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如何刪除文字框,在WORD中如何刪除文字框?

2021-04-12 11:33:46 字數 2264 閱讀 6342

1樓:匿名使用者

word怎麼新增刪除文字框

2樓:日月晨雲

在word中如何刪除文字框?你用滑鼠把文字框選中之後,按迪萊特鍵刪除或者右鍵單擊下拉選單裡面刪除。

3樓:用q戶名

在編輯區插入一個文字框。如圖: 2.

選中文字框「右擊—設定物件格式」。如圖: 3.

或者在工具欄找到「格式—設定物件格式」。如圖: 4.

選擇與背景搭配的顏色。如圖: 5.

單擊「確定」。

4樓:一簾春水

你點一下文字框,它會出現四邊吧?把老鼠放在邊上,當老鼠出現四個角的形狀時,擊右鍵,刪除就行了。

5樓:幻影之謎

右擊文字框邊來

框(雙擊也行),然自後選擇「設定文字框格式」,把線條改為「無線條顏色」即可。想要居中,你可以直接拖動文字框呀,想要在哪個位置都行,注意的是需要在設定文字框格式」中把版式設定一下,最好設定為「緊密型」

6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文字框,就可以刪除。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框,按delete就可以刪除

8樓:充滿苦難的人生

選中文字框,按刪除鍵。

9樓:沙珏果賓白

文字框是為了在該當裡分不同的位置錄入文字而設的,你的文件裡如果有許多文字框的話回,我想大概是整答篇文字需要劃成不同的板塊的原因吧。這樣,你可能並不是要刪除文字框,而是想要去掉文字框的邊線,果真這樣的話,你可以用格式選單下的「邊框和底紋」裡有個「邊框」書籤,選擇第一個「無」,點確定,就沒有邊線了。不知道我的猜想對不對

word裡如何刪除插入的文字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工具欄新增文字框把外邊框進行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始選單---選擇---選擇窗格---

第二步:選擇所有文字框即可全部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可能搞錯了,你看到的不是文字框,而是畫布。你可以把畫布裡的圖先拖到外面,這樣就可以把原來的畫布去掉了。

13樓:有兒子真幸福

如果是組合的**,先選定再取消組合,應該是可行的。不過你說的不是很明白,發過來看看吧,[email protected]

14樓:綠韻竹風

是不是插入的**。或者是文字框沒有選對

word中的此類文字框(如下圖)該如何刪除?

15樓:

word中出現此類文字框,那是「控制元件」。

需要刪除的話,直接按刪除鍵就可以了。專

第一步:將光屬標放入文字框中;

第二步:按「backspace」鍵將文字刪除;

第三步:文字刪除後,再按一次「backspace」鍵就可以了。

上圖為第二步的結果圖

上圖為最終效果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元件框,可以選中後直接刪除整個控制元件,也可以在控制元件屬性中設定錄入內容後刪除控制元件。

17樓:月夜清泉

開啟控制元件工具,進入編輯狀態,就可刪除。

在word文件中如何刪除文字框

在word2010裡怎樣將文字框的框去掉

18樓:拾憶子蕾

樓主的意思是,文字框中的文字可見

,而文字框的邊界不可見,對內不對呢?

其實,那不容叫刪除,而是隱藏文字框的線條,實現步驟如下(以word2010為例):

右鍵單擊文字框-設定形狀格式-線條顏色-無線條,然後文字框的邊界就看不到了哎!只剩下文字框裡面的文字咯哎!

希望樓主覺得有用。

晚安咯!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19樓:明推暗量

在word文件的編

bai寫過程中,雖然經常需要插du入zhi文字框,但是為了和整體文字dao保持一致性,版我們就需要把文權本框的外框線給去除,下面將逐步的演示一個文字框從建立到文字框邊框的去除的過程。下面以連結的形式詳細的演示這一過程,希望可以幫上你。

怎樣刪除中的文字框,怎樣刪除word文件中的文字框

2 如果你不想保留文字框,但其中的內容又想保留,那麼可以先複製文字框裡面的文字,然後選中文字框,del刪除,再將文字複製到word。在word中如何刪除文字框?word怎麼新增刪除文字框 在word中如何刪除文字框?你用滑鼠把文字框選中之後,按迪萊特鍵刪除或者右鍵單擊下拉選單裡面刪除。在編輯區插入一...

怎樣在中插入菱形的文字框,怎樣在WORD中插入菱形的文字框

在word裡有菱形形狀的 選擇插入選單 選擇菱形形狀插入 選擇菱形形狀,右鍵選擇編輯文字。如何在word中給文字新增菱形框 復1 開啟一篇word文件制的原始檔案,用滑鼠選中需bai要加 菱 du形 框的的字 例如選擇zhi 情 字dao word裡面怎麼製作菱形的文字框?插入形狀 菱形 然後右擊這...

怎樣在中插入文字框,怎樣在word文件中插入文字框?

從 物件 中插入。word2007中游標放在一個文件的要插入另一個文件處 插入 物件後的下拉箭頭 檔案中的文字 找到另一個文件插入即可。一 插入文字框 方法一 執行 插入 文字框 根據需要選擇 橫排 或 豎排 插入文字框後,如需更改文字方向,可執行 格式 文字方向 進行設定。方法二 單擊 繪圖 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