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如何自動按序號換行,excel一個單元格有多個號碼,怎麼自動讓他們換行

2022-03-13 15:38:56 字數 1580 閱讀 6296

1樓:粟高

1、選中a1單元格,然後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或者按ctrl+1的快捷鍵調出【設定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

2、勾選【對齊】選項卡中的【自動換行】,完成後點選【確定】按鈕。

3、如果點選【確定】按鈕後單元顯示仍然未變化,拖動行之間的標籤,調整行高即可。

4、上述過程也可以通過點選選單欄上的按鈕直接完成

2樓:很多很多

excel中自動按序號換行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excel。

1、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選中**鼠右擊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選項。

2、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對齊」選項。

3、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勾選「自動換行」選項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3樓:蘇蘇日常對口型

回答設定excel自動換行的步驟

開啟一個excel**,如果你在百excel單元格內的文字太長,就會出現兩種情況度,第一種是前面單元格的文字遮住了後面的單元格,另一種是單元格內文字不夠的地方自動隱藏。

這種情況你就要設定excel**自動換行了,選定需要換行的單元格,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選擇「對問齊」標籤,然後在文字控制選項答中勾選「自動換行」確定儲存後就可以讓這個單元格自動換行了。

如果你這種單元格很多的話,那麼就專要對全部的單元格設定自動換行了,按鍵盤「ctrl+a」,或者滑鼠移動到如圖第一列和第一行單元格的交點,點選屬就可以全選了。

然後和上面的一樣,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勾選自動換行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提問序號呢?

回答4.對於批量處理的方法就是選中需要設定的全部單元格右擊屬性設定和單個設定相同。

希望可以幫到你

更多8條

4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自動按序號換行的操作方法:

1.對於單個單元格設定換行處理,可以直接右擊該單元格選「設定單元格格式」。

2.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對齊」。

3.選擇完成後直接點選「自動換行」,確定即可。

4.對於批量處理的方法就是選中需要設定的全部單元格右擊屬性設定和單個設定相同。

5樓:山桑弓

選中該行,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對齊,勾選自動換行。

還是選中該行的情況下,按下ctrl+h,彈出替換對話方塊,查詢物件後面輸入

2.替換為後面輸入

alt+小鍵盤上輸入10,再輸入2. (這裡看上去和2.沒有區別,但含換行符了)

全部替換.

再把3. 也這樣換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c2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b2&char(10)&b3&char(10)&b4選中c2 ctrl+1 對齊 勾選 自動換行下拉填充

char(10)相當於手動alt+ente

excel一個單元格有多個號碼,怎麼自動讓他們換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此列單元格 資料 分列 分隔符號 下一步 勾選 逗號 完成

如何在excel圖表中插入序號,如何在excel圖表中再插入表格

選中第一個需要序號的單元格。第一步是需要為單元格新增函式。點選 選單欄 中的 插入 選項,選擇 函式 點選。彈出 插入函式 視窗,在 選擇型別 中選擇 查詢與引用 在下面出現的函式中選 擇 row 確定。不用管彈出的視窗,點選上面輸入欄即可。如何在excel圖表中再插入 在excel圖表中插入資料 ...

如何在excel可見單元格中輸入序號

按alt f11,然後在左邊點滑鼠右鍵插入一個模組,輸入以下內容後再按f5。sub macro1 for i 1 to 100 if cells i,1 entirerow.hidden false then a a 1 cells i,1 a end if next end sub 方式 單元格填...

excel如何對漢字自動排序,excel中,如何按文字欄位來自動排序?

在excel中 漢字可以按照字母和比劃進行排序游標地位於資料區域 資料選單 排序選項 根據自身情況選擇 自動不可以實現,可用vba,也可以用笨辦法 你可以輸入好後排序,排序好後再選擇性貼上 轉置。就可以 這樣是不行的,需要你手動去對本列或本行排序 可以的 只不過很麻煩,要用擴充套件程式把首字先轉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