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白血如果只靠病靠化療能活多少年,他現在24歲,倒了30歲會不會出現一些行動不便的疾病。以後能工作嗎

2021-07-27 03:55:24 字數 2027 閱讀 67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朋友,你應該關心他,鼓勵他,這個是必然的,但你的責任沒有大到要陪上你的幸福去讓一個人有希望,而且活多少年這個醫生也保不準,每個人情況不同,生命在上帝的手中,有些人可能活很短,有些也可能很多年也還活著,只是生命活著一天,就應該有一天的精彩.

我想現在他生病了,也不適合談婚論嫁,畢竟婚姻是包含了一種責任,你男朋友也不一定能夠承受這種責任的,暫時你們先不用去考慮它吧.先好好治病吧.(我很希望有機會你男朋友能到教堂聽聽福音,關於生命的資訊,心靈的健康和醫治更有助於身體**)

繼續鼓勵支援你們朋友,祝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上海交大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去看看,那裡已經治好上千例急性白血病病人,我最近在**新聞裡看到了對瑞金醫院的終身教授王振義的採訪,王振義教授是中國最新研究出**急性白血病的人,而且**的藥費很便宜,你可以上網查一下他的資料或是**諮詢一下瑞金醫院的血液科。有不少病人經過一個多月的**白細胞就正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心態最重要了

其實恢復得好,就是不能老幹重活,不要累著。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型的白血病,這種病只有m3型是化療能**的,別的型別化療的話一般都會**,即使做骨髓移植也是有**的機率,一般**的話就沒**的可能性了,如果不是m3型單做化療的話一般情況下是1到2年,因為化療雖然可以殺死癌變的細胞,但身體再好的人也不可能一直化療下去,化療停止一段時間後病又會捲土重來,這樣反覆幾次不但錢沒了病人的身體也完全毀了。所以最好一次就做骨髓移植這樣還有**的機會。如果骨髓移植後5年沒**就**了和正常人無任何差別的。

再一個病人的心態很重要,因為也曾有過化療後沒**的病例到現在已經7年了。再一個要是你男朋友**了就可以要小孩的,這病不會遺傳這點不用擔心。

30歲了 現在從頭學習還來得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就儘快,什麼時候都可以知識不拒之於人。

6樓:微1449549358信

來得及,長到老學到老?

艾滋病能活多少年?

7樓:析問香庫山

一般情況下,每個個體極為不同長短的無症狀期,多數病人從感染艾滋病到出現臨床症狀或進一步發展為aids的無症狀期大約是8~10年左右,有5%左右的艾滋病感染者沒有任何臨床症狀,而且能夠維持正常的免疫狀態達12年以上,目前最長已達17年,稱之為感染艾滋病的長期感染不進展者;未經**者進入艾滋病期後的平均生存期為12~18個月。以上是得了艾滋病後不經過任何**的生存時間。

8樓:杜玉二

艾滋病大致分為幾個階段:

急**染期:4周-6周,會有一些症狀,相類似感冒的發燒、嘔吐、腹瀉、皮疹、淋巴結腫大,但不能通過症狀來判斷,只能通過檢測。但有些人在急**染期沒有任何症狀。

潛伏期:2年-10年,沒有任何症狀,但hiv病毒不斷地破壞體內的免疫系統,使得免疫系統最後抵禦外界的病毒的侵害。

艾滋病期:2-5年左右,當cd小於等於200,或者有機會**染的時候,進入到艾滋病期。如果不及時**將會危及生命。

一般的是早發現早**的,只要按時服藥,聽遵醫囑,注意飲食和睡眠,完全不影響正常壽命。

9樓:統領七界

這個不大好說 從2到20年不等 艾滋病一般有一年左右的潛伏期期間身體不會有明顯不適 但是再過一段時間 身體抵抗力就會大幅度下降

就算是感冒 都有可能喪命 平常的飲食 生活需要嚴格控制但是如果能夠**得當 並且儘量與病菌等隔離的話 可以大幅度延長生命

只不過 連飲食都要極為小心 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淋巴白血病能治癒嗎,急性淋巴白血病能治好嗎?

您好!雖然急淋是一種較危重的病,但是現在醫療技術發展了,率已經有明顯提高。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做骨髓移植。可以的,你放心吧,現在醫療技術好了,白血病的 率很高的,你放心吧。現在診療技術在不斷提高。針對此病,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在第一次緩解後可採取異基因骨髓移植,如沒有經濟及合適的供體,建議採取綜合方面的...

M2急性白血病化療需要多少費用,M2急性白血病化療需要多少費用?

詳細費用暫時無法為你解答,因為每個人的體質,病情 症狀以及臨床表現 不同,那麼 方式就不一樣,開藥以及 時間也不一樣的,只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請諒解!我建議先讓醫生幫你看一下先,然後在給你確定費用,這樣你就可以知道了,你覺得怎麼樣?我是在北京協和化療的 費用挺高的 不過 因為體制不一樣 只要骨髓抑制...

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能治好嗎,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可以治好嗎?

心態很重要 你首先要相信自己 可以治得好,但是配合醫生 的同時,要保證自己健康積極地心態,搭配好食物營養,每天開開心心,過程是很痛苦,但是一定要堅信可以治得好的。難 捉緊時間做換造血幹細胞手術比較好 現在主要是急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認為是比較嚴重的疾病,可能會出現了發燒,容易發生感染,淋巴結腫大,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