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如何對一組文字框裡的文字進行整體排版 (文字大小 行距等不用的文字框進行修改)

2021-07-27 11:21:34 字數 3556 閱讀 588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方法:

一種方法是將文字框全部選定(按住shift鍵,依次單擊文字框,選定後還可以將它們組合成一個整體),再設定格式。

另一種方法是先設定好一個文字框的格式,再選定設定好的文字框裡原文字,雙擊“格式刷”,用格式刷去刷其它文字框裡的文字。

這兩種方法都可以使各個文字框的格式一樣。

還有一種是採用查詢替換來實現的:

選擇要查詢的內容,按下ctrl+f組合鍵,開啟“查詢”對話方塊,點“更多”,勾選“使用萬用字元”,點“在以下項查詢”按鈕,選擇“主文件中的文字框”,切換到“替換”,在查詢內容框中輸入*,替換框裡放空,但要設定好所需的格式,再全部替換。

2樓:匿名使用者

1、2、

3、4、

6、7、

接著設定文字的字型大小、行距就方便多了。

“文字框連結”在排版中最實用的了,調整文字框的大小,文字框中的文字會隨著調整。

word文字框中的文字怎樣才能不隨文字框大小而變化 5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 不支援此功能(通過文字框的調整,來實現段落自動重排,是 word 的智慧功能),要實現這種效果,只能通過兩種方法間接實現。

方法1:手工換行

假設初始狀態如圖:

直接拖動文字框後,文字會重新排布,如下圖:

如需避免上述結果,可以在需要的位置,加入換行符(注意每行文字最後的標記),就可以了。如下:

方法2:把文字框的連線設為透明,重新根據需要的位置,畫一個矩形。這樣,看起來仍然是文字、邊框。但邊框(矩形)的形狀調整,就不會影響文字了。

4樓:上海泥水匠

在格式中把文字框設定為無色不就得了?要原來的文字框還留在原地?那就用直線工具拉出來你看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意思我還不是很清楚,文字框中輸入的文字你設定好字號和字型。如果文字框裝不下,你就再把文字框拉大一些就可以了。如果你設定好了文字內容,然後又不想顯示文字框邊框,你就把文字框的顏色線條設定為無顏色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固定文字框不變,那麼你就在文字框的版式中選擇嵌入型就可以的。不知道我的理解對不對,如果不對請補充說明。

6樓:

你說的是藝術字吧,文字框中的文字是不隨文字框大小而變化的。

word文字框內字型顯示不全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中文字框--右鍵--文字框 在內部邊距的上下改小一點就會出來了

如果沒有成功,在稍微改小一點,剛試過,很成功!!

8樓:隗嬡媛

怎麼bai個不全?能舉例嗎?有問題

du>>:新建word文件 -專 將事先複製的文字框貼上屬到新建word文件中 - 游標在word文件中的文字框中間單擊 - (此時文字框四個角分別有個小圓點)- 游標指向某原點左鍵按住移動(使方框縮小至word範圍之內)。

9樓:

三個方法:

拉大文字框

縮小文字

改小邊空.

在word中如何整體的調整行距,要求字型大小不變

10樓:許秀英生淑

不知你堅排要改的是字與字上下的距離還是行與行左右的距離

如果是調左右行距,你專把行距調為“固定值”,設屬置值根據你的需求來設就行了。

如果是調字上下的距離,請選中文字後單擊右鍵選擇“字型”,從中設定字型的“縮放”“間距”等引數

11樓:楊致遠

整體選中bai,點選單

:格式-段落,彈du出對話方塊,點首zhi頁‘縮排與格式’,點‘dao行距’下面的專

小框會出現下拉菜屬單,點固定值,在右面的小框裡輸入一個值,就實現了整體調整行距了。但行距要略大於字高,否則字型會顯示不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四號文字的間距太大了.

如果是的話,可以在"格式"選單中選擇"段落"設定.

裡面有一個,"如果定義文件網格則對齊文件網格"的選項,把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要設定的文字,右鍵——段落——行距那設定

如果是全部就全選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文字,格式——段落——行距

在word文件中設定的行距一樣但實際顯示的不一樣怎麼辦

15樓:今天又跑調

1、開啟兩個不一樣的copy段落的文件,選中其中一段對其修改2、右鍵選中區域,移到彈窗下拉”段落“處

3、選擇頂部”縮排和間距“選項

4、勾選”如果定義了文件網格“

5、最後點下方確認鍵,就會發現文件已經行距一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與你字型大小有關,相同字型型號和大小的行,行距相同

17樓:千千素鳥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只要將段落間距對話方塊中的“如果定義了文件網格,則對齊到網格”核取方塊前面的對鉤去掉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設定》文件網格》網格:選用“只指定行網格”>行數:下面的資料可以自己設定》應用於“整篇文件”,就可以保證所有的行距都是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設定段落格式是應該是一個選擇了“如果定義了文件網格,則對齊網格”,專一個沒選。

二、或一個屬設定了網格,一個沒有設定網格,網格設定在“檔案---頁面設定--《文件網格--網格》”。

1.全選,右鍵-段落-段前、段後均改為0行,確定。

2.全選,編輯選單-清除-格式(這種方法會去掉文字的字型、字形、字號等格式)。

怎麼把word中1級標題、2級標題、正文的字型,大小,行間距一起設定,就是不用每個標題的修改,一起修改設定 5

20樓:59分粑粑

所有一起修改設定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首先,計算機開啟word文件,如下圖所示。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檢視”選項,然後單擊“大綱”,如下圖所示。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如果不想更改文字,則可以在顯示級別進行設定,如下圖所示。

4、然後,按鍵盤的“ctrl + a”選擇所有文字,右鍵單擊以設定字型大小,如下圖所示。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關閉大綱檢視”,如下圖所示。

6、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返回到word文字頁面,可以看到一切都已更改,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1樓:一半生人

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新建樣式或者修改樣式。

2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其中一處,右鍵--選擇相似內容,然後設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格式樣式。以後都可以用的

24樓:大理蔥頭

用編輯,大綱,就可以編輯了。

如何在access窗體中同時將文字框與組合框內容新增到表

這個組合框 和 文字框,是沒關係的。你主要是去框內的值,什麼框都是一樣 access 組合框 文字框內容 同步顯示 設窗體名為 窗體1,將文字框也改為組合框,設使用的資料表為aa,欄位為型號,單價,窗體的資料來源為aa,兩組合框的行 型別設為 表 查詢。第一個組合框,行 設為 select aa 型...

如何讓文字框中的文字垂直上下居中

以word2007為例襲 1 右擊文字框,單擊bai 設定自選du圖形格式 zhi命令。在彈dao出的 設定自選圖形格式 對話方塊中單擊 文字框 選項卡,單擊 居中 選項。單擊 確定 按鈕,文字框中的文字在垂直方向居中對齊。2 單擊 開始 選單下的 居中 命令,可以使文字水平方向居中對齊。右上角那邊...

中如何將文字框中的背景白色去掉,word中如何將文字框中的背景白色去掉?

在word中,將文字框中的背景白色去掉的操作方法 1 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框 2 單擊文字框工具格式 形狀填充 無填充顏色即可,如圖所示。深入開展 月月抄讀 活動,每位黨員幹部做到 每月至少讀一本書 每年至少寫一篇學習體會文章,至少作一次學習體會交流 同時,年初制訂有詳細的 月月讀 活動計劃,有具體的...