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辦,單身母親太累了

2021-06-02 02:13:11 字數 4467 閱讀 6291

1樓:野草錚錚

可以把孩子送到幼兒園,自己找一份你工作。不耽誤接送孩子的就行。你你就是在一個縣城裡,周邊這樣的工作也最少2000左右。夠你生活沒問題。

2樓:小勳愛吃肉

但是母親是非常累的,一個人要扛起所有的壓力,但是你可以多想一下你的孩子。努力的熬,過這段時間以後日子就會好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有辦法的,未來一切都是未知的,總得有點希望才好,再說你還有孩子的陪伴,你就是孩子最好的榜樣,你對生活的態度,面對困難艱苦的處理方法都會是你的孩子學習的榜樣。現在只要你踏實肯幹養活自己和孩子是沒有問題的,不管生活有多麼艱難,都別忘了把自己的小家收拾得溫暖舒適,加油,你可以的。

4樓:有情面包王

作為單身母親肯定是比較累的,還帶個孩子,我覺得你應該找孩子的父親,讓他給兩歲。

5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重新找個愛你的人,一起努力奮鬥吧!困難只是暫時的,為了孩子辛苦一點也是值得的。

6樓:哈呵的人

堅強起來,不要垂頭喪氣。先把孩子讓父母照顧,自己抓緊時間想辦法掙錢,或者是找個能夠接受你的男人嫁了,起碼能有一個安穩的家。

7樓:彌茂

單身母親確實是很累的,你畢竟還年輕,你應該尋找你自己的幸福,只要有一個人對你好,能夠替你分擔憂愁,能夠對孩子好就行了,不要太挑剔。

8樓:清心文竹老師

找一個另一半給你分擔自己的壓力,還年輕著,只要好好尋找,肯定能找到一個你自己所認可的伴侶

9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的母親是非常累的,如果你覺得單身的生活太累,其實不如去找一個愛你的男人,讓他幫你分擔一些。

10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首先跟孩子的父親爭取撫養費,

他有義務和你共同承擔。

一個人帶孩子確實不容易,

但是你不振作起來,

會影響孩子一輩子。

單身母親也可以開朗樂觀,

調整自己的心態,

讓孩子有一個快樂健康的心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母親確實不太容易,但是為了自己的孩子,需要付出的很多,常人也是很難想象的,但是孩子就是你的未來,一個字只能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堅強,在這麼多困難下堅持前行。很是佩服,不過人活在世,再大的困難都是暫時的,熬過去是會見到曙光和彩虹的。

13樓:斯屁耳波鴿

人生中會有很多逆境,但是也有許多責任需要去扛,忘記過去,從新開始 ,生活不會放棄每一個努力的人

14樓:

現在也有很多離婚的或者年紀大點的男人沒有結婚的,像你這種沒有經濟**的,又沒有一技之長的只能先找個真心過日子的男人可以託付,不要把要求和眼光放的太高。

15樓:冷雨

現在單身母親很多,別人都能照顧好孩子,你為什麼就不能呢?要相信自己能行,單身母親卻實不容易,但都是暫時的,辦法一定比困難多,如果有長輩的話讓他們幫你帶孩子,自己出去工作,相信你一定能把孩子照顧好的。

16樓:秋天吃枇杷

你是一個單身母親,千萬不要這樣抱怨,畢竟你還要為孩子的將來考慮,可以找一份力所能及的工作,暫時渡過難關,隨著時間的推移提升自己的能力,一定會找到更合適的工作,讓寶寶過上快樂的生活。aqui te amo。

17樓:小任哈哈哈

你過得太累啦!孩子也太可憐了。你可以追究孩子父親的責任,讓他給你。

孩子生活費。你如果有父母的話,可以把孩子交給父母,自己去城裡打工掙點錢撫養孩子。另外也可以找一個丈夫為、你分擔。

為了孩子你也要堅強的活下去。好人會有好報的,希望你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只要有手有腳幹什麼都可以。

希望你和孩子過的很好。不要自卑,不要放棄。你會很好的。

18樓:銳半

孩子的父親呢,你為什麼不去找他,他應該有贍養義務吧,不給錢就去告他,你這樣過太痛苦了,回家讓父母幫你照看孩子,你去近的地方打工,日子會好的,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媽媽當今的家庭確實對孩子很不好,單親媽媽很辛苦,這是可以理解的

20樓:乖乖兔

你最好還是找份工作吧,畢竟沒有工作的話,很難養活一個小孩,而且他現在快到上學的年紀了

21樓:從天而降一隻春

你這種情況真的是太難了。孩子的父親呢?你可以找他啊!或者找你的父母或者兄弟姐妹或者朋友幫一下救急一下。你還年輕,有喜歡的就交往看看,如果相互合適就在一起就結婚吧!

一個人太孤單,沒有男人的關心,什麼都自己扛!我太累了,怎麼辦,我是單親媽媽!

