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機械設計好找工作嗎我弟弟學的是機械設

2021-07-30 20:28:11 字數 2765 閱讀 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his moment, a big hand suddenly p

學機械設計好找工作嗎我弟弟學的是機械設計,今年該上

2樓:瀟灑一生機械

學的好,好找些,;學不好,一般。機械設計分模具和裝置。一般剛開始工作先幹半年機械繪圖也就是畫圖,要先熟練繪圖工具,然後至少一年繪圖設計,知道別人怎麼設計,然後就可以試著自己設計

大家好!我是一名學機械設計與製造剛畢業的應屆大專生,很想從事機械設計方面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在咱們國內,所謂的機械設計其實是二次設計,說白了就是改圖的,沒有技術含量。只要能熟練操作電腦,會使用cad和必要的辦公軟體就夠了。

之所以不好找工作,是因為國企一般都有國家指標,必須要統招本科生達到一定數量,而且現在本科生一地一地的,比螞蟻都多,其他企業也就跟著提高門檻了。

說重點。現在還提去單位學東西,忽悠人的鬼話還有人信呢?機械設計需要的不是學習,而是積累經驗。

起初不論你怎麼選擇,最後選定了一類裝置之後,你這輩子就畫它了。設計、工藝、加工、液壓、電氣加上銷售、採購,每樣都走一遍,每樣幹2、3年,如果是塊料就能單幹!不然的話,你的技術也應該相當熟練了,至少不會下崗。

假如認定走設計這一條路,那麼你就要考慮怎麼考核通過工程師,在大型國企這玩意就是白送,但是私企卻不好拿。畢竟私企的活單一,不像國企接觸的那麼多,所以很多人起初都樂意來國企學習。多看、多記、多畫。

要板正你的想法。大體上機械設計的工資很低,連體面都算不上,甚至不如工人高。但是如果你能熬到年頭,而且積累了足夠的經驗,那麼還是有發揮空間的。

因為新手對東西不熟,工資太低,人員流動性也大,因為離不開人,所以老人吃香。

反正我是離開機械設計這個操蛋的行業了,找不到媳婦。

4樓:戎海小兵

如果你喜歡設計,達成目標不會很難。關鍵是要有一顆向"善"的心。

一個好的機械產品包括很多很多的東西,效能 工藝 外觀(都有什麼你也知道)等等----對於這些你如果足夠痴迷,(也許)很快就能掌握,然後會有很多人搶你的,因為你是人才。無論何時何地都不放棄你的機械設計,總會成為名副其實的機械設計師。

我是學加工工藝的和造型的,以上是個人理解,供參考!加油!成功!

本人沒有機械方面的工作經驗 但是大學學的是機械設計的專業 我在武

5樓:何志平先生

不光只是機械設計這個專業,其他的工科畢業生也是這樣的:至少工作3~5年以上,才能夠開始走向正軌,而且成為一個基本合格的設計者,要不斷工作十幾年或更長時間的經驗積累才行。沒有什麼捷徑,從基層做起吧。

深圳哪裡有機械設計進修學校?我在大學學的機械設計,但一出來找工作

6樓:何志平先生

你說的情況屬於「理論與實踐脫節」,學校裡的各種實驗課及畢業實習就是想避免或減少這種現象發生。

因為在學校學習的是機械專業普適、全面的理論知識,而任何公司的業務只是龐大知識體系中的一個小分支,所以你感到很困惑。

暫時沒有你說的這種進修學校,只能到生產實踐中的大課堂來學習,一般需要約3年左右才能夠適應工廠或公司的環境。

小弟學機械設計的,大學剛畢業,做什麼方面的工作更適合??更有利於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做非標裝置的設計啊!就算是你開始的工資偏低,但是以後做的時間越長,工資就會越高的!而且非標設計你會學得很多,拓展你的知識面,唯一不好的就是壓力太大!

8樓:五年後見

我覺得啊,可以先在社會上實踐實踐,之後在考慮考驗也行 啊,倒是考驗出來工作也更好找啊,有學歷,又有工作經驗!是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一件事,如果你可以幹好一件事,那麼你也可以幹好其他的事

10樓:奮鬥之翼

你可以去研究院哪邊找找,進哪樣公司,可能比較有前途!

想諮詢下大家,我弟弟今年大學剛畢業,機械設計專業, 2本,有以下幾個問題想請大家幫助解決一下.非常謝謝!

11樓:勢如

1.目前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不管是機械還是模具,本科畢業基本工資大概在2500——3000

2.個人感覺模具專業要好一點,目前模具設計缺口非常大,而且平均工資普遍比機械設計高

3.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對剛畢業的學生來說最缺乏而且重要的是經驗!有經驗就有一切,現在當務之急是到一線去積累經驗(不是進培訓班或者辦公室玩電腦),哪怕是一年或者半年,這會很辛苦,但是對你以後的幫助是非常重要的!

最後祝你弟弟早日成才!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設計專業和模具設計專業哪個前景好一些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拙見如下:

第一:機械專業工作現在好找,因為中國創造要走向中國製造,機械式領軍行業,我認為還是比較容易的,至於薪酬,這是有區域差別的,不能一概而論。

第二:模具專業其實是被包含於機械設計的,不過是更細分罷了。

第三:關於培訓,在機械行業學校畢業到上崗,需要很多專業的證件,不如先瞄準方向培訓一下,上崗以後瞭解情況再深造,這樣我認為會好點。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點幫助!

大專學機械設計畢業好找工作嗎?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是來兜售xx人才網的託吧,不然為什麼爆版提問?

動漫設計好學嗎?以後找工作好找嗎?得學多長時間才能學好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機械製造及自動化畢業找工作,學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的以後找工作工資一般多少

機械製造及自動化不好找工作?頭一次聽說呢。無論哪個機構統計的專業就業率機械製造及自動化都榜上有名。沒事,放心的學下去。其實話說回來,無論你在什麼專業裡面學精學深,都絕對很有前途。這個專業的特點是累,學的東西太多,也太專業,一般中途想轉到這個專業很困難。學深了還是很有前途的。不過我覺得,最好在學我們專...

學瑜伽教練好找工作嗎,瑜伽教練學完好找工作嗎?

隨著市場 的發展,瑜伽老師越來越需要,但市場上需要好的瑜伽老師,想成為優秀的瑜伽老師,需要找到好的瑜伽培訓教練訓練機構尤為重要,因為只有一個好的瑜伽教練培訓機構才可以更好的幫助您學到更多更紮實的基礎,才會對以後的發展有幫助。想挑選好的瑜伽教練培訓學校你應該針對以下幾方面來選擇 1 培訓資質 沒有資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