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累了,是心累了,該怎麼休息呢,一個人累了,是心累了,該怎麼休息呢?

2022-07-26 11:25:21 字數 5985 閱讀 6615

1樓:仙訪戚可昕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2樓:闢維都安春

啥也不想,呆一會。或者出去漫無目的閒逛。

3樓:類宸譙紫絲

好好出去旅遊放鬆一下,尋找心的起點。

4樓:合樂通承允

安靜的獨自待一段時間·

讓心放鬆一下·

5樓:進星張簡尋春

自己給點空間,自一個安靜修養段日子!

太多的事會導致自己更加煩悶

6樓:逯化胡景曜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

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

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

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怎麼辦啊?

7樓:樑丘竹青房綾

上帝關閉了所有的門,留給自己一扇自內開啟的窗。你自己不開啟心窗,又怎麼能看到陽光呢。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

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

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戀愛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呢?怎麼辦!

8樓:佟英縱水豔

你也有這種感覺呀,我也有。但轉念一想,身邊的人什麼時候不是虛偽的了?我們根本就不瞭解任何一個人,就連自己都有可能不瞭解,又怎麼知道別人的想法呢?

每個人都害怕受到傷害,所以每個人對其他人一定有防範的心,他們都不會把真實的自己和盤托出,因為他們也很脆弱啊。累了,是因為你看到了這些吧,有些東西只有自己會懂,寂寞也是一種療傷的方式。我說的只是建議,希望你明白,沒有比自己更在乎自己的人,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終究你會遇到一個人,能真正的懂你,愛護你,生命中的過客這麼多,何必管它那麼多!心累了總會好的…

9樓:勞英耀房冷

我自己有一個很簡單的,關於生死的修行方法:每天睡覺時就想,今天睡著了,明天不會再起來了。這樣想就可以睡得很好,因為想到明天沒有什麼事幹擾我,就會放下今天的一切憂傷,甚至放下以前的一切憂傷,就不會對這個世界有所計較,也就不會想到有人欠我一萬元,打車去向他要一萬元,要一萬元回來做什麼?

明天就要死了,躺下來安心地休息吧!明天可能就死了,我們的死就好像睡眠一樣。有人想:

「明天就會死,這樣太消極了!」不會消極,明天醒來,張開眼睛趕快爬起來,因為還沒有死,還有一天可活。如果我們珍惜每一天,知道生命是無常的,就不會頂撞父母,把愛放在一天裡,就不會和親人爭吵,會珍惜和孩子、同事在一起的。

若討厭的同事坐在你旁邊,想到明天可能會離開這個世界,就不會那麼討厭他。若想到還有很長的時間要和他做同事,才會討厭。如果每天都做一個生死的觀想,就沒有什麼可以討厭的了,這樣就可以每天都好好的睡著,第二天又可以充滿精神醒過來。

10樓:系蓮示清馨

心不能累,累就要永久的長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心累比體累更累更難矯正。意識到了這點問題解決了一半呵。需要你注意調節就好了。

也許你為情所傷、被情所困,但你要懂得:「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只要做到問心無.

愧,我們曾經努力過 就足夠了!~ 在感情上 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有時候不是上天在捉弄我們,而是我們自己在捉弄自己!~記住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愛上不愛自己的人是註定要受到傷害的```` 是的,我知道 我們放不下 我們都放不下自己最愛的人,傷自己最深的人````如果能輕易的放下 那就不叫愛了。

不過我們要試著做到「放手」。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讓時間帶我們脫離痛苦吧!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我親愛的朋友: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不要無謂壓抑自己。

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請仔細體味這些話吧```` 既然忘不掉,那就讓那些往事默默的留在心底吧,也許是傷心的、也許是酸楚的,但一切都已過去!~~~~ 愛情不騙人,更騙不過自己。一段感情,與其深埋,不如拿出來清理,丟還是留,給它一個說法,給自己一個交待。

想想值不值得,值得的可以去守侯,不值得的不用去苛求!~ 忘了、放了````然後,明明白白上路.。去期待屬於自己的.

幸福```....``.,``祝您永遠幸福 ,天天快樂..

12樓:蔣簫戲端靜

等你不累的時候再去愛吧!

13樓:歐慶稱嘉惠

可以去一個不認識自己的地方散散心

看看大自然

呼吸新鮮空氣

舒緩神經

心情自然會好

14樓:仰默亢天元

那心累了就得充愛來滋補軟弱的心靈!

15樓:孝悅位溪兒

承受的太多了吧

給自己點空間

16樓:仍遊力鴻達

心累了『她』會安靜,會悲傷,會底調

17樓:符惜鍾紫南

一樣也可以休息啊!不要去想不要去看!分散注意力!

18樓:謇籟風米琪

也休息呀,該看淡的看淡.該放手的放手,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不要想著要遷就,感情是不可以勉強也不可以遷就的

19樓:苟周暴向雁

照樣可以休息,忘記一切。

20樓:鬱文回代玉

心累了就放鬆放鬆

出去交遊

21樓:求旺仉思鬆

累了是因為身體勞動了,所以感到累,所以要

讓身體休息;心累了是因為「心勞於事」太久了,所以要休息。想想你怎麼讓身體休息呢,那就是停止你正在做的事,讓身體休息;同樣的道理,心累了就停止「你的心所思慮的事」……

知道怎樣讓自己的心滿足嗎……

知道做什麼樣的事情能讓自己心情舒暢嗎……

如果你知道上面問題的答案,照著做就能讓自己勞累的心休息啦如果你還不知道答案,那就說明你還沒有嘗試過做很多事情……去做那些你還沒做過的事情吧,如果有哪件事情讓你心境愉快,樂以忘憂,忘記了自我,那麼這件事情就是上面兩個問題的答案……

人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就好了,可是心累了,該怎麼辦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累於多思(考慮功名利祿利弊得失),心閒莫過於寡慾。

慾望少,心就不會累。

心累了,唯一的辦法是減少自己的慾望。

23樓:恩典記號

人之所以活的累 就是因為想得太多

有些事情 你想再多也改變不了 不是嗎

學會調整自己心態 遇事放寬心 往好了去想 世間不是還有許多美好嗎?

