底是什麼時代的,哪個窯口,有沒有價值。

5樓:說是睦屠

5 作品鑑賞? 整體賞析

問下真武窯的碗有收藏價值嗎,現在**多少

6樓:額度是對方

現代工藝品 火光大的沒辦法看 **也就是百十來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有收藏價值,得經過專業人員鑑定。不懂行的沒法定價。

8樓:龍魂御天

現在的物品,你可以在網上買到,收藏價值不大,是實用器。可以留著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現代作品,流水線生產的,字型電腦上有。

爺爺以前撿來的碗。請問這個碗是什麼時代的,價值多少? 5

10樓:仿

清乾隆時期青花高足盤。民窯。價值500元左右。

11樓:胡蘿蔔嗨

樓上的,要是是乾隆時期的,怎麼可能只值500塊

12樓:孫

肯定不值錢,值錢誰扔?還能讓那爺爺撿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仿前三清的,不值多少錢

想問問,這個碗價值多少錢? 家裡上輩留下來的,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前的民用粗瓷,不值什麼錢。抱歉給你這個答案。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碗,我想問一下這個碗值多少錢

瓷器盤碗,若是當今市售餐具,也就是一般瓷器的價值 如果是個文物,價錢大不相同,根據它的品像,年載,或是某朝代並能代表一定的文化內涵,那價值就更高。我想問一下這個碗值多少錢 青花玲瓏瓷碗,如果是真品100000元左右。確認需要很多細圖。僅供參考。解放後景德鎮出產的外銷玲瓏龍紋碗。這樣的存世很多。不高,...

請問這個碗是什麼年的,是哪窯的,請問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是哪個窯燒製的

這是碗你確定?這是砂鍋蓋吧,裡面還有一小孔,冒熱氣的。請問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是哪個窯燒製的?這是碗你確定?這是砂鍋蓋吧,裡面還有一小孔,冒熱氣的。請問這個碗是哪年代的。答 這件青花瓷碗,雖然不起眼,但確實是一件老的青花瓷碗,屬於明代福建省漳州窯青花瓷碗。好好珍藏,讓歷史傳承。這是一個粗瓷大碗,嚴格...

我想問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我想問這個植物是什麼

富貴竹,拉丁學名 dracaena sanderiana。原稱 辛氏龍樹,別名竹蕉 萬年竹,萬壽竹 距花萬壽竹 開運竹 富貴塔 竹塔 塔竹。放在文昌位又叫文昌竹 通常放4支 屬假葉樹科龍血樹屬。原產於非洲西部的喀麥隆。為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株高可達1.5 2.5米高以上,如作商品觀賞,栽培高度為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