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白血病m4急性髓性白血病M5B不做移植能治好嗎?謝急性髓性白血病M5B不做骨髓移植能治好嗎

2023-02-04 11:00:02 字數 933 閱讀 2628

1樓:揮霍

急性白血病m4 急性髓性白血病m5b不做移植能治好,見過民間寺廟草藥**過一些。滿意

2樓:莊千數飾至方

急性白血病緩解後應該如何**?急性白血病**後應該如何**? 急性白血病緩解後應該如何**?

緩解後強化鞏固和維持**十分必要,目前多采用hd ara-c方案、hd mtx方案鞏固強化,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和m4(急性粒-單核細胞白血病)、 m5(急性單核細胞白血病)要預防cnsl(中樞神經系統白血病)的發生。巰嘌呤和甲氨蝶呤的聯合是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普遍採用的有效維持方案,有條件者可以考慮服用半年中藥調理用以預防**。山東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血液病科徐瑞榮急性白血病**後應該如何**?

**的**要分清急性白血病的型別。比如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者在首次18個月後,再次誘導緩解機率相對高。此時可選擇原誘導方案,或加用氟達拉濱,效果會更好。

但是急性白血病一旦**,不管採用何種方案和再次緩解率多高,總的二次緩解期通常短暫。 檢視原帖》

3樓:退潮池諗

急性白血病的一般**方式有哪些?急性白血病的化療方式有哪些?適用於哪些患者?

急性白血病患者是否需要放療?效果如何? 急性白血病的一般**方式有哪些?

一般**包括高白細胞血癥的處理、防治感染、輸血支援、尿酸性腎病的防治及營養維持等山東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血液病科徐瑞榮急性白血病的化療方式有哪些?適用於哪些患者?效果如何?

急性白血病的化療方案的選擇要根據患者意願、經濟能力和疾病特點,選擇並設計最佳、完整、系統的方案,並且符合who**方案。比如急性髓細胞白血病,多采用標準的da、ha、ma、ta、cag等方案,急性髓細胞白血病中的apl型別可應用亞砷酸、全反式維甲酸,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的標準方案為dvlp。目前,白血病的緩解率在70%左右。

急性白血病患者是否需要放療?一般不需要,個別中樞神經系統白血病可以放療。

急性白血病有什麼明顯症狀,急性白血病都有哪些症狀?

進行性貧血,出血,繼發感染 發熱 組織浸潤 貧血 常常為白血病的首發症狀,白血病的症狀主要表現為臉色蒼白,自覺頭暈乏力,不論在活動或是在休息時,都覺得氣促 心跳加快。白血病的症狀貧血的原因是因為異常白細胞的過度增殖,抑制了正常紅細胞的生成,而且生成的紅細胞的壽命比正常紅細胞短,即紅細胞的數量和質量都...

急性淋巴白血病能治癒嗎,急性淋巴白血病能治好嗎?

您好!雖然急淋是一種較危重的病,但是現在醫療技術發展了,率已經有明顯提高。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做骨髓移植。可以的,你放心吧,現在醫療技術好了,白血病的 率很高的,你放心吧。現在診療技術在不斷提高。針對此病,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在第一次緩解後可採取異基因骨髓移植,如沒有經濟及合適的供體,建議採取綜合方面的...

M2急性白血病化療需要多少費用,M2急性白血病化療需要多少費用?

詳細費用暫時無法為你解答,因為每個人的體質,病情 症狀以及臨床表現 不同,那麼 方式就不一樣,開藥以及 時間也不一樣的,只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請諒解!我建議先讓醫生幫你看一下先,然後在給你確定費用,這樣你就可以知道了,你覺得怎麼樣?我是在北京協和化療的 費用挺高的 不過 因為體制不一樣 只要骨髓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