工作讓你心累就換一份工作

和一個人感情累感情就放一放 壓抑久了會生病的 人生很短暫 開心一天是一天

24樓:星圖載青香

調整一下目前的狀態,萬事做到換位思考,你會很快走出心理誤區的呀!願你早日快樂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一個人如果心累,那好證明你還活著,如果活著本就是受苦,你要看淡。生活在高樓上看到的都是格局,生活在平地看到的都是雞毛蒜皮。

26樓:金牛繼

想辦法開啟『心結』,如果不行就用時間『沖淡』一切……。

27樓:匿名使用者

貪得無厭當然心累,清心寡慾的人心當然不累,你自己貪婪,你想推到誰身上?

28樓:說走就走的旅行

什麼都不想,請假放鬆一下心情吧,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29樓:

聽聽**,向夜空中眺望想想開心的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安靜的地方思考一下人生

31樓:飛鳥的我

靠自己慢慢調節吧,總不能苦了自己呀,煩事想開一點

當一個人心累時,該怎麼調整心情呢?

32樓:

感覺心累了,就停下來休息吧,深深的吸一口氣,閉目養神一幕靜思,修心養性,釋放心靈,專調節心情,減輕壓力,

屬放下負擔,改變一種方式,尋求一些快樂,驅除內心的煩惱,別再讓自己受到傷害。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請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幸福;悶了、找朋友聊聊。

33樓:微妙

當自己一個人且心情不好的話,得學會與自己相處,學會獨處。

我建議人在心內情不好的時候,容第一,要做的是閉上自己的嘴巴,管住自己的風門不說話。剩下的事,找一本調節心情的書看一看,或佛經或道言,總之修身養性的書都行。

第二,如果天氣好的話,可以到寬闊的馬路邊或者是公園裡,比較有節奏的,適當快一點的走步。走路這種運動適合所有的人,人在運動中大腦可以產生一種使人變得愉快的物質,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的運動,會使人的心情馬上變得愉快起來。

第三,一個好笑的故事能夠給人帶來一份愉悅,人的心情大都因為某些事或者某個人,讓自己的心情變差。而一個故事,大都描述在人或者物的生活中,出現比較搞笑的事情。通過看搞笑的故事也是放鬆內心心情的一種方式。

第四,人的心情變差的時候,可以通過發洩來讓自己的心情變好。發洩的方式有很多,你可以通過大喊、擊打等方式調整心情。只是這種方式調整心情比較短暫,而且當你再次遇到類似的事情時,你的心情會變得更差。

第五,寫日記,把自己內心的煩悶通過文字的形式訴說出來,自己的本子想怎麼寫就怎麼寫,直到感覺內心得到了安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加油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調整自己的心態 心情失落就是鬱悶,有時候

35樓:時麗鳳

當一個人copy心累的時候,怎麼調整心情,我的建議是,自己躲在安靜的房間裡泡個熱水澡,放點輕鬆一點的**,喝一杯茶,就很放鬆,或者泡個溫泉然後美美的睡一覺,或者出去走走,或者去買點自己喜歡而又不捨得買的衣服,水果等!或者美美的大吃一頓

36樓:極地銀狼

先讓自己釋懷吧,bai就是讓du自己接受這一切,事情發生zhi了,我已經無法

dao改變

回了,沒有必要再為那不值答

得回憶的過去心累抑鬱,於是要著眼當下。然後就是一個人去走走散散步,或者跑跑步,運動對心情有很好的改善,跑玩一圈就不再想那些心累的事。

聽聽歌,i洗個澡……

最後完全接受那件心累的事,提起它時不再難過(當然有時達不到這個效果,不用強求),再投入工作。

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怎麼辦,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怎麼辦啊?

心累了是因為你想的太多 順其自然的好 什麼事我們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不要總是悲觀的生活 要陽光的活著 來到這個世界已經很不容易了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生命 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不要因為一些鎖事而煩惱 我們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做不到不要強求 要懂得放下 那樣你才不會那麼累.總的一句話來說...

人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就好了,可是心累了,該怎麼辦呢

心累於多思 考慮功名利祿利弊得失 心閒莫過於寡慾。慾望少,心就不會累。心累了,唯一的辦法是減少自己的慾望。現代社會經常可以聽到這樣的抱怨,好累。問他幹什麼工作的,老闆莫非是周扒皮?然後他就會非常滄桑的嘆口氣。人不累,心累。這樣的人我說實話是嗤之以鼻的,更不想再深談下去,於是匆匆結束對話。第一,我覺得...

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怎麼辦句子,心累的句子,心累了怎麼辦

先說說自己對愛情的理解 在我的眼裡,沒有完美的愛情,那麼一定會有你覺得不夠滿足的地方,但是不要忘記,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看著鍋裡的。不要要求的太多,因為這是危機的根源。有的時候多一句溫馨的話,少一份責怪,會勝過一切花言巧語和賣乖!走在一起靠感覺,即使他 她 不是真正的愛你,但是最起碼他 她 和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