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學機械製圖以後好找工作嗎 待遇怎麼樣啊

2021-09-21 17:19:43 字數 2580 閱讀 4481

1樓:

你這個機械製圖是什麼意思呢?大學裡的機械專業不僅僅是機械製圖,他只是個基礎課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學機械專業的,那不是選擇學或者不學的問題。因為製圖對於機械專業來說就好比讀書人要識字一樣——圖紙是技術交流的的基本工具。會一些製圖軟體也是有必要的像autocad是最基本的二維製圖軟體,solidworks、ug、proe這些機械類的三維製圖軟體至少應該會一個的。

如果你不是機械專業,那麼機械製圖對你來說可有可無。先把專業基礎學好吧 軟體學的再好如果沒有《機械製圖》和其他機械專業知識為基礎也設計不出什麼東西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沒用!要想從事機械製圖方面的工作那你必須至少會用兩種軟體,平面,三維的要會。還有就是你的識圖能力,機械方面的綜合能力得比較完好。

當然待遇得看你的東家了,越是複雜高難度的地方,如精密模具的三模造型工資5000是很平常的。如果只是小廠裡簡單的圖紙管理類那1500就差不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最好不要學機械類啊

機械製圖工資怎麼樣

5樓:滑艾香雪

什麼技術學好都高的,製圖現在都用cad了,但手工製圖才是製圖的基礎,學好了可以作cad設計,那工資少不了5000。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畫圖只能叫繪圖員,工資待遇不會高,如果會機械設計就不一樣了。

而且,由於電腦的普及,現在從事機械設計的一般都是自己繪圖。

7樓:魯傑

如果你的cad用的不錯,很容易找到工作的。機械設計主要設計製造一些零件,法蘭,套管,螺絲釘這一類的東西。當然你去工廠也是比較容易找到工作的,設計院更好。

這幾年機械設計挺好找工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光畫畫圖工資不會高的,會設計就另當別論了。機械設計就是設計機械的,內容可不只是畫圖。簡單地說要包括原理方案設計,結構設計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觸就是一些機械結構的設計,3d模型什麼的,待遇比電氣好多了

10樓:一位愛花之人

一般的繪圖員,在普通城市的工資不超過2k;

機械設計就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設計機器裝置,如汽車、飛機、輪船等等的設計就是機械設計的範疇,當然這些機器內部包含了很多高科技電子部件,諸如感測器等;

要想掌握機械設計,還需要學習很多基礎設計知識及專業知識;

如果能會機械設計,工作水平大於5k基本沒有什麼問題;

學會cad機械製圖能找到好工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連有不少外包的製圖工作就是給會cad的人做的,跟文員比這個工作有彈性,可以按件計酬,所以應該可以吧,大多是日本來的工作圖,很容易的,按不同的圖價碼也不同。只要你找到一個這樣的公司就可以工作的。每個月應該至少是二千打底吧,看你能幹多少了,四五千應該也沒什麼問題的吧,要是你日語水平高點能自己接活,應該掙的更多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cad是一個非常好的軟體開發平臺,許多大型軟體都是在此基礎上進行開發的,學會了cad就可以觸類旁通諸如3dmax和其它裝飾類設計軟體。有美術專業的底子,關於色彩、冷暖、明暗、透視原理之類的專業底子,建議你往裝飾、平面廣告設計方面發展。前錢途都應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抄那種的,你只會cad就好了,不過現在公司的文員都會cad,成為一個高階製圖設計人圓,

1.學cad機械製圖的話需要些什麼條件呢,瞭解國標,機械製圖示準,常用機構要了解比如齒輪,鏈等等,製造工藝,熱處理等等

2.從做cad機械製圖基礎工作開始到一個成熟的階段須要多長時間,什麼時候能把身邊的東西畫出來,比較一個水杯,大到汽車3.做這一行以後的前景是怎麼樣的?好就業嗎,待遇會好嗎?

單會畫圖沒什麼前途,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稀有人才。工資收入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這個就辛苦點,不過蠻好的~!

機械製圖這個工作前途怎麼樣?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製圖這個詞範圍太大了, 幾乎所有機械行業都會用到製圖, 但機械行業又分好多好多! 一句話,你要是想進機械行業, 就行會製圖!

致於前途嘛! 也是一句話, 360行,行行出狀元! 就看肯不肯幹了!

17樓:格林奇

要看你是做那一行了,製圖工作也分很多種,例如專門畫圖的製圖員,做設計的設計人員等等,如果是你肯鑽研,做設計方面的工作還是很不錯的,要是隻做製圖員,也就是一個普通員工了。

18樓:

做個純粹的製圖員,我覺得沒什麼前途,機械行業,做專做精,大學的一些專業課,像材料基礎,工藝學,機械原理,材料力學,機械設計等,要學精通。這是很有前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如果你只會用軟體製圖,而不會設計,那肯定沒前途,25歲之後還這樣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cad機械製圖好學嗎,請問CAD機械製圖,入門容易嗎,自學容易嗎?要怎樣才算入門

你應該學的來是autocad吧。自。5天基本命令能夠學完,但是學好就不一定了,上完可自己可以找圖練練。經常熟悉。對圖形理解能力好,看得懂圖就行了,與幾何沒多大關係。需要注意的是 以後的學習中儘量少用偏置這個命令,只需要滑鼠指示方向加簡單的數字輸入即可。cad即計算機輔助設計 在2d平面圖形中,aut...

會計專業以後好找工作嗎?會計現在好找工作嗎

會計現在好找工作嗎?會計專業人員目前較為飽和,就業質量不高,都為較小型的單位。而審計專業,尤其是重點學校的審計專業就業質量較高,考取公務員的機會較多,有更好的發展前景。審計和會計各有長短,學會計比較簡單,先做帳,考升級,初級 中級 高階會計師,隔兩年跳個槽,或者在有前景的單位打升級,待遇都不錯。審計...

學MAYA以後好找工作嗎,學好了MAYA能找到工作嗎?一般在哪些地方工作?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