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如何讓文字框不跟隨文字移動呢

2021-07-27 11:21:34 字數 3152 閱讀 6001

1樓:凹凸曼小奶瓶

雙擊文字框,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版式,浮於文字上方就可以了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一個文書處理器應用程式。

word給使用者提供了用於建立專業而優雅的文件工具,幫助使用者節省時間,並得到優雅美觀的結果。

一直以來,microsoft office word 都是最流行的文書處理程式。

作為 office 套件的核心程式, word 提供了許多易於使用的文件建立工具,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功能集供建立複雜的文件使用。哪怕只使用 word 應用一點文字格式化操作或**處理,也可以使簡單的文件變得比只使用純文字更具吸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文字框,設定物件格式,在「版式」卡中選「高階」,「高階版式」「**位置」中去掉「物件隨文字移動」選勾。 (版式應設為嵌入型以外的其它形式)

3樓:敬曉旋

設定文字框的屬性--》然後選擇板式--》浮於文字上方,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框 設定為:浮於文字之上

****************************************

您的問題==我的課題 奉獻知識==輝煌生命黑龍江省 張志晨

****************************************

5樓:電影寶藏社

以officeword2013為例有以下幾種方式方法一:1、將游標定位在倒數第二頁的末尾位置。2、按delete鍵進行刪除,也可以使用ctrl鍵+delete鍵進行刪除。

方法二:1、最原始的方法:將游標移動到最後一頁的起始處,不停的按刪除鍵。

方法三:1、在選單欄找到「頁面佈局」頁籤,選擇「頁邊距」功能。2、選擇預設的頁邊距或是自定義修改頁邊距,通過調整頁邊距大小也可以刪除空白頁。

方法四:1、將游標移動到最後一頁,在文件中單擊右擊,選擇「段落」,開啟段落設定。2、調整行距,設定行距的資料(根據實際情況而定),通過調整行距也可以刪除空白頁。

方法五:1、選中空白頁的換行符,單擊右鍵選擇「字型功能」。2、開啟「字型」功能款,勾選「隱藏」效果即可。

搜尋word自學教程全套

excel零基礎入門教程

辦公軟體excel教程免費

免費自學word教程全套

怎麼在後面插入空白頁

word基礎教程新手入門

word中,怎麼設定才能讓文字框不隨游標向下移動,游標向下移動,文字框也會跟著往下移。

6樓:處玉人

游標移動,文字框會跟著移動嗎?這什麼word啊,沒這種情況吧。

7樓:

用wps吧,它的文框即點即拖,非常方便,沒有不好排版的情況,本人一直在用,最好是商業版的(畫圖、文字框功能強勁);word的文字框和畫簡單圖極難控制,早點放棄,只是打個文字用一下還行,遠比不上wps用著順手。個人版的wps 是免費的,商業版可以找註冊碼,註冊一下就好了,銀子多的話,買一個當然更好。

8樓:手機使用者

private sub check1_click()

text1.setfocus

end sub

word裡面輸入文字的時候怎麼才能讓後面的不移動,詳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在輸入

baixx的時du候會發現實際上下劃線

的總長度並zhi沒dao

有變化 其實那個根版本不是下劃線,而是用______這樣的權文字元號,其實和文字是一樣的 再輸入xx的時候最好刪除一部分。或者在需要部分執行格式-文字-下劃線 ,先把真正的下劃線畫上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橫線是空格加下劃線做出來的,就可以用改寫功能來做到

游標定位到某處,再按一下ctrl+u鍵,使之不帶下劃線

然後輸入你的內容。

11樓:虎踞江南

有一個很簡單的辦法,那就是先將游標移動到原內容的最前面,然後按回車,使其換到下一行。

然後再把游標回到上一行繼續輸入其它內容即可。

這時下一行中的原內容將不再發生「平移」。效果如下:

12樓:相視_淺笑

在word的下面狀態列找找 插入 字樣 點一下變成 改寫 就是你想要的了

13樓:鐵人

雙擊狀態列中的【改寫】,或敲一下insert鍵。

記得用完後要改回來喲!!!

14樓:

有**,就可以了,1行11列,需要橫線的,**下面線顯示出來,不需要的為空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不算問題,輸入完成之後再進行調整,這是最基本的word操作了。專

如果就想保持屬原有的那些不動的話,可以利用文字框。將文字框設定為無線條色無填充色,版式設為「浮於文字上方」,調整好大小,放到那個之上,就可以既輸入了文字,又不會改變原有的那些東西的位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應為你之前有空格。你選中下劃線上的空格再輸入就沒事了。

17樓:百凌草

你選取中***再點一下下劃線就行

在word中插入文字框時,文字框老是愛移動文字,怎麼可以讓文字框不移動正文字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文字框,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版式,浮於文字上方就可以了

如何使word文件中插入文字框位置固定不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文字框,右鍵單擊文字框邊線-設定文字框格式-版式,選擇非「嵌入型」的其他版式,單擊右下角的「高階」,在彈出的頁面中的「選項」中「物件隨文字移動」前後核取方塊中的對鉤去掉(改為未選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word文件中調整好文字框位置後,右鍵單擊文字框邊線-設定文字框格式-版式-四周型或緊密型(視實際需要而定)-確定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框在word中貌似是可以移動的,只要你的頁面設定或者內容動了之後,它就一定會動..

文字框中的文字怎樣才能不隨文字框大續變化

word 不支援此功能 通過文字框的調整,來實現段落自動重排,是 word 的智慧功能 要實現這種效果,只能通過兩種方法間接實現。方法1 手工換行 假設初始狀態如圖 直接拖動文字框後,文字會重新排布,如下圖 如需避免上述結果,可以在需要的位置,加入換行符 注意每行文字最後的標記 就可以了。如下 方法...

如何讓文字框中的文字垂直上下居中

以word2007為例襲 1 右擊文字框,單擊bai 設定自選du圖形格式 zhi命令。在彈dao出的 設定自選圖形格式 對話方塊中單擊 文字框 選項卡,單擊 居中 選項。單擊 確定 按鈕,文字框中的文字在垂直方向居中對齊。2 單擊 開始 選單下的 居中 命令,可以使文字水平方向居中對齊。右上角那邊...

請問如何在輸入兩個文字框的值後,讓文字框自動顯示值比

是在excel裡嗎?用函式可以實現,比如求a1 b1單元格的和放入c1,在c1單元格輸入 a1 b1 就可以實現了。在vba中可以做到 自己可先錄製一個巨集看一下 vb中 在兩個文字框中輸入值 在第三個文字框中即時顯示不需要按鈕 private void textbox1 textchanged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