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急性白血病還能活多久

2022-01-29 07:05:00 字數 1238 閱讀 6891

1樓:俟寒凝

最合適答案:急性白血病是血液系統中的一種惡性疾病或稱為血癌。白血病晚期病人的生存期有多長,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機能。

此外急性白血病能活多久也需要病人和家人的努力,白血病晚期病人及家屬應多瞭解白血病晚期的**知識,多和主治醫師交流,對白血病晚期生存期的延長有幫助。對於轉移範圍廣,身體機能弱,已經難以耐受化療的晚期白血病病人,可用生物免疫進行保守**,雖然短期效果沒化療明顯,但遠期效果好,在有所改進生存品質,延長生存期方面有明顯的作用,希望對你能有幫助吧。

1、白血病分為非常多種,有急性和慢性之分,如果有的急性白血病自然病程為半年到1年,而有的白血病經過**,活10多年,20多年的也不少見。

2、**白血病,如果採用骨髓移植,比有些成功的話,可以不可以長時間生存。

對於白血病如有適當之捐髓者,骨髓移植可提供有些好之**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血病雖然是難治性疾病,但現在的醫療水平,白血病已經不再是治不好的了,經過**不少患者獲得病情緩解以至長期存活。可以藉助(齊鳳急性癌變的心路歷程)改善。

3樓:陝西血液病諮詢

得了白血病能活多久,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機能。如慢性髓細胞性白血病比較常見,這種病最終會合併骨髓纖維化、急性白血病及多臟器衰竭,併發感染,出血等嚴重併發症而死亡。短至1~2年,長至5~10年,甚至20年。

病程長短與病情緩急、全身病狀、肝脾腫大、血象和骨髓象變化等有關。此外,白血病患者及家屬應多瞭解白血病的**知識,與主治醫師多交流,對白血病患者生存期的延長有幫助。

得了急性白血病還能活多久?

4樓:我的醫醫我的家

你好,急性白血病分為髓系和淋系兩大類,各自又有好多個亞型,型別不同,在**上採取的方案也不同,預後也有差異。

目前白血病已不再是不治之症,經過正規系統的中西醫結合**,白血病是可以完全**的。其中m3**緩解率高達95%以上,是**率最高的型別。m4**緩解率很高達80%。

兒童急淋緩解率95%以上,並且可以**。

建議明確診斷後,儘早進行正規系統的中西醫結合**,以免延誤病情,影響預後。

5樓:

你好,這方面的話,有可能會治好! 既然能治好就不存在活多長時間的問題了 **的標準:如果是急性白血病緩解以後,五年不**,我們叫長期生存,十年不**,我們叫**。

可以配合(韓齊鳳急性癌變的心路)來延長的。

得了白血病還能活多久,白血病晚期有救嗎?還能活多久?

白血病可分為急性和慢性。急性患者發病急,病程短,臨床表現四大症狀 出血 貧血 感染 發熱 浸潤 白血病細胞在各組織中沉積所致,如肝脾 淋巴結大,骨痛等 若不經過 存活期一般不超過半年。甚至有的病例從診斷到死亡,只不過一週左右的時間,死亡主要原因是出血和感染。慢性患者起病隱匿,一般無特徵性症狀,常因體...

白血病能活多久,白血病一般能活多久

白血病患者能活多久,取決於白血病的型別和 效果 如急性白血病 較困難,死亡率比較高,如果不 患者會在數週或數月死亡,若通過正規 相當一部分患者也可達到長期生存 慢性白血病,特別是慢性粒細胞白血病,通過靶向藥物 部分病人可帶病長期生存.白血病是一類造血幹細胞惡性克隆性疾病,如不及時 嚴重可威脅生命。但...

急性白血病有什麼明顯症狀,急性白血病都有哪些症狀?

進行性貧血,出血,繼發感染 發熱 組織浸潤 貧血 常常為白血病的首發症狀,白血病的症狀主要表現為臉色蒼白,自覺頭暈乏力,不論在活動或是在休息時,都覺得氣促 心跳加快。白血病的症狀貧血的原因是因為異常白細胞的過度增殖,抑制了正常紅細胞的生成,而且生成的紅細胞的壽命比正常紅細胞短,即紅細胞的數量和質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