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平面設計,出來好找工作嗎

2021-07-03 13:07:57 字數 5301 閱讀 2124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專業很多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 比如 電子商務 ui 環藝 人工智慧等等 就業方面也是相對穩定的呢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呀,來這裡就可以的啊

3樓:厲瑛瑤

當然是做設計師了, 努力的人,懂得思考的人, 你有了設計這門手藝,會終身受益.

不努力的人,不善於思考的人, 永遠都只能做門外漢,打下手.沒辦法融入真正的設計行業,自然也感受到設計給自己帶來的益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打擊你,沒設計感,沒想法的人去做設計只能是被淘汰!而且熬不完的夜,想破頭的創意被輕易否決都是常有的事。想學技術不如學汽修,工程技術諸如此類的。祝你好運

零基礎學習平面設計需要多久?有前途嗎

5樓:超級単子

軟體很快,關鍵要有想法。

技術方面,平面所要用的軟體1個月左右都能學的差不多。

最難做到的是你的作品的深度,也就是藝術造就,是需要一輩子去研究,這個就不光光是學軟體這麼簡單,要學習身邊所有的事和物,提高和豐富你的內在,你這個人怎麼樣,都能在你的作品中得到體現。

如果你還是在校學生,就多看點書吧,什麼亂七八糟的書都可以看(我們國家設計起步比較晚,所以還是多看看歐美的),有條件的話,就去多看點展。

1、基本素描 色彩

2、三大構成:平面構成 色彩構成 立體構成

以上2點可以去書店購買書籍學習,相關的書籍也比較多,只要你認真學,搞平面設計就夠用了。

3、專業的平面設計的知識:現在用得比較多的是廣告設計、vi設計,產品包裝、畫冊、書籍設計等,

4、電腦平面設計軟體 ps是肯定要學的,然後是cd,以上2軟體是最常用的平面設計軟體。不過最好會一點點3d對你幫助也是很大的。

只要技術好,前途還是不可限量的,相當的有啊,公司都需要做宣傳,策劃,廣告都是需要設計的,每一個公司是必不可少的崗位。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前景很不錯的,隨著科技的發展,使用者越來重視軟體的終端體驗,平面設計在人類的數字生活中已經無處不在,因此對具備綜合能力的平面設計人才需求也急劇上升,國內平面設計人才的缺口達數十萬人,平面設計師的職業前景和就業領域越來越寬廣。據有關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對軟體人才的需求已達80萬,並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長。在未來5年內,合格軟體人才的需求將遠大於供給。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常見的平面設計專案,可以歸納為十大類:網頁設計、包裝設計、dm廣告設計、海報設計、平面**廣告設計、pop廣告設計、樣本設計、書籍設計、刊物設計、vi設計。

可以來這裡看看,進行對比下的哦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還可以的,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9樓:活寶王德華哈哈

零基礎不可怕,可怕的是有想法,而沒有去行動其實,平面設計是一門藝術設計, 掌握了就是技術 ,當然做設計需要一定的時間沉澱。

行業沒有貴賤好壞之分 !任何行業, 都有做的出色 和混飯吃的 。

關鍵在於, 做一行, 精一行 !

60秒測試你適不適合學平面設計: 網頁連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很快,關鍵要有想法。要了解平面設計首先要了解這個行業中要精通的幾個軟體,分向量圖形處理軟體、影象處理軟體、排版軟體。 向量圖形處理軟體有corel draw、illustrator。

影象處理軟體一般常用photoshop。 排版軟體有indesign和pagemaker,應用於書籍裝幀和文字排版。 學習最快捷的平面設計一般是三個月。

有專門的培訓學校進行專業培訓。如果是中鵬教育的話。前途是有的,只要你用點心。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有大專和中專,所學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

12樓:不腹黑天蠍包子

其實平面設計行業是不錯的,會平面的話,可以從事可以做影視後期、**後期處理、網頁美工、廣告公司的平面設計師:網頁設計、包裝設計、dm廣告設計、 海報設計、平面**廣告設等,現在的日消費品也是需要平面設計師的。所以平面設計涉及的領域還是蠻廣泛的。

