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連結excel,如何在word中連結一個excel,

2021-04-12 11:34:51 字數 1154 閱讀 849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在抄word中連結一個excel的方法如下:

1、選單欄,插入,物件

2、在開啟的「物件」對話方塊,選擇「由檔案建立」選項卡,3、單擊「瀏覽…」按鈕,選擇你想要插入的excel檔案即可。

如果是想以連結的方式插入excel文件,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1、選單欄,插入,物件

2、在開啟的「物件」對話方塊,選擇「新建」選項卡,3、在「物件型別」中選擇microsoft excel 工作表,4、單擊「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 2003中插入excel檔案bai有兩種方式,如du果你是現成的excel檔案, 則用zhi方法一:

一、dao選單欄》插入專>>物件…開啟「物件」屬對話方塊,選擇「由檔案建立」選項卡,單擊「瀏覽…」按鈕,選擇你想要插入的excel檔案即可。如果你想在word 2003中插入現製作的excel檔案,則用方法二:

二、選單欄》插入》物件…開啟「物件」對話方塊,選擇「新建」選項卡,在「物件型別」中選擇microsoft excel 工作表,然後單擊「確定」即可,這樣就就可以在word中,像操作excel一樣,對你插入的**進行處理了。另外,本方法中還有一個快捷的方法,就是直接點常用工具欄上的「插入microsoft excel 工作表」按鈕。如下圖所示紅框內,可直接插入excel 工作表。

3樓:高yang詩

"插入"選單——「超連線」——「查詢範圍」裡直接選擇你所需要的excel檔案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物件】【由檔案建立】

如何在excel中新增word連結

5樓:lx細雨

插入——物件——word文件

word超連結:在word中超連結一個excel**

6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來——插入——物件——由文源件建立—

bai—「瀏覽」到你要du

連結的zhiexcel檔案,可選中右下dao角的「顯示為圖示」——確定。這樣就會在word裡顯示一個以excel圖示加檔名的連結了,而實際這個excel檔案也是儲存在這個word檔案核心裡的,所以不管是在哪臺電腦上都可以開啟。

如何在excel中插入pdf連結

在需要插入點,右鍵單擊,選擇最下面的 超連結 彈出視窗選擇要連線的pdf檔案,ok 在excel中插入pdf 1 在excel中插入pdf的方法與插入excel文件一樣,也用物件插入。選中要插入pdf的單元格,單擊 插入 選項卡下的 物件 圖示,開啟 物件 視窗,選擇 由檔案建立 選項卡,單擊 瀏覽...

如何在excel中繪圖,如何在Microsoft Excel 工作表裡畫圖

1開啟一個excel 點選插入 2開啟後你會看到各種形狀的圖形,你想用哪種圖來表示就點哪個3找到你想要統計繪圖的資料,用滑鼠選定 4點選你想用的圖的形狀 5點選下拉選單中的圖形形狀,這樣很容易就會畫出你的資料圖形了6這只是以一種圖形為例,其它的一樣,這裡就不再一一介紹了希望對大家有點作用。如圖想刪除...

如何在excel圖表中插入序號,如何在excel圖表中再插入表格

選中第一個需要序號的單元格。第一步是需要為單元格新增函式。點選 選單欄 中的 插入 選項,選擇 函式 點選。彈出 插入函式 視窗,在 選擇型別 中選擇 查詢與引用 在下面出現的函式中選 擇 row 確定。不用管彈出的視窗,點選上面輸入欄即可。如何在excel圖表中再插入 在excel圖表中插入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