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批量刪除的文字框,怎樣批量刪除WORD的文字框

2022-05-05 10:40:32 字數 794 閱讀 4081

1樓:燕初露祈為

兩個辦法。

1,如果你不想看見文字框的話,雙擊文字框的邊框,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把線條顏色設成無,這樣文字框就看不到了(但如果頁面的背景不是白色的話,我建議你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把填充顏色設成無);

2,複製文字框裡的文字,然後刪除文字框,再在原來文字框的位置貼上一下那些字(如果原來文字框的位置不在行上,這個辦法就不行)。

2樓:乾莘出佩

1、開啟word,在頁面中有多個文字框需要進行批量刪除操作。

2、按著滑鼠左鍵不放,直接拖動滑鼠即可選中文字框。

3、按下鍵盤上的「delete」鍵即可一鍵刪除文字框。

4、或者使用滑鼠點選選中一個文字框,按著鍵盤的「ctrl」鍵不放,接著選中其他文字框,再點選「delete」鍵進行刪除。

3樓:公良訪風區凝

如果你的情況是文件中有很多文字框,而且襯在文字下方。想快速刪除的話可以嘗試:

1、選取其中一個文字框,要確保是選中狀態

2、開始-選擇-選擇格式相似的文字

3、這時文件中相似格式的文字框已被全部選中4、delete

4樓:欒凌春敖星

在開始選項卡這裡,

點選選擇,再點窗格;

右側彈出的小視窗,在這裡顯示所有文字框,按住ctrl鍵,逐個點選,即可把文件的所有文字框選中,然後,再按delete鍵,刪除。

5樓:祁菱凡望竹

文字全選,然後在編輯選單選擇-選擇性貼上,在對話方塊裡選擇無格式貼上,可以去年文字框

怎樣刪除中的文字框,怎樣刪除word文件中的文字框

2 如果你不想保留文字框,但其中的內容又想保留,那麼可以先複製文字框裡面的文字,然後選中文字框,del刪除,再將文字複製到word。在word中如何刪除文字框?word怎麼新增刪除文字框 在word中如何刪除文字框?你用滑鼠把文字框選中之後,按迪萊特鍵刪除或者右鍵單擊下拉選單裡面刪除。在編輯區插入一...

在文字框裡怎樣做首字下沉,文字框中文字怎麼設定首字下沉

word裡面,文字框的話,首字下沉是灰色不能用的。要想做成那樣的效果,可以試試用 或者分成兩個文字框 文字框中文字怎麼設定首字下沉 word裡面,文字框的話,首字下沉是灰色不能用的。要想做成那樣的效果,可以試試用 或者分成兩個文字框 步驟1 使用挑選工具,選擇已新增的段落文字步驟2 單擊選單中 文字...

文字框中的文字怎樣才能不隨文字框大續變化

word 不支援此功能 通過文字框的調整,來實現段落自動重排,是 word 的智慧功能 要實現這種效果,只能通過兩種方法間接實現。方法1 手工換行 假設初始狀態如圖 直接拖動文字框後,文字會重新排布,如下圖 如需避免上述結果,可以在需要的位置,加入換行符 注意每行文字最後的標記 就可以了。如下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