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能治好嗎,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可以治好嗎?

2022-02-12 14:20:40 字數 3769 閱讀 5782

1樓:沒有你的場景

心態很重要~~~你首先要相信自己

2樓:幽魂邀月

可以治得好,但是配合醫生**的同時,要保證自己健康積極地心態,搭配好食物營養,每天開開心心,**過程是很痛苦,但是一定要堅信可以治得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難**,捉緊時間做換造血幹細胞手術比較好

4樓:修曄米春

現在主要是急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認為是比較嚴重的疾病,可能會出現了發燒,容易發生感染,淋巴結腫大,對身體的影響是很大的,這個情況是很難治好的,現在可以使用一些化療藥物**,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做骨髓移植**,骨髓移植以後才能夠控制疾病,平時需要預防感冒,如果是有發燒,需要使用抗感冒藥物和退燒藥**。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他爸,在藍海血液病 ,具體記不清了可以諮詢一下祝您早日**。

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可以治好嗎?

6樓:表長青輝溪

可以,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是在淋巴系統最好治的癌症之一,只要不是拖到4期

7樓:業素隗凌晴

朋友你好,我聽說北京醫院可以治好』要換和一樣的骨髓才可以、

8樓:小胖鑫

您好!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可以分成3個亞型,**和預後也是不盡相同的,目前**方法主要有:支援**、化療、骨髓移植、中醫中藥**

9樓:翦強鄧邁

要看是什麼方法,能夠針對其特性和特點的**才能可能。要知道,現在的醫術並不發達,**白血病多采用的是化療和在此基礎上的移植,只不過是程序中的一個小臺階,有些效果卻難以使人滿意;造成**是常有的事;此病到了晚期,大夫能做的只是減少病人的痛苦而是,沒有他法要理解。自然消退的病例的**多是不會**的,白血病在其中,這才是原理和希望,關注這方面的資訊並能採用,也許不會因此病而影響壽命,留個關注。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急淋分為l1、l2、l3等三種亞型,其實每種亞型的**都大同小異,化療藥物就這麼幾種。

但是到現在沒有證據表明中藥能**白血病,中藥對白血病化療後的恢復有幫助。

白血病可以治,但是比較難治。

11樓:平安醫院谷賀

具體病情不太瞭解。從總體分析,淋系的較髓系的要難治一點。而又有年齡的差異,兒童患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緩解率比較高,80%可獲得長期緩解,有的長期生存,甚至達到完全**。

所以要看病人的具體情況,都有**的可能,希望積極**。如有條件可採取骨髓移植,如果沒有先前條件,建議中西醫結合**,其中「三步**」**效果還是不錯的。

12樓:從不做候鳥

很難,但還是可以的!

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可以活多久

13樓:神小朵

相信大家在聽到急性淋巴白血病的時候就會非常的恐慌,這種疾病其實是非常嚴重的,如果沒有接受**,基本上生存的時間不會超過三個月,但是隻要我們在初期就能夠接受**,一般性都是可以達到**的一個機會,希望每一個患者都應該重視起來。

相信大家在聽到急性淋巴白血病的時候,都會知道這樣的一種疾病本身就非常的嚴重,那麼很多的患者最為關心的就是,患有急性淋巴白血病時候能夠有多久的存活空間?下面將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這方面的內容,希望患者和他的家屬對於這些內容一定要了解。

急性淋巴白血病其實就是骨髓內出現異常增生而引起的一種惡性腫瘤,這些異常增生的原始細胞,那麼就會在患者的骨髓內聚集,同時也會使得患者正常的造血功能受到一定的影響,同時也會侵犯骨髓外的一些其他組織,比如說患者的腦膜淋巴結或者是肝等,嚴重的就會剝奪患者的生存空間,因此,這樣的一種疾病還是很嚴重的。

急性淋巴白血病如果沒有及時的**,那麼患者的生存空間其實不長的,一般性只有三個月左右,因為急性淋巴白血病在發作的時候,那麼就會大量的增殖白血病細胞,患者體內的白細胞總數會超過100億左右,這些白細胞就會快速地侵蝕患者的骨髓或者是其他的組織,導致患者正常的造血細胞明顯的減少,患者在這個時候就會沒有辦法的控制出血,或者是因此導致感染而死亡,如果能夠接受**的話,大部分的患者都是能夠獲得長期生存希望的,並且也有可能得到完全的**。

