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2中,有個農田BUG,是怎麼搞的

2021-03-04 06:34:58 字數 3238 閱讀 66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bai農民在農田上走du來走去的時候不會收集食zhi

物。當dao農民身上有食物的時候(版沒有滿),點選可以存權放食物的地點,然後再點選農田,你會發覺農民不會走動了,專心在原地收集食物,並且以後就會在離存放地點最近的地方收集食物,不會閒逛浪費時間。直到農田採完為止,新造農田以後要重新操作。

征服者最早版本里有的。

2樓:浪漫無魂

除了升車和加快速度沒什麼了呀!!...還是我沒發現

3樓:閉漪宮心遠

紅帽子的版本不能復耕,建議用藍帽子的版本,磨坊裡有復耕(快捷鍵f)

帝國時代1羅馬復興中關於耕田的bug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復興bug盤點

[bug1] 村民在進攻獅子大象等動物時,常會一下子呆住,結果被動物狂咬,含冤而死.

[bug2] 在遊戲中,假如你派村民到遙遠的地方製造建築,他們會走到目的地並立正.然後...還是立正

於是你的建築就始終處於藍圖狀態.在deathmatch中,這種事屢見不鮮.一般的random map少有這種情況.

[bug3] 當multigame時,有可能在開始畫面時宕機.於是只好大家重啟.

[bug4] 假如一個遊戲者在遊戲開始前斷了線,那他所有的建築和部隊(雖然往往只有一點點)必須被消滅後,敵方聯盟才算取得了勝利.若遊戲者是在遊戲中斷了線,則他的部隊和建築就被忽略了.敵方只要將斷線者的同盟者的部隊和建築打光就算贏了.

[bug5] 有時候,食物採集會發生丟失的情況.剛開始打帝國時,我在第一片草莓有六個的情況下,造15個村民.當草莓採完後,應當收集了150*6=900個單位的食物,加上一開始的200食物,再減去製造12個村民的600食物,應當正好有500食物用於升級.

結果我只有499!期間我並沒有叫採草莓的村民幹任何別的事.食物是莫名其妙的丟失的

[bug6] 有一種樹,oak 31,你點中它時狀態列裡顯示它有75個單位的木頭含量.結果它其實只有40個單位的木頭可供開採.

[bug7] 有時船開到一個小水塘裡會再也開不出來.

[bug8] 有時村民會被卡在樹林裡出不來.

[bug9] 村民造牆時常會自己停下來.

[bug10] 大名鼎鼎的城市中心製造法.鑑於絕大多數玩家現在玩的是「羅馬復興」,所以介紹一下「羅馬復興」中在沒有government center前製造兩個town center的辦法.

1.首先,你要有400木頭.(200*2)

2.你必須沒有現成的town center.要麼叫敵人打掉它,要麼自己del 掉.

3.必須玩的是multigame.

4.掌握建造town center的快捷鍵:bn

具體步驟很簡單.關鍵手要快.先按bn,然後用滑鼠左鍵把town center擺到地圖上.

由於是multigame,從滑鼠點下到螢幕上出現town center的藍圖會有一個短暫的間隔.在這個間隔中,再次按下bn,並用滑鼠左鍵將第二個town center放到地圖上.假如第二個town center放下時,第一個town center還沒出現在螢幕上,那麼,恭喜,你成功了.

這個bug在玩high resouce時特別有用.使你在升工具與升銅器的過程中也能不斷生產村民.在default情況下,假如用腓尼基或商,在某些情況下,也可以使你快速的以36個左右的村民在14-15分鐘左右升上青銅.

要知道,在highland地圖上,這是一個奇蹟!具體方法請自行研究. 字串2

[bug11] farm bug.適用於所有版本的帝國時代.在任何遊戲方式中都可以使用.這個bug使一塊農田可以一直種下去.也就是說,75個木頭可以換無限的食物.

先選中你所有的農田,(用shift鍵+滑鼠左鍵,一塊一塊的點),然後再按住shift鍵框進一個村民,接著按下s鍵.這時,村民會停下來,而你所有的田,不管還剩下多少糧食,都會被充滿.然後在教這個村民回去幹事就可以了.

