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平面設計工作好找麼?基本上工作待遇多少?(最少多少)

2022-07-26 11:40:23 字數 2179 閱讀 2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找,工資要看是什麼地方了,如果單獨做圖的話並不高。

珠三角一般在2500-4000。如果會photoshop合用就會更高。

一般裝飾公司,廣告公司,工廠模具。還有一些裝修電路的。

去大的家居城找,因為有些在家居城裡面有店面的,然後還有一個公司在外面開著的。先在網上找找成本低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兼學一下 3d和 vr吧 很簡單 單純的cad 基本沒有用啊.除非工業設計的. 做些靈件啥的.

再不然你去做監理. 懂現場 然後畫駿工圖. 我怎麼就不相信設計師只需要會cad和ps呢??

會ps的要去 廣告噴繪的地方 然後輔助cad 能畫更多的圖 稍收點設計費.. 裝飾公司你是應聘什麼職位?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做設計師還是繪圖員了,設計師累點,工資還可以,看自己本事,繪圖員就是死工資,做不做都是這個工資,看地區不一樣,工資也不一樣!!!

#平面設計#你們覺得平面設計工作好找嗎

4樓:職

平面設計工作其實挺好找的,個人覺得是你要求比較高,求職目的無非就是工資,假期,福利,這3點最重要;首先要你實際去找:有包吃住的,或者僅包吃、僅包住,看你注重哪點。第二,選擇發展的城市,與消費水平作為考量,最好是離家裡不遠,交通方便的。

第三,如果真的看中錢的話,那就得省,節約,這是最實際的,別說工資少,工資再多,也會根據自己的需求而變少,老覺得不夠用,亂花的地方太多了,越來越嫌麻煩,真的努力的話,找個工作假期多的,可以找個副業,在家住處就能做的,例如直播賣東西,網上幫忙賣東西,發揮自己的特長去了解賺錢的方式有很多種,當你真的省錢省習慣了,你就知道該買什麼,不該買什麼,自己賺的錢,花出去也會心疼,那你就成功了。找個有晉升空間的就行了。別要求太高,實際點才是王道,新的工作肯定有些不一樣,都是要自己去學習適應後才會有高薪資的,不要老是認為自己學過,會點,就有要求,這不過分,但不能太過分,這樣只會讓自己陷入危機;人為什麼會窮,(窮=宀 八 力)。

宀=固定的工作單位;八=每天上班固定八小時;力=賣力工作;連起來就是如果你沒有固定的工作單位,每天上班不賣力的工作八小時,那就會=窮。 來自職q使用者:張先生

找個工作容易。找個好工作就很難了,需要時間。平面設計要原創,要會做vi要會文案,策劃,新**運營,還有要求會3dcad……要求之太多……加油提升自己的能力才是正確的選擇 來自職q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學習cad和平面設計以後找工作好找嗎 ?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發展哪個方面的抄?美工?包襲裝設計?

廣告設計?ci設計?等等了!

不過不管你想在哪個方面發展,軟體一定要運用得很熟練才可以!ai和cdr、cad這三個軟體要運用得很熟練!除此,還要了解攝影、學習繪畫、瞭解印刷工藝流程、等等!

然後就是要去了解市場及你服務的物件!每個企業或者每個人群的需求都不一樣!這樣你設計的要有針對性才能符合客戶的要求!

我現在做包裝設計的!我覺得這個方面還有發展!但是要學的東西比較多!

一般做了一年多兩年有經驗了!就很好找工作了!工資有2000以上一個月!

工作還是蠻好找的!有工作經驗的話,工資會更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 設計我覺得

來還是別選家裝

源了,這個行業還真不好找工作,找到工作工資都低,總的來說,人家不是看你畫圖有多好,是看會畫圖不。自己能想圖出來畫不。家裝真不如選專業建築,學的東西多點。

懂建築其他裝飾都好入門,只是公裝要難點還要懂其他東西。

7樓:搖擺香水

有學歷加上這些就好找了,沒有的話你還是悠著點找吧沒太大的前途,我推薦你去大的**店看看要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來歡平面設源計哈,不過我是bai

女生哦。我是2年前在復旦網院du學的平面設zhi計,那邊的

老師教你的都dao是公司的實際案例,設計理念、思路、方法等。不會向以前學的,雖然會用點軟體,但是卻完全做不出東西。我當時就是拿著學習的時候做的一些平面廣告之類的作品去應聘的。

現在做的就是平面設計。三維方面前途比較大,但是要相對難一點。最主要還是要看你喜歡什麼啦,只有喜歡了才有心思去學去做。

平面設計你們覺得平面設計工作好找嗎

平面設計工作其實挺好找的,個人覺得是你要求比較高,求職目的無非就是工資,假期,福利,這3點最重要 首先要你實際去找 有包吃住的,或者僅包吃 僅包住,看你注重哪點。第二,選擇發展的城市,與消費水平作為考量,最好是離家裡不遠,交通方便的。第三,如果真的看中錢的話,那就得省,節約,這是最實際的,別說工資少...

關於平面設計類的工作,平面設計工作主要是做什麼?

會平面設計對吧?那教你個快捷的方式!一般廣告有什麼,就像宣傳單,來來去去不就是那麼幾個節日,或者開業 送禮活動這些。想不會,抄總會了吧。一般面試也只是要你弄張海報啊,什麼的。不可能讓你面試時候用一天時間排個畫冊給他看的。然後 上網看下印刷的知識。包括材料 尺寸這些。要不你設計再厲害,卻不符合印刷,那...

有沒有平面設計工作者給我建議,平面設計我是半路出家,有誰能給我點建議?

我個人認為,既然你是學計算機專業的,又想往平面這邊發展,不如去學習網頁類的設計。現在這塊的需求很大,以後也有很好的發展前景。並且這個在平面和計算機程式方面有很好的結合。我現在就是做平面的,在北京。慢慢想學些網頁的製作。因為我覺得平面設計有太多侷限性,跟所在城市,所遇的機遇和自己的努力都有關係。除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