急性淋巴白血病患者和家屬也不要過於的消極,只要發現自己疾病的時候馬上接受**,急性淋巴白血病依然是可以**的,一旦發現有出血或者是貧血等症狀,及時接受**,那麼就能夠更快的讓我們**,希望每一個患者一定要重視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來北京**,保守的估計50萬,這個估算是不出任何的意外的前提下。這個是不可能的。**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沒進倉移植在外面普通病房的**階段就是普通的化療。

第二階段:是進倉移植兩個月這是最痛苦的時期。

第三階段:這個階段是移植後的**,要經歷排異,很多事情呢。

在第二**階段要是被感染你有100萬都不夠你花,看個人的素質了。

這個病可以**,第一有錢,第二有合適的骨髓。

還有就是病人的心態和你的,為你的兒子感到不幸,為你這個就家庭感到不幸,可是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你做為一個男人要堅強撐起這片天,一切都會變好的。

我曾經19歲得過血癌,我是急性非淋巴細胞白血病,t細胞的。我是白血病裡最重的一種。我現在已經移植完兩年多了身體還好了。

記著千萬不要被感染。要是被感染以後錢花的很快的一天一兩萬很平常的。

15樓:飛貓

你好,這個能活多久不能給出個正確的答案,積極**,雖然白血病不同的型別,**方法存在一定的差異,但是總的來說,白血病的**方法多以以化療為主,雖然說急性的惡化很快,但是病人能不能創造奇蹟跟意志力也會有一些關係的,要保持樂觀的心態,積極接受**,一切都是有希望的,就像《心路歷程韓齊鳳》這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個月,我表姐就這樣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還活著呢!大概還能活個兩三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一兩年吧。但現仍未有效地**方法

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能治好嗎

19樓:

造血幹細胞移植.他只是通過消滅絕大多數白血病細胞後,利用外源細胞進行替代。由於準備過程消滅白血病細胞的多少,個體有差異,決定了預後的好壞。

移植成功只是指外源細胞存活,替代成功,不代表白血病**。由於部分白血病細胞持續存活,在默默積攢後,數年有時又會發病。

現在成功率高了一些,國內也就是近10年來才開展多一些,特別是近4-5年,我見最長是11年。還健在身體與常人無異。

20樓:譙麗甫昊焱

白血病是惡性腫瘤,是一類造血幹細胞異常的克隆性惡性疾病。在骨髓和其他造血組織中白血病細胞大量增生積聚並浸潤其他器官和組織,同時使正常造血受抑制**比較麻煩,目前最前沿的**是以砷劑誘導細胞凋亡

21樓:東河昌弘懿

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是急性白血病的一種,目前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首先化療,採取聯合化療並輔以有效的免疫藥物及支援**。如果有hla相合供體者,可以通過造血幹細胞移植,能夠最大限度地提高無白血病生存期或**的機會。

22樓:

你好,急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是一種進行性惡性疾病,其特徵為大量的類似於淋巴母細胞的未成熟白細胞。這些細胞可在血液、骨髓、淋巴結、脾臟和其它器官中發現。可以治得好,但是配合醫生**的同時,要保證自己健康積極地心態,搭配好食物營養,每天開開心心,**過程是很痛苦,但是一定要堅信可以治得好的。

(韓齊鳳癌變的心路歷程)這位不就成功了麼。

急性淋巴白血病能治癒嗎,急性淋巴白血病能治好嗎?

您好!雖然急淋是一種較危重的病,但是現在醫療技術發展了,率已經有明顯提高。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做骨髓移植。可以的,你放心吧,現在醫療技術好了,白血病的 率很高的,你放心吧。現在診療技術在不斷提高。針對此病,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在第一次緩解後可採取異基因骨髓移植,如沒有經濟及合適的供體,建議採取綜合方面的...

急性白血病有什麼明顯症狀,急性白血病都有哪些症狀?

進行性貧血,出血,繼發感染 發熱 組織浸潤 貧血 常常為白血病的首發症狀,白血病的症狀主要表現為臉色蒼白,自覺頭暈乏力,不論在活動或是在休息時,都覺得氣促 心跳加快。白血病的症狀貧血的原因是因為異常白細胞的過度增殖,抑制了正常紅細胞的生成,而且生成的紅細胞的壽命比正常紅細胞短,即紅細胞的數量和質量都...

白血病能醫治好嗎,白血病能治好嗎?

白血病是有一定的遺傳性,較其他沒有遺傳因素的要高一倍,但是發病率還是相當低的,約10 10萬,所以你大可不必擔心,得這種病的機率相當於沒有。如果你實在不放心,可以在醫院當地醫院做一個骨穿塗片就可以明確了。你可以諮詢一下北京一家醫院的專家,我朋友得的是白血病,現在在他們醫院 呢,聽他說恢復的還不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