(其實,任何可以用s鍵停止的部隊,都可以代替村民幹這件事.

用這種方法,在bronze中期的戰鬥中可以剩下大量的木頭,用以製造兵營和部隊.不過我從來不利用這個bug,因為我的糧食一般靠wild animals和fishing boat提供.在highland與hill country中,這個bug才大有用武之地.

[bug12] 在full tech tree被選中的情況下,各個民族之間是沒有差別的.但有一個例外!palmyra依舊不用交貢品!就是說,它在給同伴資源時,不用付25%的稅!

[bug13] 在fog籠罩的情況下,你可以見到樹林被砍伐的痕跡,這將有助於你定位敵人.在「「羅馬復興」」中,這個bug被修正了.但你依然可以觀察到野生動物被侵襲的跡象.

當你基地周圍的獅子莫名其妙的死掉,鹿群被趕散,可以肯定,那兒不是有個村民,就是有敵軍部隊!

[bug14] 假如你動作夠快,你可以del一個剛剛被敵人轉化過去的部隊.但只在聯網對戰時有用.

[bug15] 你可以使對手的箭塔成為擺設

先選一個遠端攻擊部隊往箭塔衝.(不要**)當箭塔**時,馬上逃跑.然後再往箭塔衝,並**.

假如箭塔反擊了,就再重複上面的步驟.假如箭塔沒反應,你就成功了.箭塔會停止射擊,直到你的對手人工指定它**

5樓:匿名使用者

耕田的bus 把所有農田和一個耕田的農民編一個號 等農田要耕完了 選編號 然後按s鍵 再右鍵點 有編號的農民在耕的那塊地 所有農田全部修復慢 不用重新建造農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diediedie :各方全部死亡(包括自己); resign :退出戰鬥(認輸); reveal map :

顯示全地圖; pepperoni pizza:得到1000食物 coinage :得到1000**; woodstock :

得到1000木頭; quarry :得到1000石頭; photon man :一對鐳射**戰士 bigdaddy :

一輛裝備火箭的汽車 steroids :快速建設 medusa :村夫變成復仇女神,當他被殺時就成為一名黑暗騎士, 如果再次被殺就變成重型投石器; no fog :

走過的區域不再被霧影籠罩 hari kari :自殺 gaia :控制動物(但是你的人類成員 將失去控制) flying dutchman:

神像轉成飛翔的荷蘭人(?) steroids :立即建成 home run :

本關取勝 kill# :殺掉某個玩家,#代表玩家的起始位置(1-8) bigdaddy :給你無敵車 reveal map :

顯示全部的地圖 resign :退出 並沒有直接免除農物的祕籍 如果免除基本上等於錢樹木食物無限了

實況足球8中有哪些 Bug?大家介紹介紹

實況8的bug 很多。1.遠射。超級bug 中場過半 就射門 力度槽2 3 80 能混進。2.沒有進攻有利的判罰 單刀時對方鏟你 但你沒倒 按說比賽繼續 但bug.會叫暫停。3.穿網進球 球射到邊網上 但球進了!一般不多見 但確實有。4.沿邊線帶球 你應該能注意到 有時你從螢幕上看球是在邊線外 但帶...

EXCEL 2019中有個函式ATAN2如何使用

全部顯示全部隱藏 返回給定的x及 y座標值的反正切值。反正切的角度值等於 x軸與通過原點和給定座標點 x num,y num 的直線之間的夾角。結果以弧度表示並介於 pi到 pi之間 不包括 pi 語法atan2 x num,y num x num點的x座標。y num 點的y座標。說明結果為正表示...

瘋狂猜成語2中有個玉玉中間有個房子房子上畫著的標註答案是什麼

答案是 小家碧玉 十即加號,加諧音 家 小家碧玉 金山詞霸 拼 音 xi o ji b y 解 釋 小戶人家的女子 名字叫碧玉.後泛指小戶人家年輕美貌的女子.出 處 晉 孫綽 情人碧玉歌 碧玉小家女 不敢攀貴德.感郎意氣重 遂得結金蘭.示 例 阿連原來就不大有 的味道 這一戴上首飾 越覺她那張鵝蛋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