22樓:匿名使用者

辛苦了,再強的女人也需要男人的保護,何況你還要保護孩子,找一個懂得付出,負責的男人嫁了吧,男人最重要不是金錢,不是外表,不是承諾,等浪漫變成平淡,最重要的是一直守在你身邊!

23樓:河溪緣

還是手術室**!如果是你自己選擇的,就應該自己扛住!

24樓:溫柔鄉下英雄冢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25樓:貼心交流

單親不但你孤獨,對孩子也不好,找個好男人嫁了吧

26樓:手機使用者

別太要強,女人偶爾示示弱也是有用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我可以的,只怕有心人會被刺傷

28樓:愛笑的紅顏漠

徵求女兒的意見,是否同意在找個爸爸

29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苦自己知!你可以去找一個愛你的男人,來幫你分擔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愛你的人共同扛起生活重擔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媽媽一樣,很堅強偉大,自己做主吧,我現在有了個後爸。

32樓:手繪私人訂製

你是否願意嫁一個農村人

33樓:繼續感動你

咱倆勾兌勾兌 本人單身爸爸

34樓:學良

該為孩子找個爸爸了,也為你找個依靠。

35樓:手機使用者

在苦在累都自己扛住!

36樓:堅強楠兒

非常理解,給孩子找個爸爸,一定要慎重

37樓:手機使用者

報名參加湖南經視幸福來敲門。

3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對你好和孩子好的

39樓:苗宇航

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現實,加油吧,小夥伴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找一個copy

為你做事的人,那你很容易找到一個老實的農民工,如果你想找一個物質富足的人,那麼考慮一下年齡差距大的人,又想中意,又想分憂的人,那就難找了,可遇不可求,沒有承受孤單的勇氣和準備,只會讓你更加虛度和麻木,直到無所謂,自己堅強才是出路...不要靠別人,你才會有意外的驚喜

親們請告訴我該怎麼辦?我是一個單親媽媽,我辛辛苦苦付出所有青春養了17年半的兒子就要拋棄我了。

41樓:冰月痕愛鮮

要是兒子二三歲了還說愛你,那就可能是真的愛你。能有這樣一份愛情實在不容易。如果你也愛你的兒子,那你就勇敢接受他的愛吧。

從此你們母子倆變成夫妻倆,相擁**,雙棲雙飛,做一對快樂的戀人,豈不美哉!只是建議你們,一、注意避孕,不要生孩子,因為你們畢竟是親母子,科學優生知識還得講究;二、如果有一天你的兒子又愛上某個同齡女人了,也屬於正常,那你就及時退出,不要戀戰。要知道進退。

祝你幸福

42樓:大家都在看

男孩子越大越不靠近父母的,他已經17了,長大了,正在青春期,而且是他真正探索世界的時候,你阻止他幹什麼,這不叫離開你拋棄你,你雖然是單親媽媽獨自撫養長大,不要因為你的辛苦付出就可以希望孩子能一直留在你身邊,這樣對你兒子真的好嗎?我也是單親媽媽,也獨自撫養兒子,雖然我兒子才6歲,可我希望我兒子將來只要能越飛越高,對他前途有利,即使去國外我都要支援,我一個做孃的只需要準備好錢還有就是不要給他添麻煩,我不希望自己成為兒子的拖油瓶,你太依戀你兒子了,你太孤獨了,你需要陪伴,可這是你的束縛,你要真的希望你兒子好,就放開他,讓他去看世界,去施展自己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明白誰才是對他最好的人,不要擔心。

44樓:來自石蓮洞文藝的琥珀

你付出的多,索取的也多,學會放手。

45樓:不知道取什麼欸

什麼意思 怎麼拋棄你

感覺活著好累,該怎麼辦,感覺活著太累了怎麼辦

你的心很累。不用說,生活不如意,壓抑了自己。那麼你就要釋放自己去張揚自己的性格。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不過現實生活本來就又很多不能稱心如意的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吧。一生之中不可能天天開心,曾經滿足,但也有失落,曾經快樂,但也有憂傷,任何時候都保持一個平常心,生氣時退一步海闊天空。明天太陽照常升起 好心...

感覺人生累了,怎麼辦,感覺活著太累了怎麼辦

你的內心太亂,太苦,太累 太煩,你的心態太亂,亂了自己,你心裡太累,而且感覺又很迷茫 你感覺壓力山大,你想解脫想把自己釋放不再被現實而困擾,不要亂想,不要煩,不要煩躁,不要抱怨,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累了多休息,苦了就這找個人訴說,傾訴,自己多努力,上進心必須要有,再累也的面對,因為人生就是需要拼搏...

感覺活著太累了怎麼辦

人之所以會覺得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如果我們能懂得取捨,能做到堅持該堅持的,放棄該放棄的,那該多好。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 放鬆自己,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很多時候我們總會羨慕別人,但我們忘記自己亦是風景。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