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了 又該怎麼辦

2022-05-30 15:35:20 字數 2120 閱讀 2468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為情所傷、被情所困,但你要懂得:「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只要做到問心無.

愧,我們曾經努力過 就足夠了!~ 在感情上 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有時候不是上天在捉弄我們,而是我們自己在捉弄自己!~記住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愛上不愛自己的人是註定要受到傷害的```` 是的,我知道 我們放不下 我們都放不下自己最愛的人,傷自己最深的人````如果能輕易的放下 那就不叫愛了。

不過我們要試著做到「放手」。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讓時間帶我們脫離痛苦吧!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我親愛的朋友: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不要無謂壓抑自己。

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請仔細體味這些話吧```` 既然忘不掉,那就讓那些往事默默的留在心底吧,也許是傷心的、也許是酸楚的,但一切都已過去!~~~~ 愛情不騙人,更騙不過自己。一段感情,與其深埋,不如拿出來清理,丟還是留,給它一個說法,給自己一個交待。

想想值不值得,值得的可以去守侯,不值得的不用去苛求!~ 忘了、放了````然後,明明白白上路.。去期待屬於自己的.

幸福```....``.,``祝您永遠幸福 ,天天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解。雖然現在每天努力地工作

回家了還給家裡幫忙

晚上睡前還做大量的鍛鍊

身體再怎麼累我都不怕

就是怕心累了

找朋友喝點酒從新再來吧!

忘掉是最好的。但也是最不勇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喝杯咖啡 或者出去走走散散心

喝杯綠茶 或者靜靜的聽聽**

4樓:獨孤北飛

出去旅遊,給自 己放個假吧

5樓:

給心放個假。讓它有時間休息休息。休整好了,再整裝待發,朝著你的目標前進。

6樓:敖夢秋麼邦

自己心疼自己

別指望別人。累了就歇歇,讓那個最脆弱最敏感的心好好歇歇。不去爭、不貪。讓心平靜下來。真的就像心靜如水那樣。出去走走,看看山看看水,讓心開闊。心開啟了

就什麼都煙消雲散了。不是說比海還要寬廣的是心胸嗎?

心被侷限了

想法就很片面。會覺得很累很累,累到快要窒息一樣。

不要刻意去想、去在乎。

7樓:

當然要休息了 因為什麼?感情?工作?家庭?

8樓:康秋芹史綾

累了就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心累了是因為你心中壓力太大了,想的太多了!你需要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出去走走,或者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這樣心裡會好很多的,我們不要自己為難自己,該放下的一定要放下,壓力太大、太累,我們必須學會給自己減壓!

不能讓自己的神經一直緊繃著!

9樓:潭平樂世立

放下壓力.....累與不累,取決於自己的心態..

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蒙塵的心,會變得灰色和迷茫。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在心裡安家落戶。

心裡的事情一多,就會變得雜亂無序,然後心也跟著亂起來。有些痛苦的情緒和不愉快的記憶,如果充斥在心裡,就會使人委靡不振。所以,掃地除塵,能夠使黯然的心變得亮堂;把事情理清楚,才能告別煩亂;把一些無謂的痛苦扔掉,快樂就有了更多更大的空間。

緊緊抓住不快樂的理由,無視快樂的理由,就是你總是覺得難受的原因了。

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這樣,陽光就會流進心裡來,驅走恐懼,驅走黑暗,驅走所有的陰霾。

快樂其實很簡單,不要自己不快樂就可以了。

心累了,怎麼辦啊,心累了怎麼辦?

緩解心累的方法 1正確認識這種情緒狀態 當出現心累等不良情緒時,不要慌張和焦急,要知道有這種情緒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所以不要把自己跟別人區別開來,覺得自己與眾不同,內心的苦惱不會有人懂之類的想法,既然生活在這個世上,遇到困惱和不良情緒,那是最正常不過的,所以一定要正確的認識這種情緒狀態。2找出導致...

累了,改怎麼辦,心累了該怎麼辦

累了就讓它休息一下吧,為什麼要想那麼多把所有的事都來讓它承擔呢?快樂是可以自己掌控的,累是你選的,輕鬆也是你自己選的。想想為什麼嬰兒可以那麼開心了。他們也會有想的事啊,只是立場不一樣啊。我覺得你可以 你可以先學會做三件事,三句話,三樂,三不要 1.學會關門 學會關緊昨天和明天這兩扇門,過好每一個今天...

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怎麼辦句子,心累的句子,心累了怎麼辦

先說說自己對愛情的理解 在我的眼裡,沒有完美的愛情,那麼一定會有你覺得不夠滿足的地方,但是不要忘記,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看著鍋裡的。不要要求的太多,因為這是危機的根源。有的時候多一句溫馨的話,少一份責怪,會勝過一切花言巧語和賣乖!走在一起靠感覺,即使他 她 不是真正的愛你,但是最起碼他 她 和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