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的症狀是什麼,白血病什麼症狀

2022-02-26 04:07:54 字數 979 閱讀 2965

1樓:中科血康血液病研究院

白血病的症狀沒有特異性,如果有不能解釋的發熱、貧血、出血應該查血常規,如果異常諮詢醫生,必要時骨髓檢查。急性白血病起病急,通常會較快就診,慢性白血病症狀不明顯,很多是體檢時無意中發現。如需諮詢白血病病情或藥物指導,可以戳下方【官方服務-官方**】獲取幫助。

白血病什麼症狀

2樓:聖火太史奇文

單純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白血病的症狀,表現,這個可以通過對症處理控制也不用過度擔心糾結,注意觀察衛生。和休息,當然白血病可以有任何的症狀,主要還是存在血常規檢查,或者是骨髓穿刺檢查確診。有淤青的話,可能和血小板有關係,不一定是白血病。

3樓:中科血康血液病研究院

白血病(血癌)是一種癌症,即骨髓產生大量的異常白血球,而正常白血球、紅血球和血小板生成減少。白血病細胞會滲入肝臟、脾臟以及淋巴結。急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是發生在兒童身上的主要白血病型別。

主要症狀有膚色蒼白,**出現粉紅或紫紅色斑。**很容易淤青,無精打采,頸部、腋下和腹股溝部淋巴結腫脹。發燒,四肢的骨骼和關節疼痛。

牙齦出血等。如需諮詢白血病病情或藥物指導,可以戳下方【官方服務-官方**】獲取幫助。

白血病的表現是什麼?

4樓:中科血康血液病研究院

急性白血病多起病急驟。常見的首發症狀包括髮熱、進行性貧血、顯著的出血傾向或骨關節疼痛等。起病緩慢者以老年及部分青年病人居多,病情逐漸進展。

此外,少數患者可以抽搐、失明、牙痛、牙齦腫脹、心包積液、雙下肢截癱等為首發症狀。如需諮詢白血病病情或藥物指導,可以戳下方【官方服務-官方**】獲取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血病症狀是什麼樣子?

白血病的症狀,白血病的先兆是什麼症狀

一般來說,白血病患者發病的時候都會有一些症狀引起我們的注意,那麼,哪些症狀可以讓我們懷疑有白血病呢?一 貧血 常常為白血病的首發症狀,主要表現為臉色蒼白,自覺虛弱乏力 多汗,不論在活動或是在休息時,都覺得氣促 心跳加快。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加重。貧血越重往往提示白血病越嚴重 二 發熱 半數以上的患者以...

請問白血病的症狀是什麼急,請問白血病的症狀是什麼? 急

我建議你去醫院查。白血病分多種,在我國最常見的是血小板型白血病就是說無法制造血小板 導致的後果是,一出血就很難止住。甚至流血流到死。這種白血病的症狀是,如果沒有及時補充血小板,身上會出現血斑,特別是脖子這裡!其他型別的白血病症狀偶不清楚。如果你懷疑某人得白血病的話,最好還是馬上去看看醫生!目前這個症...

早期白血病有哪些症狀呢,早期白血病有哪些症狀呢?

白血病早期症狀不太明顯,典型的症狀主要表現在以下幾點 貧血及相關一些症狀如 虛弱 面色蒼白,有一種生病感。食慾減退,體重下降。容易擦傷或出血,如 牙床出血,流鼻血或大小便中帶血。極易感染,如出現嗓子痛,支氣管炎並伴有頭疼 低熱 嘴痛及皮疹等。淋巴結腫大,特別在喉部 腋下及腹股溝。左脅骨下感覺不適。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