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10月29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2021-03-04 02:00:13 字數 5102 閱讀 9724

1樓:陽光的笑對

星座按陽曆算;

星座名 , 日期 , 星座屬性

白羊座 03/21 - 04/19 火象星座 金牛座 04/20- 0520 土象星座雙子座 05/21 - 06/20 風象星座巨蟹座 06/21- 07/22 水象星座獅子座 07/23 - 08/22 火象星座**座 08/23 - 09/22 土象星座天秤座 09/23 - 10/22風象星座天蠍座 10/23 - 11/21 水象星座射手座 11/22 - 12/21 火象星座摩羯座 12/22 - 01/19 土象星座水瓶座 01/ 20- 02/18 風象星座雙魚座 02/19- 03/20 水象星座

2023年農曆10月29日出生,什麼星座?

2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是天蠍座。2023年農曆10月29日是陽曆2023年11月21日。

天蠍座(scorpio),是十二星座之

黃道第八宮,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蠍座,黃道十二宮之一,地球在每年10.24-11.22執行到天蠍座。

它位於南半球,在西面的天秤座與東面的人馬座之間,是一個接近銀河中心的大星座。緯度變化位於+40°和−90°之間可全見。

3樓:漠人

你好!星座是按陽曆來算的,所以------第一個陰曆的十月

---是陽曆的11月21日:

天蠍座

第二個陰曆的十月---是陽曆的12月21日:

射手座或摩羯座

2023年12月22日0:22前是射手座,以後是摩羯座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根據陽曆請核對:

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座:

8月23日------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1日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

5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以公曆劃分的,2023年農曆10月29日,公曆是:2023年11月21日 星期三,星座是:天蠍座(scorpio)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1日)

夏天的夜晚,在南方的天空上,可看見一列橫跨銀河的巨大星座,那就是天蠍座,以毒針來表示出它的象徵。

守護星:冥王星(象徵著轉變)

守護神:地獄之王普爾德

誕生石: 石榴石

臨界深秋與冬日交界之時,處於繁盛與衰亡之間,因此是最複雜的星座。領悟力強,容易情緒低落,有潛在的**陷阱。能造成傷害或毀滅,內心有可怕而黑暗的一面。

天蠍座的人的性格,表面上看似十分靜,內心似乎充滿著用不完的充沛活動力。天蠍座的人擁有驚人的耐力,以及意志力。一旦他決定了獵物目標,便絕對不會輕易放手。

天蠍座的人報復心很強,而且又稍膽小,故對保護自己特別敏感。個性強烈衝動。有足夠的精力和膽識,不懼艱難。

觀察力敏銳,經常能夠洞悉事情的真相,對事物也有獨到的見解。行事時,採用完全的破壞和創新方式,充滿神祕的色彩。從無害人之心,但是人若負我,則會反擊報復對方,採取適當的迴應手段。

對精神和物質的要求很高,同時也付出相當的努力,奮戢不懈,對愛恨的反應,十分強烈。

天蠍座的人具有吸引人的,磁性而機動的人格。有神祕的傾向,很難了解,在一般情況之下,是可愛的,能影響別人,撫慰別人。通常彬彬有禮,慷慨,忠心,憐憫,有耐心,但一受激惱,憤怒是無人能比的,會失去理智。

觀察力很銳利,有沉思能力,能獨立思考,非經過調查,絕不採納別人意見,除非對方要求,也很少提供進一層的意見。比較敏感,有強烈感情,有好的記憶力,有自我表白能力,有活躍非凡的靈感。常常靈感忽至心中,能洞析人性。

不易受騙。有直覺力,能預知即將發生的事。有親愛、侵略、熱情的天性。

最大困難在於自己重感情的天性,須學習控制它,避免太頑固和發脾氣,克服羨慕、嫉妒、自私的傾向。有敏銳感覺力和熱烈的研究心,任何疑問,要追根究柢,甚至探求人類靈魂的祕密。天蠍座是真誠和可以信賴的,朋友常會向其訴苦或求助。

此星座出生的人有兩種不同型態,一種是高貴上等的天蠍座,有如展翅翱翔的巨鷹,另一種是等而下之的天蠍座,有如暗藏在陰處的蛇蠍。這兩種型態都是令人畏懼的敵手。比較好的一型,樣子是嚴酷的,但外表的氣質是和善的。

有的天蠍座的人外表顯得醜陋,但是有一種強迫性的性魅力。比較高尚的一型有一種隱藏式的清廉,能夠專心的奉獻,具有高貴的心智、為大家利益能不自私的獻身於人類。較低等的型別則顯得陰險狡猾,有一種殘忍惡毒的情緒和隨時爆發不能控制的嫉妒心,卑鄙而奸詐。

若觸怒他,會採取報復行動。

不太把感情流露出來,因此很少和他人產生爭執,但一旦超過忍耐限度,感情會爆發,大發雷霆。個性強烈,顯出強而有力的意志,壓制性的個性卻能奇妙的富於磁性的吸引他人,是具有性吸引力的星座。十二星座中,此星座是最喜愛感情強烈的人,佔有慾強,性需要也濃厚,易有縱慾的傾向。

宗教方面有一種固執的信仰。雖多產型,對孩子過於專橫而不能成為好父母。

6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10/22-11/21)

第一個2023年農曆10月29日是公曆11月21射手座(11/22-12/21)

第二個2023年農曆10月29日 是公曆12月21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10月29日為公曆11月26日,為射手座

8樓:鴻翔西西

星座算是舶來品,所以應按陽曆算

9樓:梅內西斯

公曆:2023年11月21日星期三天蠍座

10樓:藍孩悠悠

我怎麼記得是**座呢 不合中國人習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10月24日到11月22日是天蠍座。

