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時白血病治好了,不是移植骨髓而是大概是貧血!那以後還會復發嗎?大概是多大歲數啊

2023-01-11 12:40:11 字數 4698 閱讀 5286

1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問題看得我很糾結,可以用驢脣不對馬嘴來形容。我複述一遍你看看是不是這意思。是不是你小時候得過白血病,已經治好了。

但不是做移植治好的。但是你現在懷疑你小時候得的不是白血病,而是貧血。不知道我理解的多不對?

2樓:本菲卡電

一般情況下白血病是不會**的,只要做好治後預防你完全有可能的,還是建議常去醫院做一些檢查比較保險點。

白血病成功換骨髓以後,一般能活多久?目前活的最久的是多長時間?

3樓:慈雅韻

骨髓移植是目前可以**白血病的一種**辦法,但由於費用高,風險大,大多數病人會慎重選擇。目前國內外**白血病都不首選骨髓移植了。尤其是m3、m2、兒童急淋,m4eo等**率比較高的型別,更不推薦骨髓移植。

但病人已經移植後十年了,**的可能性就很小了,建議可以做白血病微小殘留病的檢查,**後是可以長期正常生存的。

12歲查出患了白血病,之後進行過骨髓移植,能活到25歲嗎?骨髓移植後有沒有可能又出問題,還能進行第

4樓:匿名使用者

骨髓移植有可能出現**。二次移植是可以的。 不**25歲沒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牙齒矯正一般是在換牙後就可以開始的,一般是在十一到十二歲左右

你現在這個年齡還適合矯正,可以去醫院拍個牙片讓正畸醫生給你設計方案

我的姑姑患了白血病,剛做完骨髓移植手術,這幾天查出來**了,再治好還有多大的可能性

6樓:劉兵醫師

你好,白血病是造血系統的惡性腫瘤,病人起病較急,早期症狀有面色蒼白、精神不振、乏力、食慾減退、牙齦出血、流鼻血、發熱、貧血、肝脾及淋巴結腫大、骨關節疼痛,

如白血病細胞侵犯到腦實質或腦膜,會引起中樞神經系統白血病,出現頭痛、嘔吐、嗜睡等症狀。只要做骨髓檢查就可確診。

白血病患者移植骨髓後的**有多少?半相合的又是多少?

7樓:無極血康醫院

要根據病情看是否適合做骨髓移植。確診的是哪一種型別的?年齡?化療了嗎?

白血病骨髓移植後還會**嗎?骨髓移植大概要花費多少?

8樓:侯泓

什麼情況都有,**的是小部分,跟你得的型號有關

藥錢最貴,骨髓移植少的十幾萬就下來了,但移植完還要繼續花錢啊

所以得有30萬,最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在術前談話時會講明,有兩條是無法控制的,一是失去了生育能力,二是**,什麼樣的情況下會**,連醫生都講不清楚,我們在醫院裡確實碰到過移植後**的。

移植費用因人而異,同胞間移植大約需要25萬,異基因大約30萬,花錢越多情況越不好。

移植後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為什麼白血病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骨髓移植成功後患者是有可能**的且並不罕見,特別是同基因的骨髓移植更易**.

骨髓移植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多種因素,比如移植前化療藥物是否將白血病細胞全部殺滅了呢?這是個不容易做的**,但這個**又是關係到移植成功的重要環節.

骨髓移植前要用化療藥物將患者體內的白血病細胞全部殺滅,同時也會出現骨髓抑制,這時趕緊將正常的骨髓輸入到患者體內就可重建造血,再造出來的血就是正常的了,可是你想如果要是輸正常骨髓前化療藥物沒有將患者體內的白血病細胞全部殺滅,那麼正常骨髓即使輸入到了患者體內,殘留的白血病細胞用不了太長的時間就又會再次增多,也就是**了.有的患者做完骨髓移植後已經十年了依然還會**.此時一定要讓患者解除心理負擔,按醫生說的做,爭取早日緩解.

