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pad 怎樣設定自動換行

2021-09-21 17:17:40 字數 756 閱讀 3621

1樓:匿名使用者

1、按ctrl+f

2、進替換/replace,

3、選中下方的「擴充套件」

4、「查詢目標」輸入:「\r\n」,「替換為」留空白5、最後全部替換。見圖。

2樓:莫路草根

然後點全部替換即可。

注意下linux下的換行符號和windows的不一樣,本例用的是windows操作。

notepad++自動換行的問題複製的問題

3樓:緣木求木魚

根據你的圖,你說的是「實際換行」,而不是「自動換行」。

原因:換行符格式有3種:windows / mac / unixnotepad++ 和 wordpad 相容這3種格式。

記事本(notepad)只能正常顯示 windows格式。

所以,從notepad++複製 非windows格式 的文字到notepad,就顯示為不換行。

而wordpad會把文字統一轉換成 windows格式,所以從wordpad複製到notepad就沒問題。

在 notepad++ 中的操作:

▼建議勾選這個設定:

檢視 >> 顯示符號 >> 顯示換行符

這樣你就可以看出3種格式的區別(windows換行符由2個字元組成:cr+lf)。

▼當需要轉換時:

編輯 >> 檔案格式轉換 >> ...

若仍未解決,請「補充說明」或「追問」,我繼續幫你。

怎麼設定自動換行

你好,你可能是在打字時不小心按到 enter鍵 右邊的 insert鍵 了,只要再次按下 insert鍵 就好了喲。自動換行的話,可以通過 ctrl shift f 進行 快速 format 格式化 或者是在 上右擊,選擇 source 之後選擇出現的 format 進行換行格式化操作。第1步,開啟...

裡的自動換行怎麼設定?詳細,word裡的自動換行怎麼設定?詳細

word2003 右擊選中需要換行的 屬性 單元格標籤 選項 1 開啟word文件視窗,依次單擊 office按鈕 word選項 按鈕。2 開啟 word選項 對話方塊,切換到 高階 選項卡。在 顯示文件內容 區域選中 文件視窗內顯示文字自動換行 核取方塊,並單擊 確定 按鈕。word中設定單元格自...

如何設定ecel的單元格自動換行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1 快捷鍵 alt enter 在單元格中輸入內容後,在需要換行的時候,按快捷鍵即可自動換行 2 功能區 點選 開始 自動換行 也可以操作哦 excel教程08 怎樣設定單元格自動換行?如何讓全部文字完整顯示在同一個單元格里面。excel實用技巧。選中該行單元格,右鍵,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