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是什麼星座,4月29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2022-02-26 04:07:53 字數 1104 閱讀 9943

1樓:周鴻禎融策

4月20日13:26前出生是白羊座,之後出生是金牛座。

你應該的金牛座的!

2樓:完顏素花零未

陰曆4月29日出生,你的陽曆生日就是6月2日星座要看陽曆生日,所以你是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

我也是4月29日生人,不過比你大六年……

4月29日是什麼星座

3樓:智連枝冼雨

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

守護星:金星

守護神:希臘-阿弗蘿蒂 屬 性:

土象星座

守護花牡丹

★慢條斯理的星座。凡事總是考慮後再過濾,屬於大器晚成型,情思也比較晚開。他們有超人的穩定性,一旦下賭注,就有把握贏。

★金牛座的人似乎天生就有憂鬱和壓抑的性格。當這些累積到頂點時,就會如同火山一般的爆開。

★忠誠、真心、善解人意、實際、不浮誇、率真、負責,凡事講求規則及合理性。喜歡新理念並會花時間去接觸、證明,是個自我要求完美的人;同時他們對物質和美的生產力方面,也是超人一等。

★金牛座穩重和樂於照顧別人的特質,總是散發讓人安心和依賴的魅力加上他的隨和、愉悅特質,更是無盡的魅力泉源。

★無邪氣的持續為該星座的特徵,

樸實慈祥為主,

但依賴心較重,

心地善良,

容易滿足,

切務輕視他靠不住,

要以兄長、??輩的姿態,

加以關照為上策!

ps:星座是以陽曆計算的,

4月29日是什麼星座?

4樓:郯旻夙妙思

陽曆生日的話就是金牛

陽曆9月29日是什麼星座?

5樓:匿名使用者

12星座日期表顯示陽曆9月29日那天的星座是天秤座。

6樓:手機使用者

9月29日 充好電的反應爐

9月29日出生的人終生都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尹力九月2九號出生

11月29日是什麼星座農曆11月29日是什麼座

你好!對應陽曆是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金牛座 04月21日 05月20日 雙子座 05月21日 06月21日 巨蟹座 06月22日 07月22日 獅子座 07月23日 08月22日 座 08月23日 09月22日 天秤座 09月23日 10月22日 天蠍座 10月23日 11月21日...

陰曆2月29日是什麼星座,農曆2月29日是什麼星座?

星座只按陽曆算,如下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星座按陽曆算 星座名 日期 星座屬性 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金...

農曆5月29是什麼星座,陰曆5月29日是什麼星座

雙子座守護星 水星 屬 性 風象星座 代 表 敏捷思維,溝通 表達能力。屬於傳授型人物雙子座的情人 機靈多變 雙子座的個性 雙子座的人喜愛變化,不可能同一時間只做一件事情,五時花六時變,心不在焉 雖然擁有些小聰明,但不專一,往往流於膚淺,持久力又低,成功很難,可以說是理性但不安的星座。雙子座的守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