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親得了白血病該怎麼辦,我母親得了白血病該怎麼辦?

2022-08-19 04:55:21 字數 2462 閱讀 6368

1樓:時間到拉薩

要儘快帶你母親去醫院**,我的一個朋友也是患有這個疾病的,現在還在接受**,我前陣子就去看了一下,他說他的病情好多了,臉色也比之前好點了。我向他要了那個諮詢專家的**,是北京號碼,前面三位是五⑦4,中間三位是⑤零①,最後兩位是0和⑥。

2樓:藍海血液病

中醫專家告訴我們,白血病患者的飲食與精神狀態對於病情有著極大的關係,合理的飲食可以增強體質,抵抗病情**,而且精神狀態良好也是可以控制病情的,所以患者需要有針對性的加強營養工作,注意飲食衛生,合理搭配飲食,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物質,這對於患者疾病的**有很大幫助,另外如果患者是兒童的話還需要注意調節他們的心理情緒,通過一些方法來有效減輕他們的恐懼心理,這樣才能使他們更好的接受**。

3樓:堅強_堅持_活著

到正規醫院做常規化療,有可能臨床**. 好好護理避免感染讓老人少受罪

4樓:藍海血液病專家

患者在長期服用中藥之後,可以很好的通過調節人體免疫功能、改善肌體新陳代謝、促使毒素排出體外,減輕病情。雖然化療方式對白血病**直接有效,但是它沒有針對性選擇,殺死白血病細胞的同時還能夠傷害正常細胞,而中醫藥可以增加化療敏感性,對抗化療***,可保護正常造血功能骨髓的恢復,防止化療藥物引起嚴重的骨髓抑制,對患者的疼痛有著明顯的緩解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確診是哪一型白血病呢?骨穿和血常規情況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化療,保持良好的心態配合醫生**

我媽媽得了白血病,怎麼籌款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愛心籌發起籌款,它們有專業醫生稽核的,不用擔心被騙,而且還有籌款顧問指導,籌款效果很不錯的

8樓:北濃辦泣譯詐靠

籌款有很多的方法,有很多人是在愛心籌上發起籌款的,因為這樣效果比較好,效率很高,發起也簡單,還有籌款顧問指導

您好,我媽媽得了白血病,家庭很困難,該怎麼辦? 15

9樓:伊軒美容顧問

沒辦法,如果換骨髓,即使能找到匹配的,鉅額的醫藥費也支付不起,所以窮人就真的是不能生病,不然只能等死,乘她還在時候,多幫她完成一些心願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找**了,理想的是平面**,報紙。這樣如果他們報道的話,可以給你很大的幫助。

說難聽點,想盡一切辦法,找到有點影響力的報紙,哪怕潛規則出點錢給某些無良的記者,只要幫你報道了,對你的幫助是你想象不到的。

祝你母親能度過難關,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 **的力量是強大的

我媽媽得了白血病 45

12樓:匿名使用者

祝願你媽媽 早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併發症??我不懂啊,你去醫院查查吧,身體要緊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是本身化療對身體存在傷害,經過2次化療,你母親的免疫力和營養狀態會明顯下降。

還有就是出現轉移,你母親說骨頭痛應該是比較明顯的轉移症狀。

15樓:趙梓琪

噁心是化療後的正常現象,由於身體虛弱,所以會冒冷汗

16樓:遙望葵花

很正常,我父親就是這樣帶著痛走的,很痛苦,好好陪陪她吧!

女朋友媽媽得了白血病該怎麼辦? 5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問什麼,看病去啊。找好點的醫院。

18樓:濯楚雲

以我的角度來說:

我的媽媽身體不太好,我當然希望能好好的照顧她,愛她!希望她健康一點,生活過的好一點!

希望有個愛我疼我,可以跟我一起照顧媽媽爸爸的人!

我想你的女朋友也是這樣希望的吧!?

假如,你真的愛她,能疼她一輩子,可以幫她照顧她的家人!並且有足夠的實力。能給他們幸福!【前提,你自己能過的很好】那你就繼續呆在你女朋友的身邊,幫她照顧她的媽媽!

假如,你沒有太多的金錢,或沒有太多的能力,【在你愛她的前提下】你們一起努力賺錢!共同照顧雙方的父母!

假如,你不是很愛她!在這件【媽媽得了白血病】的情況下,你可以考慮你自己的將來,就算你選擇了分手,我想她也應該理解的!【至少我會去理解我的男朋友的處境】!

說的好多!

希望你和你的女朋友有最好的解決方式!

19樓:

和你女朋友一起陪著她媽媽 現在你女朋友心很難過 需要你的肩膀!

20樓:

安慰她守護她。早**。

21樓:鐵蛋愛蝦米

像自己媽媽一樣去照顧。

我女朋友得了白血病怎麼辦,我女朋友 之前得過白血病 我家裡不同意 怎麼辦 我女朋友家裡也不同意 怎麼辦

1 你生病了,我就覺得這個世界都沒了生氣。趕緊好起來吧!2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封資訊兩種問候,一問你是否幸福快樂無憂愁,二問你健康平安可依舊。願你早早恢復健康,幸福一生無盡頭!3 送你一盆花,為你驅走病房的黴氣,送你水果茶,祝你vc多呵護,送你關懷加祝福,給你的心解解苦。願你疾病早離,重新迴歸開心幸...

我是不是有白血病,我是不是會得了白血病啊?

不一定,如果害怕讓家長帶你去醫院檢查一下,驗一下血,查查造血功能什麼的 我是不是會得了白血病啊?可去正規醫院做血常規檢測 白血病的症狀 1 起病突然 白血病起病多急驟,病程短暫,尤以兒童和青年為多。2 發熱 急性白血病的首發症狀多為發熱,可表現為弛張熱 稽留熱 間歇熱或不規則熱,體溫在37.5 40...

老婆得了白血病他家人不給她捐骨髓我怎麼辦

普及捐獻知識,現在的技術可以不抽取骨髓,而是抽取外周血,提取造血幹細胞。和獻血差不多,對身體也沒有傷害。實在不行,只好求助於中華骨髓庫了。買賣骨髓是違法的。有這麼絕情的父母啊,你在去說說看啊,是在不行就在網上發帖,會有好心人捐的。祝你老婆早日 啊 你只能花錢去買骨髓了。可能他父母以為會傷害捐的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