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這是什麼眼型如圖,我想問問你這是什麼眼型?求大神!

2021-03-07 15:33:46 字數 1779 閱讀 986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眼影的 你想多了 頂多算個雙眼皮

2樓:慧子相樑

眼型可以呀,杏核眼。

3樓:藍精靈

比較像桃花眼。

桃花眼: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

不笑的時候——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很長。形狀似桃花花瓣,眼神迷離,媚態畢現;笑的時候 ——像月牙兒。

眼睛含笑,眯成兩道彎彎的月牙兒,十分勾魂。桃花眼必須滿足這兩個條件,缺一不可。長著桃花眼的人平時看上去總像沒睡醒,眼神略渙散,沒有焦點,目光卻浮露在外。

若是女子長了一雙桃花眼,則其眼神似醉,而又楚楚可憐,正所謂一枝梨花春帶雨;若是男子長了一雙桃花眼,則滿眼風流,讓人心神盪漾。好的桃花眼還要配以色澤鮮潤的臥蠶,才能最大限度發揮其魅惑。

2.瑞鳳眼:眼睛細長, 瞳孔比較接近眼角,瞳孔上方有三分之一為上眼皮所蓋,眼尾上翹。

3.睡鳳眼:眼睛細長,大半個瞳孔都被眼簾蓋住。

4.柳葉眼:眼型較之杏眼是型上細一點,形如柳葉。

5.杏眼: 有形容張飛發怒的時候「圓睜杏眼」這個詞。

杏是圓的。杏眼,顧名思義,就是像杏核一樣的眼睛。特點是瞼裂寬度比例適當,較丹鳳眼和狐狸眼寬,外眥角較鈍圓,不像桃花眼和丹鳳眼的眼尾那麼長,眼瞳眼白比例適當,眼皮褶皺少,多為內雙,眼神乾淨清澈,常給人清純嬌憨之感。

杏眼的人五官一般沒有桃花眼的人那麼深邃,比同齡人更顯飽滿年輕。

6.狐狸眼:在鳳眼和柳葉眼之間,具體可以看狐狸的**。

7.銅鈴眼:眼睛圓的像銅鈴。

8.龍眼:眼大,單眼皮。

9.丹鳳眼:眼睛型別的一種,眼角上翹並且狹長,類似丹鳳之眼。其典型特徵是內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因此有汽車把前燈設計成丹鳳眼形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型很漂亮,看起來似乎有點像丹鳳眼,因為丹鳳眼的特徵就是外眼角跟內眼角對比起來要大。

但你的眼睛又稍顯圓潤了一些,帶著一些杏眼的特徵,總體看起來比丹鳳眼更柔和一些。

總體說起來,你的眼睛很漂亮。

如圖,我想問問你這是什麼眼型?求大神!

5樓:上將軍之太白

標準的丹鳳眼,這眼睛長的真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是桃花眼是個美麗的姑娘時上漂亮!

7樓:特殊囚犯

死魚眼~毫無疑問~嘿嘿

8樓:我叫aaaaa金子

鳳汐眼,女孩才有的眼。

9樓:匿名使用者

魚尾型像魚的尾巴一樣魚尾型像魚的尾巴一樣

10樓:孫成新孫成新

這是杏眼,杏眼又稱杏仁眼,如杏子形狀的眼睛,眥角較鈍圓,瞼裂比較寬,眼型圓圓的如杏仁;桃花眼顧名思義就是眼睛長得酷似桃花,眼神迷離,可以說是一種比較完美的眼型; 丹鳳眼特徵是其眼尾上翹,眼尾比眼角要高,內眼角朝下,上眼瞼微微下伸。

想問問我這是什麼眼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睛真好看,眉清目秀,青春靚麗充滿陽光,你的眼型是桃花眼,清澈明亮有氣質,楚楚動人。

1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挺標準的杏眼,很漂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杏眼,可以對照下眼型。

想問問我是什麼眼型,想問問我是什麼眼型

杏眼,很好看,也有點像丹鳳眼,可以好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這是一雙美麗的丹風眼,每個人的外貌長相,眼睛也是什麼臉型配什麼眼型也是最關健的美。你這樣的外貌很好看,人也有氣質,人人看了都會說你是個美女哦。是一雙外雙眼皮,挺好看的,這種眼睛化起妝來不會暈染,挺喜歡這種眼睛 抱歉打擾到了您,我不是正經的來回...

我想問問這是什麼表達方式

這個多看看資料,多看看外界的新奇事,或許你真正找到值得你愛的人的時候就會用上,如果自己要弄的新奇的話,就只有靠自己去想了,別人給你出的點子不一定合你胃口,一句話,用心去做。首先學會換位思考,站在別人角度看問題。其次要用情,沒有感情的去做那些浪漫的事也是虛假的還有就是年齡差距的確會帶來隔閡,但是不要擔...

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病,用什麼藥,我想問問這是什麼病。用什麼藥好

農醫生 軟腐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鏈黴素,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我想問問這是什麼病。用什麼藥好 農醫生 有霜黴病,各地抗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