骨髓移植後的****難度較大,因為患者對化療藥物不太敏感了,但如果身體狀況允許的情況下還是要繼續化療,配合醫生應該是會緩解的.

祝早日**!

11樓:江湖七夜雨

骨髓移植後白血病**是影響骨髓移植療效的重要因素之一。它降低了骨髓移植**白血病的長期生存率,是危及骨髓移植後病人生命的一大問題。異基因骨髓移植後白血病的**率大約在20%~30%。

發生白血病**的原因主要是與骨髓移植時白血病細胞的清除不徹底。即體內殘留的白血病細胞較多和骨髓移植後移植物抗白血病作用不強有關。目前通過對骨髓移植後微小殘留病的檢測進行白血病****的研究正在探索之中。

改進骨髓移植預處理方案,加強骨髓移植前白血病病人的強化**,選擇最佳的骨髓移植時機,誘發發生移植物杭白血病效應等手段,對減少骨髓移植後白血病的**可能會有幫助。在骨髓移植後白血病**的**中,對於急性白血病一般首先爭取通過化療再次誘導緩解,然後進行第二次骨髓移植,對某些病例也可不需誘導緩解而直接進行第二次骨髓移植。

對一般情況較差,預計不能耐受第二次骨髓移植的病人,則只能做支援**和對症**。骨髓移植後白血病**的再次誘導緩解率在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為50%,而急性髓性白血病則還要低些。在進行第二次骨髓移植**的病人中,長期無病生存率也大約僅為10%左右。

由此可見對骨髓移植後白血病**的**是相當困難的。對於慢性髓性白血病骨髓移植後**病人的**,採用注射干擾素結合輸注供者外周血淋巴細胞的方法,已可使部分病人達到「**」(惡性克隆消失)。若此方法**效果不佳,也可用羥基脲等藥物控制病情,但最為積極的有效**方法仍是採用第二次骨髓移植**。

12樓:匿名使用者

骨髓移植是將他人或患者自身的骨髓植入到患者(即受者)體內、使患者恢復正常造血及免疫功能。

通常分為三大類:

1 自體骨髓移植:由患者自己提供骨髓。供髓的前提是腫瘤患者經**後,瘤細胞在體內明顯減少甚至基本消失或瘤細胞未侵犯骨髓時可取自身骨髓移植。

2 同基因骨髓移植:指同卵雙胞胎供受者間的骨髓移植,骨髓供者與接受者之間的基因型別完全相同、無免疫學差異。

3 同種異基因骨髓移植:由與患者基因型別相合的兄弟姐妹提供正常骨髓(相合的機率為四分之一);或由基因型別部分相合的兄弟姐妹、親屬為患者提供正常骨髓;或由骨髓庫提供基因型別相合但無血緣關係的志願者捐獻的骨髓(相合的機率為十萬分之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化療只是把能看見的抑制住,但是還有潛在的,等遇到合適的時機還是會表現出來的。這就是一般提到**後要防禦**,要注意保養的,【心路歷程韓齊鳳 】也是通過合理的調養才避免的這種事情的發生。

14樓:在煙幹辰

**後不太好治,因為他對化療藥物不太敏感了,但也要**。

如果身體狀況允許的情況下還要繼續化療。

上次**是否做過骨髓移植呢?如果做過那麼**後**的效果可能不太滿意。但如果**後積極的**還是可以緩解的。

一年後**,這一年裡你是不是把化療給停了呢?如果停了後**那麼就是你的問題了,沒做過骨髓移植的話醫生肯定不會讓患者輕易停化療的。

現在該做的就是配合醫生抓緊時間**,嚴格遵醫囑吧!