需要多久時間這個看你通過什麼途徑區學習吧,有的時間比較充足的也會選擇自學,但是自學的話存在一點就是網路上的內容太多,沒法有一個系統的流程,學的會比較零散,那對於你自己的吸收也不大好,如果你對於自己是否適合進入平面設計還有這樣的疑惑的話, 你可以給自己一個職業測試,看看設計是否適合你~網頁連結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學平面設計需要多久才能學會,這個沒有一個具體的時間,要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學習方式、學習能力等等因素。

1、只是為了能夠做一些畫面,為了能夠應付得了平時的版面需求就行了的話那就不需要多長時間,只需要掌握基本的軟體的使用和一些基本的設計只是就可以啦,需要對接社會上的工作的話只需要4個月的時間就可以。

2、如果想要學的很系統全面的話就需要學習除了軟體,還要學習很多知識。比如色彩理論,美學還要學習平面設計大綱,包裝設計,視覺傳達的方式等一系列的課程大概需要1年的時間來學習,後面在工作中還要學習新的設計知識,視覺傳達方式。

零基礎學平面設計難嗎

15樓:環球青藤

您好同學!根據您的問題我們非常樂意幫您解答

我們想告訴你,零基礎學習是一點都不難的,這時候是你學習基礎的時候,把基礎打紮實,以後學習的過程就會簡單許多。

對於新手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平面設計,首先明白的是平面設計是什麼,當你能夠自己解釋平面設計,讓你身邊的人明白的時候,基本你就是開始入門了。

(1):從軟體工具的學習開始。目前主要應用軟體就是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pagemaker,這些都是一個平面設計師需要熟練掌握的.

(2):是提高自己的審美能力。

(3):是不斷地進行自我增值。只要有完備的學習系統,當然還要有顆堅持不懈的心,小白也是可以學好平面設計的。

零基礎你一定要加油,尤其是前期的學習一定要堅持,只有堅持才能會後收穫。

16樓:

學習平面設計難不難?應該如何學好?

一、對平面設計感興趣的你,內心是不是一直在想:“學習平面設計難不難?應該如何學好?”平面設計師!多麼高大上的職業,許多人都想投身進入這個行業之中!

二、往往許多有興趣的人都在一開始就退出了,沒有進一步的去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結果!許多人的內心是:應該很難,我還是算了!

如果你也有這個想法!那可能中國又失去一個未來的平面設計師了。

建議各位設計愛好者不妨花30秒看自己是否適合學平面設計:

(長按複製到**框開啟即可)

四、學習平面設計難不難學呢?我能不能學好呢?

1、首先,你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興趣,興趣能決定學習的高度,而這個過程當中你是否能保持高度的熱情,是直接決定你接下來學習的內容的豐富程度。

2、接著,就是堅持!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放棄,那麼想必,不僅是學學不好設計,而是這樣的態度是做不好任何事情的,既然都已經問了這個問題,至少說明一點,你是非常渴望能學好平面設計的,並且是謹慎的態度。

3、因為有學習的態度,態度能決定學習的高度,學習是艱苦的過程,而這個過程你能否保持高度的熱情,直接決定你學習內容的豐富程度。

4、如果遇到困難就想著退縮,放棄,那麼不僅是學不好設計,而是做不好任何事情。既然你都問到這個問題,至少說明你是非常希望能學好平面設計,保有謹慎的態度。

五、那麼如何學平面設計呢?具體要怎麼學?

