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啊?

2021-03-04 07:56:55 字數 1550 閱讀 8981

1樓:

這個碗就是最多抗戰時期的碗、火燒的磚窯碗

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目測屬於近代的殘品,沒有什麼價值。

3樓:每一天每一生

僅僅一張**確實比較難以判斷,基本來說屬於近現代作品。通常來說這種刮澀圈的陶瓷工藝出現於金元時期,為的是刮澀圈疊燒,可以增加匣缽內部的容積率,可以提高產量。金代霍州窯此類特徵比較典型,其他周邊的定窯窯系及磁州窯窯系等也大量出現這種工藝特徵,這種工藝特徵一直延續到現代社會,比如西安永興坊的摔碗酒就採用的是這種工藝製造的瓷碗,為啥捨得摔呢?

便宜啊。

4樓:辦理業務量

這個碗是春秋一到戰國時期的一個碗這個碗非常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款是什麼年代的?這個碗應該是近代,可能也就是五六十年代的

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啊?

6樓:五戒之印

這是一隻普通的現在粗瓷碗,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個碗是什麼年代?什麼碗?

7樓:雲林山人

現在這個年代的,青花碗!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晰,有點像清代的

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

9樓:墨韻飄香

您好,您的碗感覺很古老的樣子,距今應該有一段時間了,具體年代僅僅通過**是很難進行判斷的。

您的碗上有很多裂紋圖案,看起來很像冰裂紋的樣子,如果是冰裂紋那就可能是非常有價值的,冰裂紋主要流行在漢代,如果是漢代的或者漢以後的朝代都是有收藏價值的。

您可以將您的碗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應該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10樓:泗上布衣

樓主是收破爛的麼?這種碗那裡值個毛線,看著是冰裂紋,但是普通人誰拿冰裂做碗

啊,也沒有銘文,好一點的東西都有銘文的,,看看破損處的胎口有沒有年代感,反正也破了,還可以在敲一點看看,估計是河南老鄉造?

11樓:賭馬

這是**開片白瓷碗。從開片大小就可以基本確定。該件瓷碗儲存的不好,估計之前是家畜的飼料碗,已經汙損,價值不高,不具備太多收藏價值。

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碗,有收藏價值嗎?

12樓:雲林山人

現代工藝燒製的黑釉碗!泥巴是人為抹上去的!毫無收藏價值……

13樓:開始接活

要麼一文不值,要麼天價!建議私藏,每個朝代都有特點,明清最突出窖印

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 值多少錢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碗看著就挺古老的,應該也有一百多年了吧,是一件民用的碗,價錢嗎,也就只有這方面的專家才能夠給出你合理的市場**,別人無法定論

這個碗是啥時期的,值多少錢,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看不清楚,碗底只是標註 景德鎮制 但是景德鎮本就是盛產瓷器之地,並不能看出時間。不過,看這碗瓷質也沒有什麼特別精細之處,估計就是一個很普通的碗,沒有什麼收藏價值。這個東西你不能只看上面的in 假的太多了 要找專業人士建立這個是多少錢一 如果真的 那就值錢了 如果假的 那就 從 上看這多碗,不是古董像...

這碗的年代?有價值嗎,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確定的說,現代實用器,沒有什麼大的價值。供參考 價值不是很高,但是自己喜歡就好 出口內銷瓷,百元左右 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這樣的陶瓷品種,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公元大約650年,有價值。具體要找專業的考古人員 請問這隻碗是什麼年代有價...

這個碗是什麼時候的,這個碗是什麼時期的?

巴水苼 其實單從 來看,看得出這個碗是沒有什麼具體的儲存價值,因為它是時間年代並不是很久,所以沒有一定的儲存價值。 溫暖 這一看就是一個年代久遠的,給人感覺這個年代比較久,而且一看就是一個古董,一看就是一個非常有時間性的玩,很好的 開開心心 我個人感覺這個碗的話,其實年代並不是特別的久遠,應該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