15樓:初戀滴味道

那段很長的都說到了啦 癌細胞沒殺乾淨(這裡的乾淨其實是一定的數值 接近於0)就又進行病變複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都可以做為參考,你應該知道白血病其實是血癌,具體是白血病中骨髓的幼自細胞比例升高,是骨髓的異常增生。骨髓移植後能吧大部分的異常細胞移走,和普通癌症差不多。**時因為沒殘留的細胞引起的,你朋友可能是移植沒進行化療。

原因就那麼簡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血病又稱血癌,進行了骨髓移植一般應該是可以**的。但病這東西很無常的,稍有不順就還會來的。但一般骨髓移植以後很少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病人情緒過於激動,或碰見了什麼阻礙藥物的東西,還有可能感染了!

19樓:北京醫術人生

**白血病,單單的移植骨髓絕不是最佳的解放辦法。既然要移植骨髓,就證明自己的骨髓有問題。為什麼骨髓有問題,說明自身不能生成正常的骨髓。

就此來說,白血病**就是正常的了。如果要從根上**的話,還是解決自身的問題。通過全身的調整,恢復自身的骨髓生成機能,才為上策。

因此,移植骨髓,只是解放了當時的問題。並沒有解決根本的問題。所以,才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治的是標病根依存 一種病在不同人身上引起起的原因會不同 所以也不可能一種**方法能治所有人得的同樣的病的 當下只要進醫院就研究切哪 所以才按下葫蘆漂起瓢 只有先辨證才能定方案

21樓:穆俊逸

簡單的說,白血病有基因操控,只有通過放化療才能有**的可能,但後代不保證沒有。

22樓:陝西血液病諮詢

不再按時服藥、複查,與醫生聯絡減少,等到**之時往往悔之晚矣。

②身心勞累:患者患病後經濟支出巨大,家庭負擔沉重,因此,在病情穩定後便急於勞動,以望減輕家庭的壓力。但此時患者處於初步恢復期,體質尚未完全恢復,一旦勞累,身心疲憊,則正氣下降,抗病能力減弱,病邪會乘虛而入,捲土重來。

③感冒頻發:感冒是導致白血病**的最常見因素,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注意預防。注意天氣變化,及時增減衣物,避免雨淋。

得了白血病一般的壽命是多少?**的機率有多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血病 患者的生存期有多長 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機能 此外版急性白權血病能活多久也需要患者和家人的努力 一定要做到多和主治醫師溝通 **方案是很重要的 瞭解具體的可以看看\癌變的心路歷程韓齊鳳\

白血病能醫治好嗎,白血病能治好嗎?

白血病是有一定的遺傳性,較其他沒有遺傳因素的要高一倍,但是發病率還是相當低的,約10 10萬,所以你大可不必擔心,得這種病的機率相當於沒有。如果你實在不放心,可以在醫院當地醫院做一個骨穿塗片就可以明確了。你可以諮詢一下北京一家醫院的專家,我朋友得的是白血病,現在在他們醫院 呢,聽他說恢復的還不錯,他...

骨髓移植後白血病復發怎麼辦,白血病骨髓移植後能活多久

ta0100威武霸氣 骨髓移植是 白血病最有效的手段之一,但骨髓移植後白血病仍可能 這是為什麼呢?白血病 後又該怎麼辦?這裡請全球醫院網專家為您詳細介紹。骨髓移植後白血病為什麼會 骨髓移植後白血病 是影響骨髓移植療效的重要因素之一。它降低了骨髓移植 白血病的長期生存率,是危及骨髓移植後病人生命的一大...

骨髓移植對白血病什麼用,白血病需要骨髓移植才能治療嗎?

骨髓移植是是將自體或者異體的造血幹細胞輸注給患者,使患者免疫功能重建 造血系統新生,白血病是骨髓移植最常見的病種之一,異基因造血幹細胞移植已成為 白血病的重要方法,移植成功的話就能夠使患者重新恢復健康人的生活。理論上,骨髓移植是目前 白血病的最後一招。這一招不行你就認倒霉吧。但是骨髓移植目前還沒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