我是農曆12月17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12樓:情姿的海角

公曆(陽曆)12月17日是射手座。對於所有出生於公曆(陽曆)11月23日至12月21日的人都為射手座,天生樂觀開朗,崇尚自由,待人友善又極具豪氣,因此也有非常不錯的人緣。

也有很多人疑問,農曆(陰曆)12月17日又是什麼星座?因為星座文化起源於西方占星學,而西方人的生日都是採用公曆(陽曆)的,所以星座是按公曆(陽曆)來計算的。對於農曆(陰曆)12月17日屬於什麼星座,需要轉換成公曆(陽曆)來查詢是什麼星座。

出生年的農曆(陰曆)12月17日,所對應的公曆(陽曆)是幾月幾號,再通過下面的星座日期查詢表來查詢對應的是什麼星座。

12月17日為什麼是射手座,射手座時間的來歷:

射手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第九個星座,位於黃道十二宮的第九宮。射手座日期的來歷因為它跨越了黃經240度到270度之間,太陽進入該區域的時間是每年的11月23日至12月21日,因此射手座的日期是每年的公曆(陽曆)11月23日至12月21日。

所以出生在公曆(陽曆)12月17日的人是射手座,並且所有出生在每年公曆(陽曆)11月23日至12月21日的人,都是射手座。

射手座基本資料:

外文名:sagittarius

別稱:人馬座

星座屬性:火象

守護星:木星

陰陽性:陽性

掌管宮位:第九宮

三方宮:變動宮

守護神:宙斯

2月16日出生的射手座性格特徵:

12月16日出生的射手座天生有著明朗快樂的心態,他們熱愛生命,還有點詩人的氣質。不過12月16日出生的射手座的好冒險會帶來令自己關心的重大責任,要抑制求變化的傾向。

13樓:一打

你要告訴我那一年,然後把你的

農曆改稱陽曆才可以知道~~

你的陽曆是2023年1月5日

所以是摩羯座(又稱山羊座)

(12月21日至1月19日)

魔羯座是出現在秋天夜空西南方的星座,其象徵符號是魔羯的頭部與尾部。

守護星是土星(象徵狂熱與力量)

守護神是農神撒旦

誕生石: 土耳其玉

冬季是沉默、陰暗、冷靜及理性的代表。冬季出生的山羊座的人倔強固執、善良、負責。發現自己要走的路之後,他們會變得急進,可以衝破任何障礙。不愛受到束縛,任何長期責任都可令他們不安。

魔羯座的人,具有很強的耐力,以及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這種忠厚老實的態度,大多數人都會很欽佩。魔羯座的人,由於過於潔癖或不願意妥協,以及道德觀過強的結果,常使得人際關係並不太理想,因而常覺得是個很孤獨的人。

他會依自己的標準去批判別人,使得他不易交到朋友。充滿智慧,思緒周密。有高度的耐力,在嚴苛的現實環境下仍然能夠耐心等待。

為了使計畫周全,可以熬過漫長艱辛的準備時期,絕不鬆懈。思想深沉,熟知人間之事。或許行動不夠敏捷,但是一定會持之以恆。

個性嚴謹踏實,容易孤獨。從不掩飾利己之心,但是大致上仍能獲得上位者的信賴,也頗具社會使命感,而且懂得驅吉避凶,為自己規畫出一個立身處世的藍圖。

此星座的人是腦子機警,時時想要抓住並利用環境,腦子的滲透力大,眼睛明亮,很快就可以看出別人的弱點以便供自己利用。一般來說,是討人喜歡的,表現出整齊而吸引人的外貌,具有迷人的風度,不容易受刺激,在危急時表現甚佳。深思熟慮,長於外交,小心而保守,能克服膽小的傾向,個性變得極為機動。

很會抑制自己,做事慎重,討厭做事隨便,一步一步堅堅實實的做,努力不懈,又具有上進心、在心中有很多理想不斷在燃燒看。雖然速度比別人差一點,但因不斷的努力而能達到最後目標。

個性謹慎而敏感,對於權威非常的敬重,但因有自我權利感會使人反感,對人生看得很嚴肅,有一種強烈的責任感,為人穩健而忠誠,且光明正大。

在言語與書寫上表現自己有點單調而枯燥。對待小孩子的態度較專橫,需防患嚴厲苛刻的對待小孩,對待下屬也是如此。你對事業方面認為世代相傳的事業工作或父親合適的也一定合適於你,通常有鐵架似的體格,驚人的持久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找到一個同一天生日的人,射手座你好

2023年農曆10月22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1967年10月22日是公曆11月23日,剛好是感恩節!屬於射手座哦 1984年農曆10月29日出生,什麼星座?是天蠍座。1984年農曆10月29日是陽曆1989年11月21日。天蠍座 scorpio 是十二星座之 黃道第八宮,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 11月22日。天蠍座...

農曆出生是什麼星座,農曆10月10日什麼星座是什麼

農曆2006年10月10日出生是陽曆11月30日屬於 是射手座。農曆2006年10月初10是公曆2006年11月30日。星座按公曆 陽曆 新曆 國曆 出生日期算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

4月29日是什麼星座,4月29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4月20日13 26前出生是白羊座,之後出生是金牛座。你應該的金牛座的!陰曆4月29日出生,你的陽曆生日就是6月2日星座要看陽曆生日,所以你是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 我也是4月29日生人,不過比你大六年 4月29日是什麼星座 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 守護星 金星 守護神 希臘 阿弗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