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眼型,請問這是什麼眼型?

2023-01-11 12:40:12 字數 3052 閱讀 4056

1樓: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朋友什麼眼型不重要,只要自己相信自己,那是最重要的,我看你這眼睛挺好的,挺不錯的,挺漂亮的,看起來你這個朋友對自己沒有信心,我看你這眼睛長的確實不錯,你要相信自己,自己的眼睛是最漂亮的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 60

2樓:匿名使用者

杏眼,顧名思義,就是像杏核一樣的眼睛。特點是瞼裂寬度比例適當,眼瞳眼白比例適當,眼皮褶皺少,眼神乾淨清澈,常給人清純嬌憨之感。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很漂亮啊,雙眼皮。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

4樓:

女孩的眼睛很漂亮,是丹鳳眼,看著很迷人,女孩陽光,善良,美麗大方,是一個非常好看的女孩。

請問這個是什麼眼型?

5樓:

答:我看你這眼型就是一個很普遍的丹風眼,但很有眼神有光澤,也是著人喜歡的丹風眼型。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 50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是對自己的桃花眼非常自信啊!男孩子長著桃花眼....哈哈,真的好帥哦!

7樓:

這是桃花眼,桃花眼平靜的時候像兩片桃花花瓣,但是桃花眼最重要的是在笑起來的時候,下眼瞼向上,像是兩個彎彎的月牙,這兩個條件都是不可少的。

8樓:暖

我的眼型我覺得挺好的,圓的吧

9樓:送葉如九

荔枝眼,也稱圓眼、大眼,給人以目光明亮、聰慧有神之感。很帥氣的感覺。眼與睸配合很好,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

10樓:擾龍枋蕤

這應該是桃花眼或者是丹鳳眼吧,都有點像,很好看的眼型。看著很特別

11樓:厙又邇

我認為這個眼型不錯很好的應該算員杏核眼吧

12樓:府敏利

好帥啊,這不會就是傳說中的桃花眼吧!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

13樓:理尋春

這個女孩的言行是丹鳳眼,很漂亮,很精神美感,在家好好,你說話怎麼弄?怎麼讓人給你拿去了?他在好好打扮打扮化化妝更漂亮啦,眼鏡風險羅殼很漂亮,很服魅很靚麗,讓人看著心裡很舒坦,好好的工作,好好的學習,好好的生活,祝你幸福

14樓:

丹鳳眼:眼睛型別的一種,眼角上翹並且狹長,類似丹鳳之眼。其典型特徵是內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因此有汽車把前燈設計成丹鳳眼形狀。

15樓:勤奮的小喇叭

翹度適中,眼尾高於眼角,內眼角朝下,上眼瞼微微下伸,遮掩淚阜而呈一小小皮褶,即內眥褶(亦稱蒙古褶);另一方面則是外眼角朝上,這個特徵的確很多人不是很明顯,但為數也不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丹鳳眼的感覺,丹鳳眼是鳳眼的一種,嚴格來說應該是狹長的。並不一定指單眼皮 其型極細長、內勾外翹,延伸到太陽穴附近,開合而有神光逼人。

1.歷史上記載單眼皮為丹鳳眼也可以是內雙,外雙的則為雙鳳眼,丹鳳眼也叫單鳳眼。獨特的神韻,十分超凡脫俗

2.眼尾上翹,翹度適中,眼尾高於眼角,內眼角朝下,上眼瞼微微下伸,遮掩淚阜而呈一小小皮褶,即內眥褶(亦稱蒙古褶);另一方面則是外眼角朝上,這個特徵的確很多人不是很明顯,但為數也不少。丹鳳眼眼形細長,眼尾斜斜往上延伸向太陽穴部位。

3.內尖外擴或呈現四邊形,因為古代喜歡單眼皮在加上眼型又如眼波流轉,顧盼生輝丹鳳眼成為中國古代典型美目標準

4.丹鳳眼的特徵一方面是黑睛內藏不外露。

這種眼形的人大多性格剛直,也有部分人性格柔和。一個人的性格特點不能單獨通過眼形下定論,要綜合五官、面容、體相、氣場,一個人的心理狀態會反映在面容和氣場上。

17樓:空中姐姐

這孩子剛哭過吧,眼睛珠子都是紅色的,很委屈的樣子,有啥事和孩子多溝通,不能讓孩子有太多的壓抑,應該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

18樓:

看起來這個小男孩兒有點兒對眼兒,也有可能看東西拿的太近了,而造成的

19樓:

請問這是什麼眼神?行,她是雙眼皮,大眼睛,長長的眉毛是個很漂亮的小帥哥。

20樓:

看上去這個小男孩兒是對眼兒,要問什麼眼形好像是龍鳳眼兒吧

21樓:在昭顯廟跳探戈的白玉棠

這是比較典型的丹鳳眼。

22樓:摩豔苼

這小孩好像在生氣恨人的眼型

23樓:

斜視 到眼科醫院檢查一下看看

24樓:一車甜橙

雙眼皮啊 很不錯很好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的眼睛有點鬥雞眼。

26樓:

看上去濃眉大眼的,可是我感覺好像是對眼吧

27樓:

雙眼皮,大眼睛,杏眼。

28樓:

好像是對眼吧,馬虎眼

29樓:

我感覺怎麼像鬥雞眼啊。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 10

30樓:

這是什麼眼型,是鳳眼,嫵媚迷人,清純唯美,非常漂亮的眼型。

31樓:

這眼型是瑞鳳眼,清澈明亮,楚楚動人,英俊瀟灑,善解人意,擁有一雙會說的的眼睛炯炯有神。

32樓:

這是鳳眼這種很漂亮少數人才有這種眼型

33樓:鄂玉花

因為這是什麼眼型?丹鳳眼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

請問這是什麼眼,請問這是什麼眼?

杏眼杏眼又稱杏仁眼,如杏子形狀的眼睛。眥角較鈍圓,黑眼珠及眼白露出較多。眼睛比較短,瞼裂比較寬,眼型圓圓的如杏仁。請問這是什麼眼?10 瑞鳳眼 眼睛細長,瞳孔比較接近眼角,瞳孔上方有三分之一為上眼皮所蓋,眼尾上翹。瑞鳳眼 眼睛細長,瞳孔比較接近眼角,瞳孔上方有三分之一為上眼皮所蓋,眼尾上翹。內雙 內...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請問這是什麼鳥

從她的眼可以看出,這是一個有點生氣的眼型。希望採納,謝謝!眼型,即眼睛的型別 分類。包括桃花眼,瑞鳳眼,睡鳳眼,柳葉眼,杏眼,狐狸眼,銅鈴眼,龍眼,丹鳳眼和小鹿眼等等。1.桃花眼 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眼鏡,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眼鏡?

雷朋,美國品牌,明星潮人必備。ray為眩光,ban是阻擋,阻擋眩目之光芒便是太陽鏡的本質。雷朋為美國空軍生產出了有傾斜反光鏡面的太陽鏡,給使用者提供了最大的視力保護。牌子是雷朋,偏光鏡非常好,是明星潮人必備單品,每年 都收到粉絲追捧,喜歡就選一款自己的,戴上很拉風炫酷,氣質立馬提升一個檔次 難道不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