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白血病有什麼明顯症狀,急性白血病都有哪些症狀?

2022-02-21 11:55:44 字數 955 閱讀 8536

1樓:塗軍梅

進行性貧血,出血,繼發感染(發熱),組織浸潤

2樓:北京藍海

貧血 常常為白血病的首發症狀,白血病的症狀主要表現為臉色蒼白,自覺頭暈乏力,不論在活動或是在休息時,都覺得氣促、心跳加快。白血病的症狀貧血的原因是因為異常白細胞的過度增殖,抑制了正常紅細胞的生成,而且生成的紅細胞的壽命比正常紅細胞短,即紅細胞的數量和質量都下降,所以病人常常表現為疾病越重,貧血的症狀也越重。

3樓:

急性白血病狀常見的是發熱和感染吧。飲食上可多吃些含硒的食物,如硒維康口嚼片,含富硒麥芽分、維生素e和β—胡蘿蔔素,高活性吸收好,硒能誘導白血病細胞凋謝;具有抗氧化作用,可防護自由基損傷;可增強機體免疫力!!

急性白血病都有哪些症狀?

急性白血病的症狀有哪些?

急性白血病有哪些症狀表現?

4樓:漫閱科技

白血病是血液系統的一種惡性腫瘤,俗稱「血癌」。一般分為急性與慢性兩種。

急性白血病表現為發熱、貧血、出血,來勢較凶猛。血液檢查,白細胞數量可以異乎尋常地增高,骨髓檢查白細胞明顯增生。慢性白血病表現為貧血和進行性脾臟腫大,病程較長,血液檢查白細胞數量有時卻可正常,骨髓檢查也見白細胞增生。

這兩種白血病老年人都可能罹患。

由於衰老引起的免疫力下降,所以老年人一般以急性白血病發生機會較多,出現症狀中,無論貧血、發熱、出血都較青壯年人明顯。而且即使白細胞數量驟增,但真正具有正常功能的白細胞數量卻很少,老年人就更容易引起身體各種感染。

相對來說,「慢性白血病人的抵抗力要比急性白血病人稍強一些,一貫身體強壯的老年人有時會患慢性白血病。

患急性白血病有哪些症狀?

急性白血病臨床表現有哪些?

急性淋巴白血病能治癒嗎,急性淋巴白血病能治好嗎?

您好!雖然急淋是一種較危重的病,但是現在醫療技術發展了,率已經有明顯提高。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做骨髓移植。可以的,你放心吧,現在醫療技術好了,白血病的 率很高的,你放心吧。現在診療技術在不斷提高。針對此病,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在第一次緩解後可採取異基因骨髓移植,如沒有經濟及合適的供體,建議採取綜合方面的...

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能治好嗎,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可以治好嗎?

心態很重要 你首先要相信自己 可以治得好,但是配合醫生 的同時,要保證自己健康積極地心態,搭配好食物營養,每天開開心心,過程是很痛苦,但是一定要堅信可以治得好的。難 捉緊時間做換造血幹細胞手術比較好 現在主要是急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認為是比較嚴重的疾病,可能會出現了發燒,容易發生感染,淋巴結腫大,對...

急性白血病m4急性髓性白血病M5B不做移植能治好嗎?謝急性髓性白血病M5B不做骨髓移植能治好嗎

急性白血病m4 急性髓性白血病m5b不做移植能治好,見過民間寺廟草藥 過一些。滿意 急性白血病緩解後應該如何 急性白血病 後應該如何 急性白血病緩解後應該如何 緩解後強化鞏固和維持 十分必要,目前多采用hd ara c方案 hd mtx方案鞏固強化,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和m4 急性粒 單核細胞白血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