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這個牌子的衣服是什麼牌子值多少錢

2021-03-04 06:05:16 字數 683 閱讀 1548

1樓:半瓶色酒

保鯊 (paul&shark) ** 幾千。

想問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這個表值多少錢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直譯名字叫瑞士海軍。

表本身跟瑞士無關,連swiss made都沒敢標,機芯也是國產機芯,借鑑的勞力士水鬼的元素,不值什麼錢。

我剛反應過來,瑞士一個內陸國,起個瑞士海軍的名字,黑色幽默啊!

想問一下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3樓:劉麗娟

你問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我還真的不知道,沒穿過這個牌子的衣服,我覺得什麼牌子的不重要,只要自己喜歡,穿著舒服好看就行。

4樓:紫竹林

不知道什麼

牌子的對這

些還真不瞭解

不知道啊

5樓:一生有你所恨

警用車版5真是帥呆了,我就想問問,民用車能噴這個配色嗎?自己私自噴了不犯法吧?

求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衣服是阿迪達斯牌子的,質量很不錯,價效比高,我很喜歡阿迪達斯牌子的衣服,我非常喜歡,阿迪達斯品牌的衣服,我喜歡。

我想問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我想問這個植物是什麼

富貴竹,拉丁學名 dracaena sanderiana。原稱 辛氏龍樹,別名竹蕉 萬年竹,萬壽竹 距花萬壽竹 開運竹 富貴塔 竹塔 塔竹。放在文昌位又叫文昌竹 通常放4支 屬假葉樹科龍血樹屬。原產於非洲西部的喀麥隆。為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株高可達1.5 2.5米高以上,如作商品觀賞,栽培高度為80...

想問問是什麼植物?它有什麼用,我想問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有什麼作用嗎

倒掛金鐘。別名 燈籠花。吊海棠。倒掛金鐘花形奇特,極為雅緻。盆栽用於裝飾陽臺 窗臺 書房等,也可吊掛於防盜網 廊架等處觀賞。滿意請幫我採納吧。多謝 想問問這是什麼植物?黃花酢漿草 學名 oxalis pes caprae l.又名酸漿草 三葉酸等,多年生草本植物,全體有疏柔毛 莖匍匐或斜升,多分枝。...

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戒指,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戒指

什麼牌子都可以做出一樣造型的戒指,如果不是像卡地亞那種比較有辨識度外觀的截止,就只能靠商標或者該品牌的標記去標識,您這個拍不清沒商標還加特效實在看不出 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戒指?這不是寫著ck嗎,全稱calvin klein,翻譯過來叫凱文克萊爾,美國著名的設計師品牌。請問這個戒指是什麼牌子的?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