1、首先平面設計需要學的內容:設計概論、三大構成(立體構成,平面構成,色彩構成)、圖形設計、字型設計、ci標誌設計、廣告設計(平面、立方體)、包裝設計、透視學、電腦設計等內容,這些都是學習平面設計所涉及到的知識/理論層面的東西。

2、除了知識/理論層面的內容需要學習之外,學習平面設計,當然少不了與設計軟體打交道。廣告公司常用的photoshop、illustrator、pagemaker、freehand、coreldraw等設計軟體。

3、只有熟練掌握了這些軟體,學習才能夠事半功倍,其中,ps軟體是最常用的一款設計軟體,是必須掌握的。

4、學習平面廣告設計的人,一定要要具備創意思維,這也是可以通過學習/模仿來實現的能力,不用一看到”創意“兩個字就被嚇到。

總之,學習成為設計師之路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學習持之以恆的過程,需要長期學習充電,不斷進步才能成為優秀的平面設計師,所以,大家趕緊學習起來,學習的精彩之路等你體驗。

17樓:南方鏽才

當你有了一定的設計思維之後那麼又有了平面設計的設計理論:構圖、字型、色彩搭配,再加上軟體工具的學習,最後綜合專案進行設計。多實踐,其實也不難。

這需要刻意練習,大量實踐和試錯,把經歷總結成經驗。

平面設計最難的地方,不是在學習的過程,而是在工作實踐中。工作時可不只是讓你在平面上做文章,在工作的時候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工作內容,因為設計所涉獵的行業眾多,每個公司所需要的工作內容也不一樣,此時也將遇到千變萬化的設計專案,層出不窮的問題,各種各樣的挑戰。我想說的是你要要學會克服挑戰,這不僅僅是設計的過程,這是一個思維的轉換,當你擁有這種思維之後你會發現,所有的困難都已不是困難,因為你可以解決它,能解決的困難還叫困難嗎?

當然瓶頸期我覺得應該是最難衝破的,因為固有的思維方式會影響你的設計,雖然我還沒遇到瓶頸期。

文/南方鏽才( id:ilovexiucai),努力生活,小心追夢。專注整合營銷傳播、組織健康與個人成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學的,什麼東西都是自己慢慢琢磨的,只要你功夫深!平面設計是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上人才網看,各大公司,設計公司,廣告公司等都會需要這方面的人才。

要求也是有高有低,既然打算做這一行的話建議儘量學深,學全面一點。對以後自己的發展也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就看你自己是怎麼學的了,如果學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那麼學起來就難,如果你是一心意義的學就算再難你也會克服的,學平面設計就是要腳踏實地的去學,學的好就是自己的,所以相信自己能學會,零基礎也行的,零基礎學的話推薦你用繪學霸看教程先掌握下,而且軟體的學習還有手繪也是經常要去練的,不練的話很容易就會忘記的,學平面現在你是零基礎就打好基礎來,基礎是很重要的,有了基礎你才能往更深入的去學。

怎麼零基礎學平面設計,零基礎的新手如何來學習平面設計呢?

1.瞭解什麼是平面設計 2.掌握平面設計的基礎 3.掌握平面設計的基礎知識與理論技巧 4.懂得模仿 學會借鑑 5.先學習一下基礎啊的軟體操作知識 ps ai ae c4d 零基礎的新手如何來學習平面設計呢?作為一個新手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平面設計,首先明白的是平面設計是什麼,當你能夠自己解釋平面設計,讓...

零基礎學習平面設計需要多久?有前途嗎

軟體很快,關鍵要有想法。技術方面,平面所要用的軟體1個月左右都能學的差不多。最難做到的是你的作品的深度,也就是藝術造就,是需要一輩子去研究,這個就不光光是學軟體這麼簡單,要學習身邊所有的事和物,提高和豐富你的內在,你這個人怎麼樣,都能在你的作品中得到體現。如果你還是在校學生,就多看點書吧,什麼亂七八...

平面設計找工作有點難啊,平面設計找工作難嗎?

平面設計工作重在積累,很多時候單位看的不是你的技術,而是你的創意 嘿嘿,選錯專業了吧。我也做這個,問了問和我同齡的朋友做室內裝潢設計和園林設計的薪水差不多是我三倍。這個工作其實重要但又相對不受重視。而且急活多加班加點不討好。幹多了你就知道了,什麼理想,什麼先進理念,咱們這種環境,客戶一句話你好的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