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如何在表2中自動填充表1中相同編號的數列行

2021-04-19 21:32:05 字數 2182 閱讀 4323

1樓:匿名使用者

sheet1的資料看明白。

但sheet2裡面有4個a、1個b、1個c、2個d,跟sheet1有何關係?要返回sheet1裡面的哪些資料?

excel中如何讓數字下拉是遞增 輸入1、2、3、4....... 5

2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下拉數字遞增的方抄法:

步驟1、先

bai在要有遞增數列的du前面兩格打上1、2步驟zhi2、然後選中這兩個單元格dao,將滑鼠放在第二個單元格的右下角

步驟3、當滑鼠變成【+】時,按住滑鼠左鍵向下拖動,可以看到每拖到一個單元格,會出現數字提示

步驟4、然後拖動到你需要的數字時,鬆開滑鼠左鍵,這樣一個遞增數列就完成了,橫向的數列也是如此

3樓:匿名使用者

excel怎麼拉數字遞增,操作簡單,學起來方便快速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在列中輸入1 、2 、3.

然後選中1、2、3後下拉就行。

注意,選中紅在3的方框右下角出現一個黑色的點點。

5樓:沈一民

找一個單元格輸入=row(a1)向下複製

6樓:大木一葉

在一個單元格內輸入1,然後置於單元格的右下角。待出現填充柄後按住向下拖拽即可!

7樓:咿娜

填入1,往下拉一個單元格,十字右下框出現自動填充選項,選擇以序列方式填充

8樓:誤入糊塗

a1輸入1,a2輸入2,a3輸入3,然後框選a1:a3,下拉。

9樓:匿名使用者

在a1的單元格里面輸入1,然後把滑鼠移到a1那單元格的右下角,出現個『+』,然後按住ctrl往下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設定單元格的格式時,資料型別選「常規」

在一個單元格內輸入1,然後將滑鼠置於單元格的右下角。並按住ctrl,待出現帶+號的填充柄後按住向下拖拽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處在 篩選格式 取消篩選格式就可以了

12樓:徐小暈

在任意單元格輸入=row(a1)

然後往下拖拽

13樓:佐羅

也可能是有隱藏的單元格!

14樓:沫簡若

應該是單元格格式不對,你試一下將單元格格式調一下

excel 如何快速填充一列的公式

15樓:敏雅利

excel如何縱向快速填充?

16樓:小小歐平兒

1、首先介紹通用方法,以下**中h2已經求和算出結果。

2、然後把滑鼠放到h2**右下角,等出現小+號,直接下拉,就直接預設填充求和公式,這一列就求出了和。

3、通用方法的優點是,想填充到第幾行就停到那裡就可以,比如只填充到第三行,就拉倒第三行就可以了。

4、下面介紹快速的填充公式的方法,把滑鼠放到h2求和**的右下角,這和通用方法是一樣的,不一樣的地方是,接下來不是下拉,而是直接雙擊左鍵,這一列就填充上了求和公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快速填充公式

方法1,雙擊填充柄,可填充,如果前一列連續多行,則填充相同多行

方法2,先輸入要填充的公式,按下shift+ctrl+方向鍵下,再按下ctrl+d

方法3,按下shift+ctrl+方向鍵下,再在編輯欄裡輸入公式,再按下ctrl+回車

方法4,名稱框輸入需要填充的範圍 (比如 a1:a54000) 回車 公式編輯欄輸入要複製的公式後,同時按 ctrl+回車鍵輸入

方法5,選中要填充的格子,按ctrl+c(複製第一個帶公式的單元格),然後滑鼠移到名稱框,直接輸入列區間,如b3:b10000,回車,之後按ctrl+v(點中該位置--右鍵貼上)。

2和3的方法可填充至65536行

4和5方法就是要輸入幾行就是幾行

18樓:雙木阿林

excel如何快速填充?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填充?直接下拉拖拽就可以了

如何在excel表中讓前面的日期自動生成

假設在 的a列輸入起始日期後,採用下拉方式自動填入連續日期,顯示為x月x日 1 選中a列,點選右鍵,選擇 設定單元格格式 見圖一2 在 設定單元格格式 對話方塊的左面選中 日期,右面選擇合適的顯示格式示例,點選確定 見圖二3 在a列日期起始單元格輸入起始日期,如 8 25 見圖三4 輸入後按回車的顯...

如何在excel表中自動顯示去年同期獎分求助

假設大數報表叫sheet1,日期在a列,待累計的數在c列。在同一工作簿的一空白工作表中,a1輸入 1,在 b1輸入 3 表示1月,3日 在a2輸入 sumproduct day sheet1 a 2 a 9999 b1 sheet1 c 2 c 9999 返回去年3日 12個月 的合計數 sumpr...

如何在中插入excel表並進行編輯

方法 步驟 word中插入excel表 1.在word文件中,單擊插入 excel工作表,確定。這樣就在word裡插入了一個excel工作表。輸入資料並居中對齊 在excel 裡,輸入下列資料後。選中資料區域,單擊 居中 按鈕,可居中對齊。加上田字格 數字排序等 1.單擊新增表框工具可加上田字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