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風暴帝國吸血的裝備怎麼獲得

2022-07-26 11:25:21 字數 704 閱讀 6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會中找到公會助理,選擇打造,就可以看到以上介面。進去後就會看到可打造的裝備。

點選需要打造的裝備後,就會看到該裝備需要的材料,裝備的屬性,裝備要求等資訊,點選打造就可以成功獲得該裝備。 世界2會隨機重新整理一些寶箱,找到這些寶箱就有機會可以獲得裝備。寶箱除了裝備還有其他多種的好東西,大家一定要記得多找找寶箱 類似於很多其他遊戲的**活動,通過金幣或者硬幣對地圖探索,或者十連抽可以獲得各種材料和裝備獎勵,同時有機會獲得英靈,不是土豪可不要輕易嘗試哦,不過這應該是獲得裝備最快速的方法

2樓:月下小鋼叉

目前吸血裝備就血族傳說和祭月項鍊。

血族傳說有魔法吸血屬性,通過活動材料和鬥魂商店購買材料打造祭月項鍊有魔法吸血和物理吸血,需要破損的祭月項鍊和祭月精魂打造,二者皆為活動出產材料。

當前吸血裝備都很難打造

3樓:dert不壞

血族傳說

55級s**「血族傳說」,高數值物攻和魔攻增加英雄整體攻擊數值,釋放技能攻擊傷害加成進一步擴大。自帶pvp防禦屬性與物理屬性,固若金湯,正所謂攻防一體,無堅不摧。更重要一點是新增「魔法吸血」更是如虎添翼。

屬性:魔法吸血。

打造材料:暗靈之石、冶煉者的手稿;

產出途徑:活動掉落、鬥魂商店。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升級,我的世界吸血鬼mod血族等級怎麼升級?變吸血鬼為什麼吸血鬼還打我?吸血鬼古堡的傳送門有什麼用?

是吸血鬼大君,還是吸血鬼 大君的話,升級點數需要變身,用右手的血球擊殺敵人還有一種吸血鬼等級,裝了 更好的吸血鬼 之類的mod,會有吸血鬼平民 貴族等 這類升級需要吸血,物件一般是正在睡覺的人,也可以調整為未發現你的人類 屍體,但是需求數較高,升級困難 前 要用有個玻璃球一樣的升級球,集齊一定的血就...

我的世界怎麼使用指令,我的世界怎麼用指令獲得命令方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右鍵開始,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即可輸入指令,enter執行.2.按徽標鍵 r,輸入cmd即可開啟.更多2條 我的世界怎麼使用指令?我的世界怎麼用指令獲得命令方塊 1 新建一個世界,並且開啟作弊模式,如果關閉了作弊模式,是無法獲得命令方塊的 2 進入建立的新世...

蒙古帝國當時是世界上最強大的,蒙古帝國怎麼滅亡的?

蒙古帝國 英文 mongol empire 西里爾蒙古文 是在13世紀由蒙古人為主建立的政權所聯合所組成的大帝國 蒙古帝國的領土範圍東到太平洋,北抵北冰洋,西達黑海沿岸 鼎盛時達匈牙利 南至南海。帝國被公認為是世界歷史上版圖第一大的國家,鼎盛時期達到3570萬平方公里 公元1206年,孛兒只斤 鐵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